文章
姨学

啧,中国人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  2024年7月20日 支黑常能分出是口嗨,虽然在讲屠支,但其实没很大戾气,左逼不讲屠支,但讲话都有很大戾气。

菜单
  1.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回复 Shitposting /p/209985

    Chinese humiliate every race in the Internet, they hate Japanese, Americans, English, Franch, Africans (what they called 'black people'), could you please call them to stop?

  2. 某人满头问号  

    上学反动物,长大反人类。你预设别人的国籍是中国,也许他的自我国籍认同是东巴蜀利亚斯坦。你们姨人就是不团结喜欢中出叛徒,哎,一声叹息!

  3. 大汉帝国万万年  

    狗东西,用着中国人发明的文字在中国网站上骂中国人,你不觉得你无耻吗?你不喜欢中国人就滚啊,到英文论坛上看有没有人鸟你,小丑罢了。

  4. linda   rico y libre 选择大于改变 机会大于努力 认知决定财富

    化学课可以玩青蛙?中国什么时候这么学科融合了?

  5. linda 回复 大汉帝国万万年 /p/210002

    呵呵,难道用英文骂英国人就成了大逆不道吗?乔治华盛顿,你食英粟却反英,大逆不道,来人啊,绞死他!

  6. 某人满头问号 回复 linda /p/210005

    有可能是小姨粉学会了做碱液,课后放学这么干的

  7. linda 回复 某人满头问号 /p/210011

    有道理,我不费这个力气,直接用草木灰,碱性也挺强的

  8. 大汉帝国万万年 回复 linda /p/210168

    华盛顿会说英国人不是人吗?

  9. linda 回复 大汉帝国万万年 /p/210181

    那很明显效忠英国的十三州人没人权啊,没人权是不是人我就不好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