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看到有广告,说明没有盈利?站长建这个论坛是为了情怀吗
主要是我自己之前建的几个论坛只有几个人发帖,慢慢就失去维护的动力。想知道站长维护论坛的动力是什么?
这里没看到有广告,说明没有盈利?站长建这个论坛是为了情怀吗
主要是我自己之前建的几个论坛只有几个人发帖,慢慢就失去维护的动力。想知道站长维护论坛的动力是什么?
thphd已经在老领导体内永存了,我们怀念他。
ddd
In order to let people post meaningless content to occupy server bandwidth.
content doesn't occupy bandwidth, content occupies disk space.
People viewing the content occupy bandwid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