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不适合国家剧变 国内因素也有 国际因素也有 多方面深度研究来看 其实缺乏解套办法 多年问题累积 2027年21th就不会有什么内势力“班师回朝”了 反腐打掉的一些真贪官皂吏老百姓配不上关注和搭理 我感觉现在已经逐渐过渡到三共了 82宪法演变的那个二共五星国变成巨型朝鲜太阳模式 这其实不是坏事 甚至真传到第二代干脆直接回封建王朝没有某组织也是好事 不敢细说 目前各种档内势力都被边缘化了 他也老了 等到经济垮塌回九十年代 各省独立就是新生 可能档死守河北一带 陕北模式 北方藩镇割据式不听话 南方直接独立建国 或未来保留PRC国家机器技术官僚留用过渡
我想说一些 我在墙内 删删改改 还是不敢说有些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