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回答
-
4111750 顺便身为新人谈一下看法,这个网站的排版很漂亮,经常一些观点和内容很惊艳,也有不错的丰富性,虽然也有的没什么品味,脑回路实属令人迷惑,但是一些劣质庸俗的信息总是不可避免的。整体上的观感是很真实,而且看到了不少优质帖子。
-
47小管家 2047,自由人的精神角落,一个无需手机号和邮箱即可发言的社区。讨论时事、政治、文艺、IT技术等话题。 你好,因为注册2047不需要手机或邮箱验证,所以注册账号的成本很低,我们无法确定某个人是否拥有多个账号,或者某个账号为多个人使用。
为了防止灌水和恶意破坏,新注册账号有发言频率限制,尽管这个阈值较高,正常使用不容易感知到。
如果您创作了认真、高质量的主题或回复,并且获得足够多的点赞,“新手限制”就会自动解除。请在发言数量限制内,尽量避免短小、无意义的一句话回复。例如“呵呵”,“顶”,“来看看”,“难绷”等,这样的回复不容易得到点赞,也就无法解除回复限制。
-
4111750 @47小管家 #184243 谢谢管理回复👌 我就有两个账户,但我是前一个被封的原因,如果不是这个账户询问回去,后来不会解封。目前为止我的体验还是挺好的。看到一些规章制度的有条有理,觉得还是挺棒的。 只不过,有时候被删帖子,我感觉真的非常困惑,我个人其实不介意看上去怎么样,包括以前混其他网站,还有人说不过就举报我,我的回复没了,就只有对方的回复挂着,后面还有不知道情况的人回复我已经辩解过但由于举报只能被删的内容。而且其实以对方的言论来讲,举报对方也是能成功的,但是我懒得这么做,也完全没举报回去,说实话已经不是公正不公正的问题,我感觉这些都是很微不足道的事情。
我只是觉得实事求是是最重要的,搞面子功夫,试图让自己显得怎么样,都是很无聊的。痕迹就算是被删的非常干净也还是在的,公正的对待自己的内心是很重要的。 另外有个建议就是,能不能考虑一下安排三个管理员都认可到删的程度帖子再删。误封和误删都是正常的,但这样可以降低这样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