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Exception/content too short
-
yingzhen251 公投枪毙拉闸的
-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yingzhen251 #171910 什么粮官头
-
葱侠123 没意义,因为是否要公投也是那些官僚政客决定的
-
thphd 2047前站长 额,发生了大停电应该抢修/恢复供电,而不是继续拉闸……
电荒一般是没办法提前预测的,所以实际上是要在电荒发生之前,公投决定拉闸限电顺序(例如先停天津,再停北京)。
那北京肯定最后一个限电,因为北京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