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说了半天,校方一开始制裁这个讲座的决定人的政治立场,根本推断不出来,和白左有什么狗屁关系。
中国所谓白左,指的不是西方共产主义者,指的就是西方主流左翼。
所以说了半天,校方一开始制裁这个讲座的决定人的政治立场,根本推断不出来,和白左有什么狗屁关系。
中国所谓白左,指的不是西方共产主义者,指的就是西方主流左翼。
为什么这种魔怔人是白左?我看不明白。
@哇雷 #181227 中国法律的问题是在中国国籍法下,它要考虑当事人的中国国籍和外国国籍。美国法律不承认也不考虑美国公民的外国籍。而中国的移民和执法机构故意不承认谷爱凌的美国籍,那叫做行政失察。
@wanderer #181217 跟阿拉斯加的开发度比,那叶卡捷琳堡和新西伯利亚那真是太高了,这都是百万人口的大城市,你阿拉斯加最大的安科里奇才24万人吧。
@sag_macerator #181209 无大台,你请虾兵蟹将去卢比杨卡?
@watching #181210 基辅和哈尔科夫都是能抗核打击的,冷战中两座城市都是苏联的工业重镇,有核掩体的,位置俄国军队都知道,要不然炸一炸?
@sag_macerator #181197 也不是,乌克兰总动员,俄国不动员,乌克兰4千万人口,俄国1亿4千万,论兵员数俄国没有优势。而且俄国第一天反战游行之后,第二天还有游行,这就很能反映普京当局控制力不够了。
@刺刺 #181189 这个问题我可以讲讲,政治上务虚的宣传,就是合法性构建了,不管是民族解放,还是自由民主,还是君权神授,都是一种学理的说法,或者说“发明意识形态”。而发明意识形态的目的,是为了给发明者带来政治收益。比如台湾的民主化,就要和本土派翻身做主人,打倒两蒋带来的大陆流亡军政府联系在一起,所以要发明各种两蒋专制政府不能代表台湾本土人士利益的各种理论。
@watching #181179 消灭马里乌普尔的乌军被困部队难度不大,但是在南线赫尔松战区,一开始进攻赫尔松是俄军失利的,主要是争夺第聂伯河三角洲上的桥梁;第二次才攻占了赫尔松,并向Mykolaiv进攻。但是俄军的两栖能力非常堪忧,如果第聂伯河三角洲上的桥梁被炸毁,那赫尔松一带的俄军就不好打进攻战了。
@Kurokishi #181065 俄国威胁北约,你们提供武器我就揍你们,北约置之不理。
@wanderer #181097 其实我想谈的是革命后的墨西哥,也就是PRI一党专政下的墨西哥。
1910年墨西哥爆发了反对Diaz总统的革命,经过多年血腥的内战,建立了左翼的,激进社会主义色彩的革命共和党人控制的政府,他们的党, 经过一系列改组,叫做“革命制度党”(Partido Revolucionario Institucional)。如果和同时代俄国革命类比的话,墨西哥的胜利者类似孟什维克和社会革命党的混合体,正统布尔什维克没有取得墨西哥革命的胜利。
@observerEDGE #181020 中日战争,日方也是以维和为名义发动大规模侵略,不过这种做法确实在二战和之前不常见,正式宣战是当年的传统。二战后进入核时代,宣战这种玩意确实过时了。
@observerEDGE #181060 都到了释放囚犯了,估计乌军打得不行。
这种事情,小泽只能做不能说,宣布释放囚犯抗击俄军等于宣布乌克兰人力没了。
@Kurokishi #181065 全面战争嘛。不就是这个思路。当然平民参战最好戴个袖章,比如蓝黄标。
而且基辅和哈尔科夫这种重镇,在冷战时期是有核掩体的,也就是城市推平了还有地下城一关要打。
@Prometheus #181036 日本和土耳其有美国核弹部署。
@observerEDGE #181027 核弹对俄军杀伤太大了,还是用重火力轰击算了吧。毛子也有大当量常规武器。
当代攻城战,首推2004年伊拉克战争之美军攻打费卢杰之战。
@奭麦郎 #180921 说到这个标志问题,很多俄国的傀儡政府,从德涅斯特沿岸,到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都大量使用列宁主义美学要素。从这个角度来说,布尔什维克的精神,以混合更多民族主义和法西斯色彩被普京和其在欧亚联合区(前苏联区)的支持者所继承。
@消极 #180976 哈尔科夫已经轰过了,但是还是没有攻克。
都市战要点:别看到高楼就炸,第一是敌人不会在10几层以上的大楼处防守,就算是一栋二十层的大楼,守军也只会在底下两三层驻兵,即使大楼中部被击中倒塌,底下两三层也不会塌,第二是炸楼倒下来的废墟有利于守军,不利于进攻军队,特别是坦克和装甲车。
@Prometheus #180971 毛子就算穷兵黩武,也只能玩出增兵减灶
@Alberto_Ong #180910 你连这也信,建议去阿富汗居住
@Alberto_Ong #180905 基辅一天死的人够你芝加哥死半年。
你这样的政策和美国的国籍归化政策已经没有区别了...
"宪法上规定,只有在中国定居的中国公民才有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获得社会福利的权利。定居国外的中国公民是没有这项权利的。定居可以规定为“连续五年保持每年在中国定居时间超过183天”。"
这条也消灭了你之前提过的海外选区,海外中国公民没有选举权了。
@IronStar21 #180893 战争不一定要军人,还可以是佣兵
今天的仗不仅要会玩步枪,还要会玩火箭筒。美国步枪协会的民兵枪法也许神准,但是美国军火限制法律不允许美国普通人摸火箭筒。
@sag_macerator #180850 那是投降,不一样,波兰一天能拿下?
@sag_macerator #180852 奥地利是被政变了,然后才合并。至于苏台德,这里对应的是克里米亚。慕尼黑协定对应明斯克协定。
@Alberto_Ong #180577 不够惨,没有右派领袖普京打击下的基辅惨
@Wolfychan #180840 就是要看他喷粪啊,东京玫瑰知道不
我不鼓吹战争,但是我建议对战争看多(购买风险规避品种)
请不要DDoS俄国外交部
我还要看外交部发言呢
提示,乌克兰战争暂时不会结束,请大家保持关注。
这个人的帖子我常看,挺有趣的,包括他说的新雅尔塔。
中国是没有私有财产的,这就是一个典型案例。
@Alberto_Ong #180812 为什么要反俄罗斯?因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
为什么要入侵乌克兰?因为要恢复帝俄。
为什么要恢复帝俄?因为帝俄是欧洲霸主。
@NoStepOnSnek #180816 西方总有5%的傻逼嘛,这个必须有。
@陈士杰 #180586 当官当然难,但是这点要注意了,中国是官本位社会,美国不是。也就是说,在中国当官的相对价值,要比美国当同等级的官重要的多。比如在美国几万人的城市当一个市长,相当于中国一个副处级干部(约等于),但是显然是在中国当个副处更爽。
至于发财,要看你定义发财的大小。达到百万美元,肯定美国比中国容易多了(虽然中国也不少,但是在中国你还需要一些努力或者运气,美国基本上你只要老老实实走就不难)。发大财当然需要动用特殊的关系和机遇,例如马云这种,你在美国作为一个华人新移民肯定更难达到这个层次。
“像张朝阳这种中国精英留学生可能会回国创业(而不是在美国给洋人打工)”--张朝阳回归中国的时候(1996),中国人均GDP和美国的比值, 小于今天印度人均GDP和美国的比值。
@陈士杰 #180704 “无产阶级”在这里的语境并不是指真的普罗大众,而是指缺乏社会组织,原子化的个体。比如印度裔比起华裔的优势就是他们出自高种姓阶层,互相之间有些基础的认同。
@Wolfychan #180762 西方发达国家总有5%的傻逼要当自干普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