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138 评论 1384 短评 0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认为的目前还算有用的行动指南

    @何所言 #9 你先自己去几个寺庙,各种教的教堂实际参拜,花几十天看看现在的实际情况。中国的宗教早就全部变味了。我说的信教当然是指真的信教。信真教。

    关于基因问题,如果你们不懂科学,大可以看看tg是怎么实际操作的。tg和我一样信奉dna决定论。你说tg是错的,也许它是错的,但是它肯定不傻。因为不得不做。因为哪怕是错的,只有清理干净了我才能干底下的事情。 所以,答案是建议你们多学学现代科学,不懂科学,你就不懂宗教。就这么简单。

  2.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认为的目前还算有用的行动指南

    说白了就是 抵制九年义务教育

  3.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认为的目前还算有用的行动指南

    网上很多人 极端仇视 民主素质论的理由,本质上屁股决定脑袋。因为他们代表的是有资产的那个群体。也就是所谓的内斗失败,权贵代言人,贪腐群体等。

    如果说这是一个鸡与蛋的先后悖论问题,还可以再分析分析

  4.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认为的目前还算有用的行动指南

    这和民主素质论是两码事。

    哪怕有民主,一个社会依旧可以是封闭的,参考伊朗,委内瑞拉,俄罗斯

    优先要有自由,优先要争取四大自由,没有自由,很多东西无从谈起

  5.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认为的目前还算有用的行动指南

    未来属于最激进的年轻人和小孩,在他们被bilibili毛左马毒毒害完毕之前,还是有救的。

    你不传教,我不传教,谁来保卫她?

    不要相信上层结构丢下来的虚伪的政治改革,也不要相信仇恨言论主导的下等人暴动(因为愚民只会被一次次的带偏。不要高估网路传播的积极一面的效果。

    我有一个强烈的感觉,就是中共会在某年,可能是经济进入衰退周期之后进行假zz改革

    在没有四大自由之前,老百姓依旧是乌合之众

  6.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加拿大的印第安人寄宿学校

    道歉有用 还要警察做什摸

    种族灭绝就是种族灭绝

  7.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流量经济时代的言论贬值(草)

    @何所言 #11 一个事情有无数种解读 ,而真假早就混合进去,假如gas真的那么有毒,那受害者就是几十万人,假如有人存心在hk搞文革,毒害hk人思想文化,都是有概率的。

    但这只是一个事情。你没把参与者算进去,分析参与者心态其实也有价值。真正的玩家到底是谁

    毫无疑问 hk老百姓只是白白做了演员,他们的自由实实在在的被损害了,警察被习近平接管了。

    他们会明白嘛?

  8.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流量经济时代的言论贬值(草)

    @何所言 #11 后来我发现hk人的五大诉求就是参考北爱尔兰的监狱绝食运动的五项要求起的名字 所谓的合理飞,以及勇武也是北爱尔兰的投票与步枪的翻版

    大台真的是有的,而且不是pro dem那么肤浅,共产党内斗说也不无道理,hk老百姓有他们自己真正的诉求(去特码的民主投票权)

    gcd情报人员比我看的明白多了,什么区选大败其实就是故意找个台阶下而已

  9.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流量经济时代的言论贬值(草)

    @何所言 #7 再打个比方,我在隔壁站发过很多很刺激的内容,但是没有用,因为gcd有九千万基本盘,哪怕各个都知道杀了那么多人害死了五千万人。他还是坚定的体制拥护者,所以言论改变不了他们

    言论也改变不了那些缺乏知识和文化的普通人,因为就算他们知道“死亡和迫害”的事实,他们无能为力。普通人一句“我要吃饭”,然后就走了。信不信,都不改变他短期的利益,直到拆迁,污染,劣质产品,骗局走进他生活。

    言论只有它真的包含信息量的时候,才有价值(哪怕是负数)

    就像毒品,负面言论就是毒品。

    所以我是从信息论角度来看这个问题,信息守恒定律是存在的。但考虑到普通人没有鉴定真假的能力,巨大规模的信息反而变成了垃圾

  10.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流量经济时代的言论贬值(草)

    @何所言 #7 打比方,伊朗人说他们死了几百人 有不少家庭去找尸体,最后能找到。而hk就有很大的疑问,一方面有人乱说“外面故意弄冒充的尸体来吓唬hk人,一方面有人说今年比往年多了两百多自杀案例

    到底哪里才有真正的证据。这点暴力程度至于肉体消灭那么多嘛。我是怀疑hk人在死亡案例上夸大的,死人的家庭朋友难道就都一个没了?

    那此时 另一个人会说 是操作整个运动的人故意在杀人栽赃,或者是tg混进去干的。

    因为没有证据,整个运动都不对劲,直到我们看到所谓的朱镕基孙女的出现,大台终于来了。

  11.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流量经济时代的言论贬值(草)

    @何所言 #7 言论 大部分时候(应该)会被计算成信息 但信息是有价值的(增加理智或反理智)。2020年了都快,一个人每天看到的言论可能超过1990年的人的100,1000倍。言论是在严重贬值的。(但信息是守恒的)最后我们看到的结论就是,今天的言论已经没有了正面价值

  12.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笑死我了,中国特色自由派KOL列表一览

  13.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流量经济时代的言论贬值(草)

    现在的流量经济的几大模型

    1,campaign,propaganda、2,阴谋论,q ,cabal。3,独男宅男vs女权等等,仔细看过老外推特热门的就发现了,其实推特的热门跟weibo一样恶心恶臭都是被卖钱了的。到处都是dem复读机和川普复读机。

  14.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流量经济时代的言论贬值(草)

    现在很多人把奇葩说当成圣经看,我真的 受不了。

  15.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流量经济时代的言论贬值(草)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去运营一个MCN公司,会不会比咪姐干的更好。

    其实我觉得还真有可能。

  16.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由“国内首家合法”VPN引起的有关“放开”的遐想

    @puf夏 #34 google play商店里的大部分都是,逃不出监管的

  17.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由“国内首家合法”VPN引起的有关“放开”的遐想

    国内首家线上VPN上线了!!!性感女网警在线发鱼饲,注册使用立刻被搜集全部个人信息。

  18.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友尽~

    @Merlin #1 你就在美国搞个分公司配合下他割韭菜拉倒了。回中国吸雾霾多没意思。搞几个专利,包装下。

  19.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单一机构如何使用tether来操纵推高Bitcoin 2017-2018 的价格

    @xyz #15 中国大陆深受 货币战争 这本书的毒害。大部分人都信金本位是好的,石油货币如何如何。今天很多人都去看任正飞推荐的那几本书了。中国现在主流的民间思想受到任正非,刘慈欣,高善文等若干的影响最大。

    但是历史没几个人晓得,明朝亡于白银。今天的中国人普遍是不认同目前的体制是社会主义,但是他们又不认同中国的国债扩张,以为巨额的国债和外债是坏事。我就不觉的是坏事。中国的外债越多,说明rmb更有信用。

    甚至你现在在国内做个“信用货币”的科普都能赚大钱。好多人真的不懂,他们以为rmb还是xx本位。 好好搞经济学,国内韭菜大大的有!!!!!

  20.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单一机构如何使用tether来操纵推高Bitcoin 2017-2018 的价格

    @天神九頭鳥 #2 我以前涨到百分之五十就撤了,最近这点波动空间都不够看的。17年那是从一万多rmb到一万八美元的涨幅。eth更牛。玩币就玩大币,传销的瑞波还有中国人操盘的几个黑币不要玩。

  21.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单一机构如何使用tether来操纵推高Bitcoin 2017-2018 的价格

    @xyz #10 最近才开始看了点 信用货币 的介绍,感觉信用货币未必会很快被数字货币取代。 因为信用货币寿命才几十年,金本位,石油本位的货币历史多悠久。在我眼里,加密货币最大的用处就是突破全球转账障碍实现资金全球自由流动。如果做不到就是失败的。信仰真的是可以量化的。信仰是什么,信仰就是信用。

    区块连=信用 认证 互信 价值

  22.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大陆)2049年之前可以武统/侵略台湾吗

    @Hudson001 #74 感觉台湾没有什么天然蓝,根据实际线下与他们一些人的交流,我感觉他们更多的把中国人当成可怜人来看,或者说是鄙夷的态度,高人一等的态度。乡籍观念超越意识形态,跑出去的gmd最终也只是台湾gmd,台湾优先的多。怎么讲?台积电等大企业走美日精英路线,靠大陆以及第三世界吃饭的企业人,剩下的没多少钱又没法移民的台湾本土人,他们没有动力去推广民国认同。两边都不讨好。真正的爱台政治家,如果能上台第一个先制裁大陆,一个拿着小核弹的朝鲜都敢在中国虚胖的独裁者脸上跳舞,台湾手握中国经济的小jj,独立或者说在国际舆论上让tg下跪求饶太容易了。日韩台美军事同盟一搞,你大陆搞毛啊。学土耳其跟美国借个核弹发射架,吓唬大陆。

    其实这也是我yy,别信,tg流氓帮派会到时候把大陆的台湾人全部绑架起来的。对tg一定要对最坏最恶的路子去推演。 等全世界都认清流氓本质之后,看看tg如何表演。

  23.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大陆)2049年之前可以武统/侵略台湾吗

    @Hudson001 #67 今年本来郭台铭愿意继续搞选举,和医生,王金平一起搞,真正选上概率非常大。因为没人愿意跟钱作对啊。支持光头的都是些老头老太。稍微有点脑子的都知道跟着郭总继续割大陆韭菜,最实际了。

    但是实际上郭确实是tg代言人。光头也是。而且郭更偏大中华。真要上台然后给每个人发钱以后台湾就是第二个澳门。中共控制tw政局本质就是保证台湾和中国经济不脱钩。强化经济统一,政治渗透,相互渗透,到最后就被动无法独立了。

    tg在大马的渗透就很成功。但tg邪恶就邪恶在,它拿着老百姓血汗,去给自己的权贵势力转移资产用掉了。中国哪怕控制了大东亚,变成第二个鬼子国纳粹国,老百姓得不到什么实惠,人人有工作又能如何。都是做牛做马。太坏了这个regime。

  24.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大陆)2049年之前可以武统/侵略台湾吗

    @Hudson001 #69 王是政治掮客不假。这个人太烂。但现在的绿派执政本质对大陆也没多大损害,因为民主制度的存在导致大陆的zz渗透根本停不下来,而反过来基本没有台湾对大陆的文化渗透。以前有流星花园,现在大陆根本没人看台湾剧集,很少。最近网上炒作的恶的距离,我问了附近的人都没有人看过。TG自然很清楚知人知面不知心的道理。所以怎么讲?

    搞台湾的那一个派系和控制香港的tg派系肯定不是一路人。你搞香港,把台湾就给弄砸了。这个时候我忍不住要黑一下pin站非常推崇的所谓的明居正,这老头天天说要出大事,结果全没有下文。跟flg一个毛病。那么多人把他当回事,结果还不如我看的准,我之前在pin站就说过,习会加强自己的统治力,更加稳固,而四中会议出来了基本是按照我说的推演了。我没有内部消息,那些有内部消息的更清楚的很。所以,a股才会继续半死不活。

    而且就连pin站的复读机都在抄袭我对习的性格心理研究,我早就说,习是信神的,是货真价实的有神论者。至于有多么迷信就不晓得了。对迷信的人就得利用它的心理弱点反过来打它。

    还隐藏在国内的反体制派,就该按我说的,立刻拿出大民族主义大中华的破旗去抢夺少年儿童基本盘。我就看到那些在b站传播封建迷信的几个up主,过的都挺好。所以这一套在中国行得通的。

  25.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大陆)2049年之前可以武统/侵略台湾吗

    @Hudson001 #70 其实大陆政府这么流氓,西方那些大国一个个都是瞎子,看到也装作没看到。美国自己口嗨几天就会出来个吧人喷一下,搞个法案恶心一下,至于到底如何执行全都是未知数。美英国家到底有没有底气和中国脱钩,封锁科技输出?? 在我看来,他们不封锁全球科技到中国,就不是真反共。只要他们还在绥靖,他们必将付出惨重代价,最起码地球的一半资源都会最终被tg染指。如果是个有良知的美国总统,早就直接说出来,中国的政治黑帮就说反人类,他们在XJ犯下了种族灭绝罪行和战争罪。如果全世界不联合起来讨伐tg,tg绝不会收手的。他们这些人可比复读机那些脑壳儿进水的玩意邪恶一万倍。tg是真的敢用核弹的。

  26.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大陆)2049年之前可以武统/侵略台湾吗

    @笑翻江山 #40 台湾根本不甩中国,现在是中国依赖台湾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地步。台湾按理来说都可以制裁中国和党政等企业相关人。你还想统一我,我先给你们断供再说。没台湾人来大陆创造就业,整个国家就不剩什么外资了。看在大家都说中国话的份上才投资中国的。但是TG是有办法变事实独立成为事实统一的。至少做到美国和加拿大那种兄弟国家是没有问题的。芬兰化是tg的真正目标。

    相信台湾人不傻,应该明白这些道理。打起来把科技ip和技术人员转移走,把新竹科技园烧了。台湾就一钱不值了。要么就公开要求进行停战和平谈判,不谈判就不供应资源和投资。从法理上否掉中国武力入侵的任何机会。

  27.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感觉民运老计较暴力革命和和平演变也没什么意义。。。

    89年根据我看了无数视频和纪录片,以及国外报道看,在四号进场后死亡的人远超过之前 也就是说,3号到五号,北平死亡的人数,远低于全国在四号后各种骚乱里死亡数量。 比如小tiananmen,成都,这个报道写了直接就有几十到上百人。以及合肥,上海,长沙等地的当事人回忆。 全国至少上千。而3到5日beijing也至少有几百人。 由于信息封锁,4号后全国各地的事件没有得到充分报道。历史肯定丢失了很多真相。 包括把烈士骨灰埋在城墙和故宫外面附近的土地下,我就看到过一次这种表述,但仔细分析就地掩埋可能是有的。 他们为自由而死。

  28. sorrysorrysorr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偷渡去欧美国家要十几二十万

    反转了,貌似很多都是越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