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是中国是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我三线城市居民,存款+汽车,资产总计10万美元,无负债,名下无房子,我这种是公认的底层。
中国社会富裕到反贼也只对标发达国家大都收入和生活水平的地步,完全不会选择和其他发展中国家对比,因为看看中国非底层家庭户户价格几十万美元的房子+户户十几二十万美元存款的资产表,哪个发展中敢比。这还是三线。一线户籍居民,那都是户均百万美元资产起步。
去年汽车销量是2700万台,居民汽车均价和发达国家日本的均价一样,价格是国际平均的,销量是吊打全地球的,富裕程度无需多言
事实是中国是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我三线城市居民,存款+汽车,资产总计10万美元,无负债,名下无房子,我这种是公认的底层。
中国社会富裕到反贼也只对标发达国家大都收入和生活水平的地步,完全不会选择和其他发展中国家对比,因为看看中国非底层家庭户户价格几十万美元的房子+户户十几二十万美元存款的资产表,哪个发展中敢比。这还是三线。一线户籍居民,那都是户均百万美元资产起步。
去年汽车销量是2700万台,居民汽车均价和发达国家日本的均价一样,价格是国际平均的,销量是吊打全地球的,富裕程度无需多言
所以,我和以色列在俄乌战争中一样选择骑墙,骑的方向偏以色列一些。这就是发乎情,止乎礼。
这类摄影馆也请不起专门的女摄影师,女后期去处理女性私房照业务。都是男摄影师自己一个人扛着设备就开拍了,在场没有第三人。
怎么,开照相馆的关系和张高丽一样硬吗
你再想想澳门是什么地方,红灯区仙人跳什么时候少过。
中美夫妻论,工业党老中的老婆被金融资本家以色列实控了。
农逼斯拉夫世界曾经软硬兼施都得不到美国的心,日韩台磕头求婚也不成,与乌克兰只是一夜情,唯独以色列这个高度发达国家让美国还倒贴钱援助,外人看来是ntr老中,双方看来是突破重重阻碍锲而不舍的真爱。富二代小伙还是战场上下来的,讲完故事休假结束又要回前线,富婆爱上是人之常情。
美国是女方是川普认证的,中国在强奸美国。婚内强奸也是强。
怎么整个古代时期都没有对日本女性的描写,唐宋生活的日男应该对汉族官员和文化界同僚描述过祖国风土人情
那时候已经有巫女服了只是颜色不同,和服也定型了,这些信息和图画都不分享,小鬼子没把我们当兄弟,以后不入关能行吗,我要山形县的女子校生
穆斯林和中国是天造地设的毒cp,从汉朝就开始互相屠杀还要维持长期亲密关系,宋朝时期阿拉伯人为中国人买奴隶提供方便,把本地区战败的抓了拿来卖给汉男,最后在乱世被汉男全屠了
穆斯林国家面对中共集中营男杀女奸,汉男党员直接和结对子维女睡一个炕上: 中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新格局
穆斯林面对接受自己几百万逃难的西方:太可恨了,要摧毁双子塔,要强奸附近社区白女才能出气。
内塔尼亚胡:想了三天三夜,也没想明白哈马斯敢袭击音乐会是为什么
内塔尼亚胡的晚年是孤独的,经常一个人在加利利湖游泳,身边的战友一个个或死去或背叛了。
内塔尼亚胡在黑门山写下了:犹地风光,万里沙鸣,千帐阳光。
望特拉维夫北,云浮碧海;死海南岸,水退盐苍。
烽火长空,铁穹试剑,大卫星下控四方。
叹中东旧,多少强权豪杰,卷入沙场。
昔日希伯来王,举旌旗纵马拓列邦。
看摩西挥杖,红海分浪;所罗门筑殿,金碧辉煌。
摩萨德影,基布兹雨,皆是民族血与光。
犹自笑:问天下谁主沉浮?且看耶路苍苍!
越强调“爷们”的群体一直关键时刻最龟,妻女被强奸事小,传出去丢脸事大。共产党强制堕杀他们的孩子,给他们老婆下体塞环,还要罚款打人,而且措施只针对主体汉人,平常折女人骨头裹脚起劲的汉男反应是:可不敢多反对
伊朗“爷们”平常吊打不裹头巾的,现在被炸成死狗样只贡献了升旗梗,编都编不出个英雄人物驾驶弹尽粮绝的战机或者自杀潜艇去神风的故事
然而这届塔是儒家五国里唯一的全主体民族男人统治集团,全部已婚有多孩异性恋,没有表现出任何爱猫爱狗迹象。
真正的去雄化,一个没有盟约的盟友就不敢意淫了,只敢奉旨意淫乌克兰的。汉男,被党寸止。
尼西亚信经之后无基督教。基督正统在白左。基督徒在被罗马钦点为国教之前的特点就是逃兵役,为女人说话,非暴力不合作。进入工业化之后基督教一开始也是全员反动物实验的,可以说是白左先行者。
小友们只是没意识到,古往今来所有和异性谈恋爱,还说因为对方和自己思想上最合拍的都是骗子。因为异性间的思想不可能比同性最合拍,永远不可能
所以找认同自己思想的燕妮,从根本上就目标错误规划了。要明确伴侣是伴侣,思想好友是思想好友,伴侣这种事,找性格合适,相处起来不需要自己去舔去累的就够了,什么立场,是不是对思想性的东西脑袋空空真无所谓。思想归同性,交配归异性,没必要强求二合一,只要分开马上解决。
哈耶克后来再娶的初恋,难道当时是和十几岁的她聊了货币非国家化,才让他无法放下吗?
结果说成什么成果。真正的成果是治未病,就像西方国家不需要袭击台湾,韩国,日本,乌克兰这些仆从国的核基地,因为进度真在掌握之中。
内塔尼亚胡讲伊朗还差最多几个月内就要造出来了。国际原子能机构预测最快一个月。到这地步了才打击,罪己诏发一下。
想在推进自己理想的同时,运用“思想魅力”这个自己唯一有比较优势的领域去吸引异性,很理性的扬长避短。
只不过这些天真的孩子高估了女人对思想的重视程度。他们自己被同性的思想吸引,迷恋,就以为女性普遍也是这样。
每次告诉这些小友们事实,都会被开除或者群里封一天,但我都不会事后追回去反驳,因为不忍心说,你们最需要的嘘寒问暖和鼓励肯定,是一个女人燕妮程度越低才越会给你的,你们转反了。
贪官普遍毫无原则的包庇溺爱子女,一般人,就算是企业老板也做不到,有资源都懒得兜底到最后。
你让企业老板知道自己要坐牢到底,只有妻子孩子去海外享受,一般也做不到还继续奉献自己,但贪官都做好了心理准备。
他们作为父亲,丈夫很伟大,很感动。评级一个人首先还是看对他自己的共同体来说什么样,就算是两军对阵,那种有骨气战斗到最后的将领也是敌人说起来都会讲“各为其主,他没什么错”的
老兵创业项目的视频,里面待割的韭菜都自报退伍费20多万起步。北京武警退伍费40多万都有。
这些还都是没服完12年役期的。服完了退伍费10万美元起,西藏地区服役的19万美元起。
申请退款就行了
如果李嘉诚的人设是让电信再次伟大,那么确实招笑。
太冷清了,我自己反驳自己
为什么就不能抱怨现在谈恋爱对男性来说开支高的风气呢,好了,你肯定要说谁叫我们没有魅力,如果魅力十足就会被倒贴了,然后结论还不是自己不努力。
你说我们“虚空摆出受害者态度”,难道你不是虚空被男权害?男权找你什么麻烦了,你说的出一句具体的吗急着出来护主。我们代入受害者,出于义愤指责一些双标的女权就是虚空受害,你在时事新闻里指责和你八杆子打不着的加害人不是虚空受害?
其实像你这样的体面龟明明根本不是被男权指责的捞女仙女,却急着出来和男权切割的真实心理我很清楚,就是觉得明着计较这些事不体面,显得资源紧张,你自居体面人怎么能和我们混一起呢,切割,必须切割。毕竟体面龟都是沙县吃面加煎蛋不带犹豫的都市精英,临事了用京东白条结账也要把体面这块拿捏。
体面龟不但不支持男同胞,还要不断打压贬低,纯纯皈依者狂热,胖猫事件里秃头咪蒙,小黛,未明子都占集美这边,就是为了显得自己是体面人,体面人是对女人很包容的,因为亏得起,至少要演出自己完全不在乎吃点亏的样子。
这个业务已经从论坛里剥离了。相当于大家说哪吒完蛋了,不能说周鸿伟的360集团还是赚大了,已经不是一回事。
跟没概念的说一下,知乎25亿。虎扑这个价,意味着市场认为网站客户价值比哔哩哔哩的小孩哥还低2倍,所谓雄性论坛开终极觉醒状态都打不过玩原神的。
我看很多反女权的都在说“男人要学会给自己消费”就觉得荒唐,底层男人悦己消费的烟酒,茶,消费并没有比同阶层女性低,都是一年五六千人民币。
舔狗经济其实从来就不存在,那叫交配必要支出,只是网上这帮男权无法接受而已,西方人谈恋爱,除了学生那种小年轻,一样男方单方面承担约会费用,谁让男人更想交配。
在学校的时候日女同学在讨论课上就列举了讨厌的男性行为,之一就是男方要aa制,日女教师也表示肯定,说这个让人觉得男人太小气了。 我们正常人看了都哈哈一笑,都是诚实的女性啊,人之常情,钱肯定是别人出更好。只有一部分魔怔人会开始闹不公平不公平女性什么好处都要,但别人也没向他要啊,不想给不约这种人不就行了,为何虚空摆出受害者的态度
害他没赶上造反。认为腊肉儿子之死是因为坏人非要两碗粉,要毛家也派上战场来证明没耍特权,毛上当了。
所以他早年拍了一些貌似支黑的片子,其实是网左也图纸的心态,哎哟我操中国社会怎么这么坏都造谣误解腊神啊,但太阳照常升起。
数据证明文革也是解放军屠杀最多,但中共只让反思为什么中国百姓互相批斗的劣根性高,军队直接一笔带过。
诡计多端的支共故意放纵支黑辱国民性,给解放军挡枪,然后利用完了开始让国民骂支黑,赢两次。
你把大部分任务看的太专业了,实际上各国华人商会的成员,够业余了吧?有的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性质,有的没意识到就为中共服务了,名义可以是参赞聊天时随口问问最近华人圈社会事件你们怎么看,然后在场的华商很容易有人说他认识当事人,或者他接触过,情况是怎么怎么
我知道印度是社会主义国家,吞并了小国,印度裔在5个国家比当地主体民族还多,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男权组织所在国家,莫迪是处男,印度的独角兽企业世界第三多。这些常识足够我形成对印度的正确认识和风险判断,那就是一个已经崛起,经济前途很好的沙文主义保守派国家。
再看看中国:官员必须异性恋有孩,军警队伍没有变性人,支持俄罗斯,基督徒人口比台湾总人口还多三倍,为了汉族利益送少数民族进集中营,执政党口号是再次复兴,自己家族币最大的买家来源国,对外国商品收高关税,修宪连任,社会没有福利生死由命,补贴和减税都是服务企业的普通居民领不到
天呐这简直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特朗普看了台湾国情简报:绿党政权,热衷维护原住民利益,亚洲第一个同婚合法国家,支持乌克兰,全球领先的全民医保,军队和官员有变性人,民进党前领袖是无孩爱猫女,台军没有采购马斯克的星链而是买欧洲卫星通讯产品,金融业封杀了中国买家通过台湾购买虚拟币的渠道。
直接红温,通电全球赖清德是独裁者
说一千道一万,欧美现状就是看见抢劫小偷不敢制止,纽约地铁烧死人路人都懒得帮,只有奉反对党的旨造反参与暴乱挑战政府很积极。
因为小混混真的会超越规则搞自己,不方便西方人低成本树立在西方吃香的反强权人设,西方军警相比之下规矩很多。
看西方人表演这一套人设已经看累了,和中国人一样在安全的地方最勇敢。
胡锦涛时期的网络段子就是说,中国人抗议日货勇猛u型锁砸脑袋,为同胞制止身边小偷就忙说算了,因为这个真有危险。当年这种情况被我们反贼辱完了。现在换成西方,大部分反贼就双标,西方就是这么完蛋的,怎么烂都有左臂辩经。
偷渡抓不了,那就辩根本就不该抓偷渡的。吸毒管不了,就辩根本就不该管。
抗议日货的时候中国人和洛杉矶市民一样也砸了警车,一样是反抗强权,别双标哈。
那时候广州城治安也是洛杉矶级别,维族小偷和强卖切糕猖獗,警察都偏袒穆斯林,可惜没有辩经的说是因为汉族多元包容,当时维族被抓了马上放,这不就是法治和程序正义吗,我们中国进步程度遥遥领先。
因为大部分中国人更加放心了,以后自己有毛病了方便换,终于坐实供应链稳定。只是这种情绪不方便明说而已,所以网上看起来都是骂的,实际上中国基本盘都偷着乐
认为不关吊事就是完蛋的原因,一点骨气没有,国仇家恨全忘了。这种社会难怪满大街抢劫,小偷都没人见义勇为拿下,和支那一样已经道德败坏到了极致,嘴上多元博爱,行动和中国人一样看见犯罪侧头走
嗯,特务都是007那种精英大帅哥,任务都是特别巨大的,没有负责随便观察,十年记录写不满一页纸的。走线民运当然low,再low也是民运,你没坐过煽动颠覆牢的配比吗
这个是带观察任务的。在南美民运圈这样潜伏的一个就被我揪出来踢出了拉美民运圈,这种看上去是骑墙,实际上后期跟民运熟了就会建议民运去哪里哪里偷渡润美,说他有渠道,然后直接被因偷渡罪抓住送中,巴西起码三个民运这么被搞回去的。
因为我恰好长年搞巴西贸易, 记得过去十年发生了至少三次全是偷渡中途还在坐车就被巴西边警拦截的情况,然后我一打听果然是一个前中共官员在跟这些人说走他的路线润美没问题,然后全出问题,因为民运很少有接触巴西十年之久的,大部分都不知道之前已经有同类情况发生。
2025年,洋人的领头羊国家还说乌克兰错,泽连斯基是独裁者呢,能是被忽悠解释得了的吗。特朗普精心挑选中共政治局讲师孙宇晨掌管自己全家卖币的事,能是被忽悠吗
别给洋人找借口,什么被忽悠,它们是不知道本国资产被腊肉时期共产党没收,那年头民国时期留下来的混血儿被中国人歧视殴打强奸杀了吃吗?勾结就勾结,完事了装糊涂,哎哟喂中共怎么这么坏我操,全球化奸臣误我美利坚,盎格鲁萨克逊人通共的本意是好的,资本家执行歪了
哈哈,坏不坏,最初中国无利可图的时候看起来洋人都是知道有多坏的,耿耿于怀白人和他们的资产在1949年被排外全排没了的事
这洋人是贱,不是傻,你看中共至今不道歉49年没收所有外资的事,各国政府还不是抬着中共进了五常,把原主民国踢出联合国
其实第二位被捕前一年,我也在2047潜水了,当时因为在另外一个地方当权蛆,就基本没发过言,但那时候也看出来这里平均质量还是高同类论坛不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时候人也已经不多了,再来看的时候就人气更加降低了,可以首页一星期换不完全新主题,所以我抱着一种可以说戏谑也可以说想挽救的心态,不断高频发表明知争议很大会被骂的言论也希望激起讨论。
真正的神族只有非共产系儒家社会,无一非发达国家,无一不是富裕的同时治安极佳
你说的那种美式,英文关键词怎么搜,别告诉我是支那最廉价的开放式小区,最最起码也得是日本塔楼管理模式
支那人什么都懂,是纯坏。邓小平的路线和毛泽东相差那么多,支那人要是真的发自内心当红卫兵,应该和邓小平政府拼了,掀起全面内战,结果马上服从邓小平,争当万元户把改革春风唱
那个腊肉点名表扬的白卷英雄张铁生,当初痛骂资产阶级,后来当了上市企业老板,现已移民新西兰,我们支那百姓在到底心里明不明白这一块。
你太高看欧美人了,欧美人这么厉害还会崇拜俄罗斯?你看有任何黄人国家的资产阶级群体崇拜俄罗斯,觉得俄罗斯是他梦中的美好时光社会吗,欧美白人,马斯克特朗普欧尔班这种资产阶级顶级富豪是崇拜的,都羞辱乌克兰,还有中情局高官的儿子为俄罗斯战死,虔诚程度是白俄情报局都做不出来的
支那能长期成为世界面积第三大,总体战实力第二大的势力,在最拉胯的清末都是世界列强之一,本来就说明了邪恶的发展模式终将笼罩地球,所以我才说难道中国一直赢,反贼就不反共了吗。反共的原因,应该与中国的发展成就无关,只因为正义与复国比太阳还要光辉。中共就是人人开劳斯莱斯,年入8000万美元,我也要反共,民国复国了就是过朝鲜人的日子都不要中共的苗。
你看外国这群傻逼多少人沉迷抖音,原神,比亚迪的,还逼的美国要强买,准备贡献几百亿外汇给中共才放心。这些中国本土资产阶级看了都流汗黄豆,觉得好low的东西,白人社会名流抢着开通抖音账号,名人自费购买比亚迪,中国装逼阶级好意思玩抖音,开比亚迪吗。
开始胡言乱语。全地球只有日本的建筑质量,尤其是管线和外立面确实比中国耐用,合理。但塔楼的内部封闭式园林面积和间距,装潢,比中国同价格级别的差远了,地球上没有任何国家的鸽子笼可以在所有方面吊打中国鸽子笼
尤其其他地区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在鸽子笼的耐用性上比中国有明显高出的,包括巴西,印度这些新兴喜欢鸽子笼的地方。
我最初就说了“这几个地方除了日本都是楼盘我好爱”,楼盘默认指鸽子笼楼盘,而不是买地自建小区
人口密度和反感风险、冒险的国民性决定的,日,韩,新加坡,台湾,韩国也不玩。这几个地方除了日本都是楼盘我好爱,尤其韩国这个小支那。
日本人看上去在乎安全,其实就那些独栋街区,我是觉得不怎么样的,被路过的车撞,被犯罪翻入的概率比住鸽子笼高太多
“我怪那公使随员、出洋学生,亲那外洋,见那外洋富强的原由,卢骚的《民约论》,美国的《独立史》,也曾看过,也曾读过,回国后,应当大声疾呼,喊醒祖国同胞的迷梦。那知这些人空染了个洋派,发了些洋财,外洋的文明,一点全没带进来。纵有几箇人着了几部书,都是些不关痛痒的话,那外洋立国的根本,富强的原因,没有说及一句。这是什么缘故哩?恐怕言语不愼,招了不测之祸,所以情愿瞒着良心,做一个混沌汉”
“我以为他不讲洋务一定是狠恨洋人的,那里晓得他见了洋人,犹如鼠见了猫一般,骨都软了。洋人说一句,他就依一句。平日口口声声说制造不要设,轮船铁路不要修,洋人所造的洋货,他倒喜欢用,洋人所修的轮船火车,他倒偏要坐。到了于今,他宁可把理财权、练兵权、敎育权拱手让把洋人,开办学堂派遣留学生,他倒总总不可,这个道理,那一箇能猜得透哩?呵呵!我知道了!他以为变了旧政,他们的衣食饭碗就不稳了,高官厚爵也做不成了,所以无论什么与国家有益的事,只要与他不便,总要出来做反对”
“中国有些人,瓜分的利害全然不知,一丝儿不怕;有些人知道瓜分的利害,天天怕各国瓜分中国。我只怕各国不实行瓜分,倘若实行瓜分了,中国或者倒能有望。”
“我們要殺洋人,當殺那千軍萬馬的洋人,不要殺那一二無用的洋人。若他們的軍馬來,你就怕他,他們的商人敎士,你就要殺害他,這是俗話所謂「謀孤客」,怎麼算得威武呢!義和團不懂這個道理,所以弄出天大的禍來,把我們中國害得上不上、下不下。義和團眞眞是我們中國的罪人了”
“猶太國更與波蘭不同,是數千年前一個名國,那耶蘇即生在這個地方。其人最是聰明,文章技藝,件件俱精,尤善行商。只因行爲卑鄙,沒有政治思想,張三來也奉他做皇帝,李四來也奉他做君王。誰曉得各國只要土地,不要人口,把猶太人逐出在外,不准在本地居留。可憐猶太人東奔西竄,無家可歸,縱有萬貫家財,也是別人的,即具絕頂才學,也無用處。各國都見他是一個無國的人,不把做個人相看,任意欺陵。”
“這中國先前的主人翁,豈不是那苗猺的嗎?這十八省那一處不是他的?我們漢族自西北方來到中國,也與這西洋人自泰西來的差不多。他們戰敗了,漸漸退出黃河一帶讓與我們漢人,又被我們漢人由大江一帶把他趕到那閩、廣、雲、貴等處居住,不久又被我們漢人佔了。到了今日,除深山窮谷外,尚有些少苗猺,其餘的平原大地,還有苗猺的影兒嗎?當漢人未來之先,這苗猺也是泱泱大族,他族內的事情,他也辦得井井有條”
“滿洲、蒙古、西藏、新疆的人,從前都是漢種的對頭,無一刻不隄防他。其人皆是野蠻,兇如虎狼,不知禮義,中國稱他爲犬羊,受他等之害不少。自滿洲入主中國,號稱中外一家”
“由甘肅過去有新疆省,是一個回回國,乾隆年間滅的。四川之西有西藏,是一個活佛做國主,亦歸服清朝。除了十八省以外,從前都是外國,於今都是大清國。雖然中國也不過與那蒙古、新疆、西藏同做了滿洲的奴隸。”
为了避免被恶心,电脑手机全天都挂着vpn,所有浏览器默认搜索引擎是谷歌,视频软件是油管,什么浏览器网盘也是谷歌全家桶
一个最美好,尽管无法实现但可以想象的中国,是三光了共产党员1亿人的中国,最好还杀了几亿粉红家属,这个政治运动规模的国家肯定短期经济发展停止了,大规模外资撤离,国内资本外逃,还会被勾结共匪的西方社会以所谓人道危机为由制裁封锁。
难道如果会这样,就不反共了吗。波兰人在复国以后失去了自己在共产党时期霸占的土地和房屋,必须还给犹太人和之前的所有者,波兰社会没有后悔过,就这一点,波兰这个民族再怎么有右臂的缺点,也是比汉人优越的,经济生活问题不该是反共运动的重点,重点是复国、正义。
汉人反贼都是经济论证,也是因为汉人社会已经无耻到不对和钱沾关的任何社会正义问题感兴趣。要是知道反共成功,自己祖上抢来的房子可能还要被还给原主,直接就保卫共产党了吧,毕竟共产党不是凭空产生的,正是几亿抢劫土匪汉人支持,这点和俄罗斯人一样狡猾,无耻,俄罗斯是解体国家里唯一没有搞过财产归还运动的,汉人不愧是俄爹孝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