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缺少生活体验了嗷。吃不好操不到的时候思考人类命运的能力和革命意志才是最强的。
吃饱喝足性欲满足就开始畏畏缩缩想当日子人了,价值观会庸俗化,个人道德水平直线下滑。你这话让我感觉你没有过一个穷困潦倒但是观念激进,品德极为高尚的青年时代,缺少厚度了,像一辈子都是日子人的。
不然经历过的人不会有谁不怀念那时候的自己,我自己都爱那时候的自己,帅死了,什么人物都敢杠,想的就是反正烂命一条还连说话都怕了,到时候和我闹起来肯定是大人物损失大,我怕几把?后来月收入高了就怂了,再后来就开始客观发现中国生活优点,其实就是投降成日子人了,已经可以移南美但是都不想移了,挺感慨的,怎么从敢在央视拍摄时期故意扰乱镜头喊口号的寻衅滋事分子变成了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