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找不到了就發點文字吧,看看有沒有大手子
以前我認為的華人圈
實際上的華人圈
味大, 無須多醃
*雖然圖內容未包括黃川粉和黃皮3K黨這點讓我有些不滿
車子絕對是越設計越難看了,加了太多沒必要的運動元素和線條,還有那個不知道是怎麼會風行起來的一條直線尾燈
嘴上比納粹還納粹比昭和還昭和比錫安還錫安但真實行動力得打個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