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破产是正常程序,你妈没教过你?你美爹天天银行暴雷你怎么不说?
你家房子烂尾了吗,没烂尾也叫爆雷?
企业破产是正常程序,你妈没教过你?你美爹天天银行暴雷你怎么不说?
你家房子烂尾了吗,没烂尾也叫爆雷?
60%已经加上地方债,再加城投负债率75%,是英国和日本的1/3,傻逼
你妈爆了房地产都不会爆
不要用你的任何小号在任何地方和我有任何互动,我对你十分厌恶
滚,不要在我的帖子下面留言
不错,我就是想骂你,但是你别怪我,因为你犯贱喜欢在我帖子下面评论,那活该挨骂懂吗
瞎骂也改变不了你家祖祖辈辈当慰安妇和太监的事实
那被J10CE打出0:6的阵风是什么,是你爹?
广猴听不懂人话就滚
支那猪融不进就滚
品葱还是2047无所谓,关键是你妈慰安妇,你爹老鸨是真的
你语言混乱,建议去看医生
不会自己看来源吗?
如果你弱智到不会自己看来源的话我可以告诉你:
没有骂你,只是想把你的头拧下来装屎罢了
上一个帖子抬杠老子tm没教育你,逼样的还蹬鼻子上脸了,打小没人教你是不是
不同意我说的就滚,操你妈给老子滚一边去,智障东西
不知道,但那时候我已经可以每个月收一笔加拿大、欧陆、英国、澳洲的房租,到时候打战争雷霆的时候及时上线就是我最大的责任
另外虽然我工资只有15个但是一年有1/4的时候在吃鲨鱼翅鱼子酱黑松露拉菲茅台你猜为什么
而这甚至不如北极鲶鱼1/30
本公务员可以告诉你是为什么,很简单,落到纪委手里的官没有不一天十二个电话让家里人把钱吐出来的,问题是人家都润了凭什么听你的
再说了,贪官在国内小三小四的时候也没想过他老婆,不退赃怎么了?
对反贼心理上建立与美国,新加坡社会联系的想象共同体没有帮助。
哦那你想多了,感谢共产党和习主席,我虽然名义工资不到15个,一年能收的礼在二道贩子那能卖30-40个,我为什么要当反贼?感谢习主席还来不及呢
而且这几年看着你们反贼越来越不成气候,别提我多高兴了,当然欧洲的房子还是要买的
最高32%一年就是24年9月梭哈大A那次,三天赚19万
哥们,我盯盘的时候年涨幅20%,最高32%一年
现在因为我手里已经有300个固定资产+>150个现金/存款+200g黄金,懒得再琢磨炒股了才只有这个收益率的
如果不是因为现在本公务员在国内当权蛆迫害群众的日子太爽,我早就投资移民希腊了
我信用卡都累到2万美元透支额度了,比大部分非白非黄肌肤的“其余人口”族群都高,人连美国都还没去过
本公务员把逢年过节各位老板送的几千块的小礼物全部找二道贩子换成现金买黄金,目前已经攒了6.9盎司
那你这也太拉胯了,我炒大A收益率都有7.5一年
1000美元是指家庭平均月收入,包括老登和小孩
老登少来诈尸
在国内10w的车在欧洲要10w欧元,开吧
蜘蛛以为自己被高等人统治了就高等人了,你这永远的台巴
今年好像不到一半畢業生找得到工作吧
笑死我了,我身边毕业生人均35-40w人民币一年(相当于7.2w美元左右)的工作怎么说?
就算高中生工廠技工,想買房買地都很簡單
一看就是没去过欧洲,懒得跟你辩论,你搜搜最近欧洲城市房屋成交价,4000欧一平米起步,而欧洲普通技工一年税后不过2万欧元,一年攒5平米,加油宝宝
联邦我是不会同意的,港澳台直接统一,新加坡关我毛事
7友的下场be like
农逼形态的中国把牢美打得满地找牙笑死我了
1951年被打出屎之后不敢再在中国面前找事的是谁呢?
你在我们市找出一个月入低于7500的我看看
不会是因为你自己太菜只能找1000不到的工作吧(这甚至远低于最低工资标准)
原来是你太垃圾了,这就不奇怪了
我这不是当了公务员了
特朗普确实是傻逼,但没有你妈傻逼
你妈最大的错误是生孩子
娜塔莎跑路之前怎么没把你号封了
美国人忙着卖血买大麻,哪有力气偷渡
并不需要现在拿下
正义联盟会持续输血,过几年再用乌东的矿产和人员打乌克兰,然后用俄罗斯+乌克兰的人力和资源南下罗马尼亚,夺取巴尔干,迫使土耳其投靠正义联盟,在取道捷克进攻兵力孱弱没有核武器的德国,天下可定
有人就会说了:吃得起大麻吃不起米面?答案是:在美国,还真是。举个例子,美国鸡蛋价格是中国的15倍
来小红书的也是美国中产
中国中产好于美国中产,实际上中国底层也好于美国底层。中国底层可以天天嗯造政府精准投送的米面粮油,美国底层则只能吃大麻
而楼主我看清形势后果断选择了报名人才引进,目前已经成功录上公务员
当你送一个东西给别人,别人怎么处置就与你无关了,所以神赐予的生命照样可以自杀
那你以后退7了肯定也会骂7,娜塔莎跑路之前怎么没把你号封了
李克强,你各种小作文,各种含沙射影,我都看见了。我这么长时间不想跟你说话,只有一个原因,因为你这个人太讨厌了。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你说不了话了。
『法庭投票』对natasha施加永久观察
目前,我和natasha各被施加了3天的观察期,但这仅仅是针对我和他的对线行为,他的其他违规的行为则还未做出处理,各打50大板显然并非公正的做法。
鹿阿姨认为natasha并未达到弹劾标准,但是他除此之外至少还有三大罪证,所以我认为至少应该施加永久的观察期。
1.大量的不合理且滥权的折叠行为,在下面我列出了大量罪证,并且得到了大多数管理员的认同。
2.逆向小粉红扣帽地图炮,类似于这样。 “我一直没看那个帖子,刚才一看也吓我一跳。有个人说杀人家女儿杀得好,居然有78个点赞。有人反对居然被群起而攻之,这都是什么人!他们跟脑袋发热的小粉红有什么区别?不过就是逆向小粉红而已,有这种人在品葱扎堆,是对品葱的侮辱。”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757 在该帖中,既然foridealworld因为类似的言论被挂了的观察,natasha自然也应该被挂。
3.在习近苹苹的相关争议中,他在对线后直接把对方列入黑名单,从对话中可以看出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d-14486__item_id-118828?answer_ids=118828#answer_list_118828
4.威胁性发言&扣帽子
”忘了跟大家说,以上所有表演都会出现在我和团队做的境外华文网络环境研究报告里,反正都匿名没有侵犯任何人的姓名权,大家很快就在欧美学术界出名了(当然是匿名),其中最有代表性的人物大家猜猜是谁?“ ”这波操作为网民行为分析提供了丰满的素材。我下个月将要在研讨会上作的研究报告中有一批网络红卫兵小将人物代表,猜猜他们都是谁?“
因为1月内不能发起多次投票,所以我在该帖编辑。
投票截止日为1月8日24时
所有学文科的:学历史的、学政治经济学的、学文学的、学法学的,统统下去。教授、助教、行政工作人员、学生统统下去。今冬明春开始,分期分批下去,去参加阶级斗争。只有这样,才能学到东西,学到革命。下去试试看,病得不行了就同来,以不死为原则,病得快死了就回来。一下去精神就出来了。
是这样的,因为社科研究者平常总爱在别人的正常活动中挖掘批判点
后现代社科三角定律:一个人不可能既不种族歧视、又不性别歧视、又不骚扰
尽管是网络虚拟人物,但我们也是用心经营了的,几个小妹妹在遭到语言暴力时也气愤难平,但我安慰她们说这算工伤,可以领补贴(多谢楼主为我们省下经费,其实就是大家出去吃一顿好的犒劳一下)。
Ministry of Education: 你们搞社科的就是这么用科研经费的?我看高校确实该裁员了
找人实验不给钱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