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帖子 79 评论 105 短评 0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式贪腐、俄式贪腐和美式贪腐

    说得好,不过你更应该关心你爹的身体,毕竟你爹每天口一百个鸡吧赚钱供你买梯子不易

  2.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中式贪腐、俄式贪腐和美式贪腐

    中式贪腐:高铁设计成本500万,报价800万,领导小舅子拿100万,设计制造冗余加200万

    俄式贪腐:这批导弹报价1000万,伊万专员拿500万,剩下500万造导弹,装一半弹药

    美式贪腐:一包10个螺丝钉报价7万美元,别问,问就是没问题,查账没有人发现任何问题,举报者三天后死于自杀

  3.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美国债务危机达到38万亿美元?

    企业破产是正常程序,你妈没教过你?你美爹天天银行暴雷你怎么不说?

    你家房子烂尾了吗,没烂尾也叫爆雷?

  4.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美国债务危机达到38万亿美元?

    60%已经加上地方债,再加城投负债率75%,是英国和日本的1/3,傻逼

  5.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美国债务危机达到38万亿美元?

    你妈爆了房地产都不会爆

  6.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2035年人民币对美元会破5

    那时候按人民币计价的中国人均GDP会达到20万元,即四万美元的人均GDP,秒杀一众所谓发达国家

    不信的,跟我赌,十万美元起步,穷逼滚

    今年年初我全仓买入沪深300和人民币期货,猜猜我赚了多少,收益率秒杀纳指

  7.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8个F22/F35编队可以击落一架J20S吗?

    不要用你的任何小号在任何地方和我有任何互动,我对你十分厌恶

  8.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8个F22/F35编队可以击落一架J20S吗?

    滚,不要在我的帖子下面留言

  9.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看葱轮tv搞的不错

    不错,我就是想骂你,但是你别怪我,因为你犯贱喜欢在我帖子下面评论,那活该挨骂懂吗

  10.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看葱轮tv搞的不错

    瞎骂也改变不了你家祖祖辈辈当慰安妇和太监的事实

  11.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8个F22/F35编队可以击落一架J20S吗?

    那被J10CE打出0:6的阵风是什么,是你爹?

    广猴听不懂人话就滚

  12.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看葱轮tv搞的不错

    支那猪融不进就滚

    品葱还是2047无所谓,关键是你妈慰安妇,你爹老鸨是真的

  13.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我看葱轮tv搞的不错

    我看葱轮tv搞的不错,流量极大丰富,管理员特权基本消灭,用户活跃,troll控制也受重视,如果加上2047 某些管理员执政,那就是我们理想中的网站

  14.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如何评价美国债务危机达到38万亿美元?

    美国债务率:131%

    英国,日本:200%以上

    法国,德国:100%以上

    中国:60%

    润人天天扎小人赛博指望共产党倒台,怎么中国反而越混越好了捏?怎么回事捏?

  15.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如何评价中国出口总额超过美国、德国和日本,工业产值超过欧美总和,造船吨位占有全世界一半以上

    你们润人最好感谢共产党没有让中国走上军国主义道路,否则只要习主席一声令下就可以造出1000架六代机和20艘航母。

    另外,中国已经率先实现了航母电磁弹射J35,遥遥领先

  16.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国打贸易战10年了,中国出口总额平均每年增长8%,怎么回事捏?哪位润友解释一下?

    不会自己看来源吗?

    如果你弱智到不会自己看来源的话我可以告诉你:

    数据来自你妈妈

  17.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美国打贸易战10年了,中国出口总额平均每年增长8%,怎么回事捏?哪位润友解释一下?

    https://www.macromicro.me/collections/27/cn-trade-finance-relative/276/cn-china-trade-balance

    感谢所有润外国的朋友,自己用真金白银为代价减轻了中国的竞争压力,谢谢你们爆的金币,赠表情包一个:🤡

  18.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中国家庭平均财富超过匈牙利

    没有骂你,只是想把你的头拧下来装屎罢了

  19.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中国家庭平均财富超过匈牙利

    上一个帖子抬杠老子tm没教育你,逼样的还蹬鼻子上脸了,打小没人教你是不是

  20.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中国家庭平均财富超过匈牙利

    不同意我说的就滚,操你妈给老子滚一边去,智障东西

  21.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如何评价中国家庭平均财富超过匈牙利

    且即将超过西班牙、意大利、日本

  22.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8个F22/F35编队可以击落一架J20S吗?

    如题,J10CE这种解放军垃圾机型能够以0:6击落阵风,所以J20S至少可以0:6击落F22/F35,假设这架J20S携带两架6代无人机僚机,那么美国出动8个F22/F35编队可以击落J20S吗?

    其他条件:美国有E2D预警机,必要时可以牺牲预警机,不考虑美国战斗机和飞行员的伤亡,解放军有空警2000弹射起飞型预警机,双方都没有岸基雷达。

    考虑到解放军PL15外贸猴版都能在200km外击落阵风,而美国的AIM120只有120km射程,而且打热气球都用了三发,我的预估是不能,大家觉得我说的有道理吗?

  23.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反贼反共革命失败的根本原因:不肯自我革命

    不知道,但那时候我已经可以每个月收一笔加拿大、欧陆、英国、澳洲的房租,到时候打战争雷霆的时候及时上线就是我最大的责任

  24.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反贼反共革命失败的根本原因:不肯自我革命

    另外虽然我工资只有15个但是一年有1/4的时候在吃鲨鱼翅鱼子酱黑松露拉菲茅台你猜为什么

    而这甚至不如北极鲶鱼1/30

  25.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贪官自己终身坐监,让妻女在海外奢侈生活,没人说是舔狗龟男,是被他们身上的神圣性震慑了吗

    本公务员可以告诉你是为什么,很简单,落到纪委手里的官没有不一天十二个电话让家里人把钱吐出来的,问题是人家都润了凭什么听你的

    再说了,贪官在国内小三小四的时候也没想过他老婆,不退赃怎么了?

  26.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反贼反共革命失败的根本原因:不肯自我革命

    对反贼心理上建立与美国,新加坡社会联系的想象共同体没有帮助。

    哦那你想多了,感谢共产党和习主席,我虽然名义工资不到15个,一年能收的礼在二道贩子那能卖30-40个,我为什么要当反贼?感谢习主席还来不及呢

    而且这几年看着你们反贼越来越不成气候,别提我多高兴了,当然欧洲的房子还是要买的

  27.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反贼反共革命失败的根本原因:不肯自我革命

    最高32%一年就是24年9月梭哈大A那次,三天赚19万

  28.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反贼反共革命失败的根本原因:不肯自我革命

    哥们,我盯盘的时候年涨幅20%,最高32%一年

    现在因为我手里已经有300个固定资产+>150个现金/存款+200g黄金,懒得再琢磨炒股了才只有这个收益率的

    如果不是因为现在本公务员在国内当权蛆迫害群众的日子太爽,我早就投资移民希腊了

  29.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反贼反共革命失败的根本原因:不肯自我革命

    我信用卡都累到2万美元透支额度了,比大部分非白非黄肌肤的“其余人口”族群都高,人连美国都还没去过

    本公务员把逢年过节各位老板送的几千块的小礼物全部找二道贩子换成现金买黄金,目前已经攒了6.9盎司

  30.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反贼反共革命失败的根本原因:不肯自我革命

    那你这也太拉胯了,我炒大A收益率都有7.5一年

  31.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李克强说的六亿人月入不足1000指的是美元

    1000美元是指家庭平均月收入,包括老登和小孩

  32.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李克强说的六亿人月入不足1000指的是美元

    家庭平均月收入,有六亿人不足1000美元,也就是1.2万美元一年

    一个三口之家的年度总收入是3.6万美元一年,按购买力平价计算相当于美国年入9-12万美元,欧洲年入7-9.6万欧元的家庭

    那么欧洲年入7万欧元,美国年入9万美元的生活水平是什么样的呢?反正润友这辈子过不上

  33.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国内本科毕业生按购买力计算的生活水平超过申根区

    在国内10w的车在欧洲要10w欧元,开吧

  34.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反贼嘲笑习主席,遭遇欧美网友疯狂嘲讽

    蜘蛛以为自己被高等人统治了就高等人了,你这永远的台巴

  35.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国内本科毕业生按购买力计算的生活水平超过申根区

    今年好像不到一半畢業生找得到工作吧

    笑死我了,我身边毕业生人均35-40w人民币一年(相当于7.2w美元左右)的工作怎么说?

    就算高中生工廠技工,想買房買地都很簡單

    一看就是没去过欧洲,懒得跟你辩论,你搜搜最近欧洲城市房屋成交价,4000欧一平米起步,而欧洲普通技工一年税后不过2万欧元,一年攒5平米,加油宝宝

  36.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反贼嘲笑习主席,遭遇欧美网友疯狂嘲讽

    联邦我是不会同意的,港澳台直接统一,新加坡关我毛事

  37.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国内本科毕业生按购买力计算的生活水平超过申根区

    简单对比一下:租房、点外卖、公共交通、购买家电、汽车价格就可以得出结论

    你嘴硬不信那就是你纯傻逼

  38.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在当前的世界局势下,中欧投资协定将发挥更大作用

    现在的欧洲除了联中抗美之外别无选择,毕竟川普是个疯子神经病

    5年内,欧盟将超过美国成为中国第一大贸易伙伴,到时候欧洲的螺丝钉都是made in China

  39.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美国文盲率21%而中国文盲率3%

    农逼形态的中国把牢美打得满地找牙笑死我了

  40.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作为中国的公务员,我向美国致谢

    美国,在你一穷二白时帮助你

    在你文恬武嬉时警醒你

    在你起意立志时激励你

    在你问鼎周室时让位于你

    中国五千年历史,没有遇到过美国这么好的邻居。

    请放心,牢美让出世界中心地位之后,全球之资源,中美共享之

  41.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我对未来十年的三个预言

    1.中国的GDP总量会在2030年左右超过美国

    2.中国的人均GDP会在2035年左右超过日本

    3.台湾问题将会导致2028年左右的中美海军决战,并且将以中国海军的胜利终结,海战之后太平洋之海权中美共有之

  42.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美国文盲率21%而中国文盲率3%

    1951年被打出屎之后不敢再在中国面前找事的是谁呢?

  43.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本市贫困户人均生活情况

    你在我们市找出一个月入低于7500的我看看

    不会是因为你自己太菜只能找1000不到的工作吧(这甚至远低于最低工资标准)

    原来是你太垃圾了,这就不奇怪了

  44.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如何评价美国文盲率21%而中国文盲率3%

    美国是否有点过于落后了

  45. 转生蜘蛛又怎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本来我是不相信姨粉支黑是另类五毛的

    我这不是当了公务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