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被屠,就是因为男人和女人都想让你死。
你觉得你还能活多久
你为什么被屠,就是因为男人和女人都想让你死。
你觉得你还能活多久
男人很快要死光了。
大多数年轻男人都活不到老的。
他们竟然没想过这个问题。
古代男人能活到老,不代表他们能活到老。
男人们没想过这个问题,也说明了他们不是很聪明。
自己切自己不算非法行医啊
就是。现在男人存亡都是问题了,这人还在谈性欲。
还以为能像古代一样,“男人顶天立地,风流倜傥”吗?女人都站起来了。
斗争是你死我活的斗争。男人最后不死就是奴隶,阉掉的奴隶比没阉的奴隶安全好用,存活率高。
不阉,那就死呗。
你不会以为,你这一代男人能活得到老吧?活不到老的。
你活不到老的,你的兄弟也活不到老的,这论坛上的男人也活不到老的。
不是我们要杀你们,是政府要杀你们,是军队要杀你们。
时代不同了!现代不是古代了!
你的身体不可遏制地需要女人,这个很好办,阉了就行了。
说实话,这可能是男人的唯一生路:被阉割的男人,对女性的伤害最小,而工作效率也更高,可以变成无情的工作机器。将来的社会可能会看在你们阉人有一点点价值而且又不惹祸的份上,留你们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