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面人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2 评论 0 短评 0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两面人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翻墙与出国

    为什么翻墙是违法的,但是出国确是可以的。出国以后可以自由的观看互联网中的内容,我建议出国后那些回国的人全部枪毙,这样才是依法治国的体现。否则法律是没有用的,法律面前,必须人人平等。

  2. 两面人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先富带动后富

    先富带动后富是个伪命题,改革开放以后。共产党的官员们通过权力来获取金钱,商人们通过贿赂官员,拿到项目,这样才慢慢的富起来。至于农民、打工人基本上是分享不到太多改革开放的红利的。无非也就是吃了几顿饱饭,但是要是说农民、打工人有很多钱的话,那时不现实的。共产党他要严格的控制中产阶级的数量,因为一旦中产过多了,这些人就会要求分享权力,就像马云这些富翁根本就不爱搭理共产党,后来就被收拾了,现在跑国外去了。这个胡润富豪排行榜就是名副其实的杀猪榜。像是恒大的许家印以及类似的这种企业家,很多都是政协委员,老共要把他们都控制在自己手里。连佛教协会的初代会长赵朴初都是共产党。共产党治理下是不允许有独立的组织的,因为这会对他构成威胁。毕竟他的政权就是靠暴力维持的,如果中国人人有枪,你看市长,省长这些人上任以后能活几天?
    但是他又不想明说自己是靠暴力维持他的统治的,所以又搞了一个人大、政协这些花瓶机构,来显得它不是那么的独裁。这些人有建议权,但是没有决定权,就像影视分级制度,台湾早就实行了,人大也有代表十几年都提这一个提案,但就是通不过。其实开两会的时候,这些代表就是吃好玩好就完事了,不能真把自己当回事。搞了这些花瓶机构以后,还要搞些媒体,一天到晚吹嘘中国人的生活多么的美好。外国人要是看中国的“官方”新闻的话,那中国人简直是生活在天堂里,比丹麦安徒生童话里的社会还好。
    但是现在如果说要发生农民革命的话,没有这个条件,因为大家都有地了,吃的饱也穿的暖,如果说只是为了有言论自由、新闻自由、出版自由、结社自由去打战的话,那不太现实。毕竟中国生活在皇权社会太多年了,没有这种自由民主的意识。不像美国,在英国的殖民统治下,还是有蛮多自由,虽然没啥民主,最后是因为英国的议会里面不允许有美国人参与,这才导致美国人反抗,因为美国人交的税自己不能做主。最后靠美国民兵打败了英国殖民统治者。在英国殖民统治下,美国人还可以拥有大量枪支。在共产党统治下,枪早就全部给你缴上去了,这样想强拆你房子就强拆你房子,要是人人一把冲锋枪,1000发子弹,看哪个还敢强拆呢。
    正是因为这种武力的绝对不平等,所以导致共产党说的话基本就像放屁一样。画的大饼基本不会兑现,原因很简单,我不兑现,你能拿我怎么样。你能骂我吗,你没有言论自由,你可以去找媒体吗,媒体都是共产党的,你去找反对派吗,没有结社自由,你去干他吗,没有枪支,所以在中国社会中,对于共产党的话就像放屁一样,放过就完了,不要在意这个屁是怎么样的, 响不响臭不臭。就像天天叫嚣武统台湾,建国都75年了,也没见你对台湾进行登陆战。台湾靠你老共是永远收不回来的,老共内心还是惧怕美国。当初抗美援朝,有那么多国民党投降过来的士兵可以去当炮灰。现在打台湾,靠改革开放40多年来养尊处优的八旗子弟去打?打台湾,嘴炮打打还是可以的,实际派航母去打,飞机轰炸省省吧,你也不能用轰炸机把台北炸成一片火海吧。打台湾根本就没有正当性,又不是打日本。国共内战本身就没有什么正当性,你共产党经过五次围剿后就剩几万人,然后到了1947年,经过这差不多10年时间,已经是400万的部队。如果说抗日的时候,你跟日本人拼掉200多万部队,那么抗战胜利后,老毛你还可以跟老蒋谈谈隔江而治,毕竟抗日你也是付出巨大牺牲的。但是对于老共这种一分抗日、七分发展的策略,国共和谈的时候,还要让国民政府承认你中华苏维埃的政权,那无疑是下山摘桃子了。老毛就是算盘打的太精,现在已经是被盯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了,除了共产党的那些人为了自己的利益要维护住老毛这块牌子以外,绝大多数了解历史的人基本上都是反对老毛的,毛泽东=马克思+秦始皇。并且抗日也没你共产党什么事情,要是共产党能出动百万大军跟日本人干的话,那么现在拍抗日电视也有很多题材,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一天到晚只能拍铁道游击队,手撕鬼子这种,不过铁道游击队这些人后来在老毛发动的历次运动中基本上死伤殆尽。毛泽东可以说是有人类历史以来最大的暴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