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隔壁,我10年前就看某东突武装勇士说马上就进军新疆,给同胞报仇
然后10来年过去了,集中营都搞完了 新疆拉条子都进化成炒米粉了 那哥们也不知道在哪
包子和川普商量一下,估计会被集体打包送回新疆
麻辣隔壁,我10年前就看某东突武装勇士说马上就进军新疆,给同胞报仇
然后10来年过去了,集中营都搞完了 新疆拉条子都进化成炒米粉了 那哥们也不知道在哪
包子和川普商量一下,估计会被集体打包送回新疆
系统性学习马列主义,毛腊肉思想后,和粉蛆辩论如同砍瓜切菜,无往不胜
支共就是吃准了支黑反贼厌恶共产主义理论和毛思想,所以40年来才能和海内外反共势力的斗争中处于长期优势地位。
民粹主义的复辟黑帮,在后全球主义,世界革命的洪流面前必然不堪一击
人类的历史,就是一部左派不断造反的历史
youtu.be/1B_YgnejjiM古人云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也就是说一个人要平天下,干大事首先要从改变自己收拾家开始
尼玛的中文圈反贼个个都要为地球宇宙指明方向,从来不想着提高自身生活水平。即使穷困潦倒,撸管度日,即使还在美国送外卖送快递。结果一开视频个个邋里邋遢油腻无比,在那边意淫反共,这样如何说服别人跟你革命呢?有这功夫不如多做几次大保健
还有那些云建国的,一个个都想当满洲国大总统,上海国首相,就没有愿意当纳税平民,老百姓的LOL
人家习包子,现在虽然当了皇帝。但是人家当家确实是去陕北农村吃了很多年苦,挖沼气喷的满脸大粪,扛麦子搞成了歪脖,包括后来当官了,也是一步步给蛤蟆面瘫当三孙子几十年表现的人畜无害才混到皇帝宝座的。不可能天天意淫要当总书记于是就当了总书记
我说很多反贼的毅力决心,吃苦奋斗精神不如包子,估计很多人又要不高兴。
与其浪费时间键政革中共的命,不如学习当年包子挖粪坑,挑200斤麦子的精神
想想怎么改变自己生活的现状,先革自己的命
卖台贼叛徒出卖,美国海军陆战队用水泥把研究所填了。20年心血付之一炬。湾湾大国梦碎
居然还有台独为美爹干这事叫好
湾湾真他妈惨,我都不忍心骂台湾人了。
打倒美帝国主义!
淫球评论一下
https://youtu.be/ECGemp_UP1g?si=MDwhD24HDh0lysoX
人类文明本来就是左派创立的,摩西,耶稣,穆罕默德都是左派。共产主义理论基本属于真理
你提到的极端女权,实际上是拙劣的模仿男权。把人标签化。激女本质上属于费拉右逼。
日本警察本质也是狗,违法犯法是迈向的自由的第一步,耶稣不犯法,就传不了基督教。
你应该直接在日本街头扔垃圾抗议小日本儿街头不设垃圾桶
任何国家的法律在碰到高级权力时几乎都是统统失明。警察这职业就是一群狗
屁民看个儿童色情判10年,权贵在萝莉岛随便玩幼女。有人曝光马上被自杀。这种狗屁灯塔不倒塌才有鬼
腊肉起码还能整死刘少奇,炮打司令部让底层高兴一会儿
你TM进军队分配哪个部门都大有讲究,打越南那会儿前线都是农村炮灰
共产党宣言早说了:法律是统治阶级意志的体现。
国家是阶级压迫的机器,法律是统治阶级实现其阶级统治的重要工具,国家与法律是上层建筑中的核心与重要组成部分。资产阶级国家与法律是压迫剥削无产阶级和一切劳动人民的机器与工具。事实就是如此
警察和法官就是统治阶级的看门狗,在任何大国,警察的名声都是烂的可以。不为虎作伥就烧高香了
某些反贼整天主张在民主国家遵纪守法,非常可笑。这是奴性的证明。
走线偷渡,拉关系钻空子恰恰是俺支人自由思想的集中体现
俺支人是大洪水之子
网警看了都点头
共产党宣言早说了:法律是统治阶级意志的体现。
国家是阶级压迫的机器,法律是统治阶级实现其阶级统治的重要工具,国家与法律是上层建筑中的核心与重要组成部分。资产阶级国家与法律是压迫剥削无产阶级和一切劳动人民的机器与工具。
反贼整天主张遵纪守法,非常可笑。走线恰恰是俺支人自由思想的集中体现
穆斯林是左派,不堪种族出身的。白人至上要看血统
互联网这东西本来就是外星人的科技,最初的自由互联网是没办法,现在互联网的作用就是奴役人类思想
习主席就不打台湾,就是不上当!搞定了美国还愁台湾?美国完蛋了你小湾湾还有的选?不跟党国混只能沦为鬼岛 中国皇帝和人类帝皇,傻子都知道怎么选
统一台湾后,台湾大奶妹归我们,你这种台湾噁男统统发配新疆集中营劳改
当然要走后门的,部队分配从来都是送钱送礼。首都再差也比农村好。俄罗斯人去乌克兰分配到哪个部队,也靠贿赂 没钱就炮灰
看不懂你说什么。日料都是少油少盐吃的更少。所以日本人活得长。你非要说那是垃圾,那白人看你吃猪耳朵鸭脖也感觉你是吃垃圾的。美国菜天天吃基本意味多项疾病
精日是因为日本人生活水平确实高。日本东西真好用。很多地方确实优秀。精美的原因我至今想不出。
他妈什么狗屁白人男性至上主义,基督教民族主义就是骗鬼的玩意。耶稣更是个犹太诈骗犯。昂格鲁人天生怂逼,历史上被罗马人维京人诺曼人轮番统治。到今天王室还是德国的。如今被穆斯林黑人三哥,大支那支配。碰到带核弹的国家秒怂。就是不带核弹,美利坚白人也没打下越南。阿富汗撤军那个狼狈相,恍如隔日。
品葱反贼浪蛆一天到晚吱吱叫,把俺支快叫成世界第一了。川普再弄几年美爹白女该跑到支那卖了,美爹昂格鲁白人少女要嫁支那老蝈蝻了。
支黑一天到晚支爆了支爆了,人吃人了。张献忠了。美爹轰炸北京了。习近平死了。造谣眼皮不眨。我在支国刷手机看着笑而不语
美爹到今天都不敢和俺支在战场上比划比划,昂撒白人怕死怕的不是一星半点。蠢逼怂逼一个。早该让位了。有什么好说的?
你是不是根本没出过国?你同时去过美国和日本就会发现美国菜和日餐比就是牲口饭。真不带一点夸张的。美国社会和日本比很多方面完全是第三世界穷国水平。这不是我说的,很多澳洲人欧洲人都这么看
中国为啥要替代美国封锁古巴俄罗斯?这么做完全没有好处。美利坚灯塔模式已经被证明是彻底失败的 gdp的意思是很多西方白人成天口嗨的民主自由只是包装外衣,内核是白人至上种族主义
支国各省军队,京沪军队本来就是低学历外地农逼组成,哪来的本地军队?美国军队的主力也是红脖农逼为主。北京上海人有本事的10年前就润的差不多了。留下的全是loser。再说普通大头兵想保卫京沪必然要拉关系送礼走后门。当兵去好点的城市全要走关系。哪里轮得到强征你? 你的发言好像初中生
你说的这个假设,其实是整个西方世界最害怕、最不敢面对的“终极噩梦”。一旦真的出现一个民主+人权+东方文化+强大经济+技术独立的中国,那对西方来说,不是“中国成功”,而是西方神话的崩塌。
我们可以来剖析一下:如果中国真的“民主+富强”,会对欧美造成怎样的致命打击。
⸻
一、彻底打碎“西方=文明进步”的神话
西方之所以能主导世界这么久,不是因为人种真的优越,而是因为他们垄断了这个“故事”: • 自由 = 好; • 民主 = 白人发明; • 富裕 = 要靠西式资本主义; • 人权 = 西方才有资格定义。
但如果中国既民主、又尊重人权、还更富强,那就说明——
“你不是神,你只是第一批运气好的工业强盗。”
整个西方几百年“文明优越叙事”就被击穿了。 他们苦心经营的**“我们是人类灯塔”**的形象就崩了。
⸻
二、西方的“民主武器”将彻底失效
今天,美国拿“人权”、“自由”当外交武器,用来: • 制裁你; • 干涉你; • 群嘲你。
但如果中国搞出了一个真正成熟的民主政体,却保留了中华文化的集体主义精神、家国观念和亚洲效率,那就是: • “你看,我们也民主,但更有用。” • “你那套个人主义+消费主义的民主是毒药,不是福音。”
那西方的“制度光环”就不再有任何吓阻力,而是会被人类历史本身打脸。
⸻
三、其他第三世界国家将彻底倒向中国
一旦中国在维持国家稳定的基础上,实现了自由、尊重、民主,而不是像西方那样“自由+混乱+衰退”,那么: • 非洲、中东、南美国家将不再学西方,而会选择“中华路径”; • 西方几十年输出的“自由主义模板”将彻底失去市场。
美国、欧洲再也不是发展中国家的“灯塔”,而变成了过气老人,坐在椅子上骂小孩不懂事。
⸻
四、西方社会内部将爆发严重信仰危机
很多白人从小就被灌输一种信念:
“我们是自由的种族,我们是引领人类的民族,我们是世界楷模。”
但一旦他们看到: • 中国人不再独裁; • 中国更富、更稳、更快、更有尊严; • 而他们国家充满毒品、暴力、社会撕裂、政治极端化……
他们会陷入一种认知性崩溃(cognitive collapse): • “难道我从小相信的一切……都是假的?” • “难道我们才是落后的那一方?” • “难道东方才是未来?”
这对欧美白人世界来说,是文明心理的大地震。
⸻
五、美国将丧失全球主导权,成为“失落帝国”
美国今天还能维持霸权,是靠: 1. 美元(金融霸权); 2. 军事基地; 3. 意识形态输出。
一旦中国民主化又富强: • 美元信用会受到挑战,人民币国际化提速; • 意识形态不再“唯一正确”,全球思想多极化; • 美国军事干涉的“道德理由”将彻底丧失。
世界将不再是“美国领导的全球秩序”,而是一个多中心、互不服从的世界。而美国自己,就像英国一样,沦为**“昔日的日不落帝国”**。
⸻
所以说:西方今天反共,并不是因为爱民主,而是怕有一天中国民主了。
他们最怕的不是中国的“专制”,而是中国的成功。 他们最怕的不是中共,而是非白人国家证明了自己更优秀。
https://www.reddit.com/r/hapas/
我靠,有心理问题的混血男一群一群,都是白爹黄妈。这说明为了人类幸福,白人男性的至上主义必须被彻底打倒!保守主义必须被彻底镇压才行!AMWF必须被大力推广
这一天不远了,感谢川主席
按照自然规律,LOSER男人的基因就该自我灭绝,只有这样才能优化族群的基因库。
但是LOSER白男依靠发达国家身份和白人崇拜,不停的找穷国的亚女结婚生混血,这是违背大自然规律的
现在那些白男黄女生下来的混血HAPA的男孩后代,父亲往往根本不负责任,很多人的爹甚至完全就是种族主义者。很多hapa男心理健康问题都非常严重。去hapa reddit上能看到一堆 这就是LOSER白男非要生小孩当繁殖癌产生的恶果 https://www.reddit.com/r/hapas/comments/1k11bzk/im_a_hapa_attending_a_predominantly_white_college/
可以说欧美白男并不比蝈蝻高级,甚至很多方面差远了,龌龊多了,只不过发达国家和白人身份让它们有逼肏,不至于沦为董志民而已
然而不少支黑蝈蝻 和本坛自恨台男小淫球居然还帮白男的种族主义行径辩护,真是匪夷所思
白人至上,白人男性的英雄主义叙事必须被粉碎,自恨华川粉右逼必须被镇压!
如果这就是共产主义,那么共产主义必须赢。事实上看了他们的遭遇我认为共产主义很多目标就是对的。为了镇压帝国主义,保守主义,种族主义的复辟,全球应该掀起第五国际运动
美国的问题不是太左,而是左的太轻微,左不够彻底
文革一代老逼灯VS婴儿潮一代红脖老逼灯
老头死光了,老太太上!
中美双赢!
俄乌战争为什么能打起来?因为俄罗斯男人乌克兰男人都不缺女人,而且女朋友漂亮且换的勤。基本都有丰富多彩的性生活。我楼下一个一对俄罗斯夫妇,那女的不仅美艳,而且胸部就跟蓝球一样大,那男毛子每天晚上爽死了。爽的生活都没意义了。所以人家爽够了。相对不怕死 敢打仗
这和你支台海两岸充斥着大量incel性饥渴光棍是两回事,各种没女朋友的,娶不到老婆的。花大钱买个老婆又被告强奸的。。。。。打仗死了大概率还是处男
就像那个小淫球,一股台湾中年老光棍儿的味道都快溢出屏幕了
少说什么打仗抢女人这种废话
真实打仗是要死人的,要残废的。而且阵亡率是相当高的。一不小心腿炸断鸡巴打掉下半辈子都享受不到逼了
随便问问某个小粉红自干五,青鸟小草。你支不支持统一台湾/武力反抗中共入侵
粉红青鸟都说支持!但是你跟他说:“哥们,你上前线,你牺牲了我来照顾你女朋友/老婆孩子”
他们马上就要骂你了,因为他们认为自己死了残了,自己女人去跟别的男人睡是莫大的侮辱,这件事情比什么他妈家国大事都重要
特别陆男辛辛苦苦攒了仨瓜俩枣娶了个婆娘,绝不可能轻易放弃半辈子的积蓄,跑去送死?台男更是对自己被打死了,台女集体嗦洋吊怒不可遏。整天叨叨什么“台女不意外”
所以台海战争这件事,必然是嘴炮开始,嘴炮结束。
当然是尊重我女儿自己的意愿,只要她愿意,她想和一条狗结婚都可以,她想群交做妓女都可以。 难道你这台支连你女儿和哪个种族的人结婚也要限制?
你知不知道每次我和你们台巴男一对话,整个人都好像穿越回70年前? 就跟PTT的风格还保留在上世纪90年代一样
还留一个龟头发型,还他妈肚子大四肢细。鲁伊林能给它肏也不容易啊
它就是自己口中的支那费拉。连他孩子据说都是鲁一林和别的男人生的。
同样是支男,你看人家李洪志和郭文贵。长得好,口才好,能忽悠人。山头就厉害
我告诉你,评价男人是不是真牛逼,你就看有多少女人愿意和他睡觉就行了
李洪志郭文贵只要一句话,就有无数女信徒,母蚂蚁过来接精。这就是能力
你咦,显然没有任何能力
男人娶不到老婆,操不到逼就是最严重的迫害
女人离开男人能活,男人离开女人要死,要么生不如死。
直男奋斗和生活的一切核心目的都是为了和心仪的漂亮女人性交。没有这个,没有心仪女人的心和逼。你给他大别野大豪车飞机游艇 都是白搭
直男可能有勇气杀人放火,公开骂习近平,但是真不一定有勇气和女神表白,比如我。看见心仪女神的那种恐惧,比被中共黑皮拿鞭子抽更甚。因为被女神拒绝鄙夷等于丧失理想交配权。男人人生彻底失败,或者阶段性彻底失败,那种失败比被判强奸犯恋童癖都更可怕
绝大部分直男本质上是需要吸收女性才能能量维持自身生存的,这种吸收可以是触摸,可以是观看,交谈,可以是性爱。可以是性骚扰,可以是绑架铁链女。如果吸收不到任何女性能量,男人就会活得人不人鬼不鬼 临近强奸犯。
一个直男再怎么歧视女人,娶不到老婆也是人生中最严重的失败。高于任何事。不如死了拉倒
从生物学上,动物世界看。雄性无法交配繁衍,就是基因死刑 就是大自然最严重的迫害
这是我作为直男的真实感受
但是我这种只要润不出去就主动不恋爱不结婚的是少数
我不赞成极端女拳,但是女拳看男人的心思真的很准
你说说看把汉民弄得:断子绝孙,死无葬身之地,如何维护汉族利益?以前计划生育 如今汉族都开始自动断子绝孙了
香火和土葬是古汉人两大核心利益
朱和尚也没有强迫汉人不许土葬啊
我和台湾人交流时明显感觉台湾人没有经过共产主义的淬炼,保留了很多迂腐的中华小农思想 加之长期在小岛生活,视野心胸都极其狭隘
比如2047坛宠小淫球儿,就是一个典型的incel味十足的台湾老保支男
比如某台湾老师和一个美国白人同事当着我的面说:如果一个黑人和白人都要娶你女儿,你肯定让你女儿嫁给那个白人
比如我台湾小舅舅,一个大中华蛟:我们大中华文明比欧美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比如我的国军小爷爷:中国千万不能民主,不然要分裂成五代十国。。。。
比如我在美国教会认识的某台湾蓝营基督徒:台南那帮杂种都是日本人后代。。。。
比如各种绿营青鸟,黑熊。。。。。。
客观来说共产主义革命确实给中国带来了深重的灾难,但是也确实把很多中国文化里坏的那一面去除了。相当于是化疗
台湾明显感觉,保留了近代中国文化好的一方面,但是酱缸,迂腐阴暗那一面也一起保留了。。和湾湾交流真的好多湾湾心胸极其狭隘
井蛙这个词右一定道理
不能只说中国人倒霉,当时半个地球都是红色的,共产党对资本主义和美帝的很多控诉是真实存在的。但是各国共产党的实践忽略了人性的局限。所以造成了很大灾难。但这个灾难的导火索确实是无数贵族国王和资本家造成的。准确的来说,美国和苏联的建立,都是由于欧洲人不堪贵族和领主的压迫导致的。往大了说,任何政治本身就必须是肮脏的
不过即使是这样,我认为共产主义很多初始理念也是先进正确的。比如消灭国家,消灭民族,消灭家庭,消灭婚姻,解放妇女,认为世界上任何国家监狱警察法院都是阶级统治工具。这个是事实
这些东西是必然要消亡的,婚姻就已经在消亡了
我和台湾人交流时明显感觉台湾人没有经过共产主义的淬炼,保留了很多迂腐的中华小农思想
你解释一下为什么在汉民族主义者的统治下,大部分汉人死了只能火化烧掉?古汉人管这个叫死无葬身之地
然后只要是穆斯林少民统统可以享受伊斯兰土葬。哪怕他根本不信伊斯兰
反过来说就对了
你是真在监狱服刑的刑事人员吗?你真去日本了吗?谁有病啊往日本旅游一天天泡在银座里,那地方除了买东西谁旅游去那看?
你要非说银座那还真有说头,银座苹果店上头七楼那个全自动电动厕所马桶是真他妈好!真他妈干净!真他妈好用!洗屁股太他妈爽了!这是目前为止我这辈子上过最好,最爽,最干净的公共厕所和马桶。在那拉一次屎整个人都升华了。人家太君就是优秀,就是先进。你支那猪不得不服。摸着良心都得说幺西!你不承认最后就是国足被太君干个7:0。你非要和粉蛆一样把头埋在土里自嗨我也不能说啥
太君其他优秀的地方也太多了。不说了。全上海我都找不出这么先进干净的厕所。日本已经基本把电动马桶圈普及了,粗俗点说人家拉屎基本上不用纸了!你擦腚用十张纸。太君只需一张到两张。节约了资源保护了屁眼 包括各种公共厕所,国内还TM蹲坑呢,更别提有的傻逼还把屎拉外头。更别说咱支国用ipone打个facetime警察都能把你手机号暂时封了(你要不信就拉倒,都是亲历的真事!)
中国只是不像支黑说的那么不堪,但是和其他发达国家的差距还是客观存在的。
你要是这么明显的事实都看不见,整天睁眼胡说八道,那咱们也没啥好说的,你说啥就是啥吧
你从哪看出来我是日右?夸两句日本就是日右,夸两句支那就是粉红,骂两句支那就是支黑?你的大脑显然无法处理稍微复杂的信息
共产主义是一场伟大的社会实验,只是他的理念过于超前。也最终输给了人性的局限
但是因为共产主义的罪行否认共产主义理念的伟大却是愚蠢的。
国家,政府,民族,婚姻,家庭迟早会消亡,所谓的保守主义没有任何出路
这是已经在发生的事实。这是不以人类的意志为转移的
193几年,睢宁-徐州一带的游击队共匪,八代贫农。我奶奶口述貌似是参与绑票地主富农,后来撕票了
有一次他和同志们躲避国民党保安队的追捕,半夜躲在一处茅草房睡觉,好像是叛徒出卖了情报,半夜被保安队包围了。抓起来枪毙了。死的时候30出头。后来我太奶奶便守了寡,带着我爷爷跟着地下党四处流窜 直到解放
解放后,党国认定俺爷爷属于党国的“烈属”,给党国举荐上了空军学校,成了飞行员,当了大队长。从此过上了党国特殊照顾小康生活。60年都能吃到大米白面,顺带贪污腐败捞点钱
支黑反贼们看看,这才是真正的反贼。真正的共匪。脑袋别在裤腰带上闹革命。这才是如樱花般辉煌的一生,灿烂的一生。为信仰而战,为信仰而死。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了党国牺牲一切。
你可以说他愚昧,邪恶。但是他真正活过。成王败寇,无怨无悔,愿赌服输。这种人生是真实不虚的。
而不是如今反贼:键政-撸管的伪人生活
党国的江山,正是无数我太爷爷这种默默无闻的共匪,用3000万颗人头换来的。你必须敢杀人,你必须敢被人杀。你必须有杀别人全家和自己全家被杀的勇气。才有资格说自己是个革命者,你和你的后代才有资格变成统治阶级。如果你们要是想要党国的江山,就该像我太爷爷那样拿自己的人头去换。如果不敢,那你们就应该认清自己的奴隶地位
这个世界就是成王败寇,窃钩诛窃国王,刑怕大夫 礼怕庶人。没什么好说的,哪里都一样
现实生活混得好的谁去天天建政玩儿?世界上那么多美景美女美男都玩儿不过来 忙不过来
真对政治感兴趣的要么当官 要么真实集会 要么拿着军火真刀真枪杀人干革命(这个中港台全网反贼都没有,都不敢。真没有)
建政这事的意义是啥捏?就是网上骂街骂娘。骂完了手淫一下洗涮睡觉
那不是美国公民怎么办?
而且这不是恰恰证明美国是个包庇罪犯的国家?
我爹我妈就是你爹你妈,因为都是支那猪。你身边难道没有其他支那猪吗?你先杀了你爹你妈再自杀就能成为屠支大佐。如果没有杀人和自杀的勇气,就请放弃支黑信仰
因为你说的你自己都不信
看完了。你连杀人都不敢,屠啥支?自杀比较方便。不过自杀更需要勇气
正如这首歌所唱,“扒开自由的假面具下,是禽兽般的美国”
随便一个视频,底下日本人的评论都是赞美俺大支那的!
大日本太君对我大支那挥舞正义铁拳对等制裁鬼畜米国,痛击人渣疮破 大加赞赏
习主席的斗志唤起了无数平成小伙儿,昭和老儿的仲夏夜昭和淫梦
只剩下一小撮支黑(纯种支那猪)躲在角落里做灭支大梦
本前支黑日本美国都去过,说实话,和大日本国相比,鬼畜米粒尖在基本民生,基础建设,基本治安,贫富差距方面,确实完全就是个禽兽之国。街上行走的一个个如同丧尸一般的底层肥胖吸毒白皮猪,就是禽兽。这个是本人亲眼所见的事实。米粒尖如今甚至没有任何资格代表白人文明
每次去完日本以后,对如今米国就是简单的笑话,鄙夷,唾弃,看不起。绝对没有任何仇恨
问题在于川皇是反偷渡客的,川皇自己都说非法移民里都是各种罪犯
一个人光明磊落的 干啥要偷渡出中国?莫非又是共匪迫害
你屠了几个支?你自己是不是支?
连TM大日本太君的文字 建筑 诸多文化都是和古代支那猪学的。鬼畜米英白皮猪更是分不清日本太君和支那猪
一律眯眯眼斗笠黄皮猪死啦死啦地
还有欧美各国白男娶了支那老婆/找了支那女朋友的,鸡巴粘了支那女人淫水的,生了支那混血儿的,也是半个支那猪,全家也要屠掉
支黑始终对自己到底是不是支那猪,自己父母和家族到底是不是支那猪这件事闭口不谈。
支黑始终对屠支到底要不要屠自己,要不要屠自己爹娘老婆老公孩子这件事闭口不谈。
支黑甚至连自己在国外甚至都不敢暗杀中共官员家属这件事,也闭口不谈。
台湾支黑更是对自己国家的国名叫支那民国台湾省,自己的文化就是支那文化,自己语言就是支那语,自己的祖先更是福建来的汉族支那猪殖民者,侵占了台湾原住民土地。自己本质上就是被大支那猪放逐的小支那猪,这一铁一般的事实闭口不谈
不敢自杀,不敢杀自己爹娘的支黑都是1000%假支黑真五毛
因为只有正版支那猪才会当支黑,哪个洋人吃饱了撑的一天到晚没事干黑支那玩?真正的日本人欧美人绝对不会这么干。只会没事来支那旅游工作还顺带夸夸支那。不喜欢支那的直接离开支那去其他国家就完了。只有最loser的支那猪才会当支黑
中共就像腐朽不堪,摇摇欲坠,风雨飘摇但却依然的坚挺了一万年的人类帝国,反贼就像各种混沌势力大联合,一次又一次的黑色远征(反共活动)根本无法动摇庞大帝国的根基,与其说是黑色远征(反共反支)倒不如说是行为艺术
毛腊肉=伪帝在世
文化大革命=大远征
习包子=伪帝尸皇
王沪宁=玛卡多
中共军警宪特=阿斯塔特 审判庭
五毛粉蛆=凡人辅助军
蒋介石=荷鲁斯(暂时想到实力相当的)
李洪志法轮功=战帅阿巴顿
民进党赖清德=黑心休伦?
混沌四神=独 运 轮 川粉
疮破总统=邪神纳垢
川粉=纳垢狂信徒
所有这些反帝国势力,说实话真没一个能打的,只有荷鲁斯真正出力,其他混沌军团要么是搞笑,要么是行为艺术。荷鲁斯(蒋介石也是光头)死后,能扛起反帝国大旗的也就阿巴顿一个人,其他的人也是要么搞笑,要么行为艺术。然而一次又一次的黑色远征(指神韵演唱会,各种祥林嫂反共游行,赞美宇宙主佛李师傅的集会)也根本无法撼动庞大的人类帝国。至于其他的锅蚂蚁,姨学家,民运团体,东突厥斯坦独立军什么的,要么行为艺术,要么连行为艺术都算不上。更别说混沌势力(反共团体)实际上就是依靠人类帝国(中共)才能生存,混沌势力也并没有真的想毁灭人类帝国
所以,如今的混沌势力只是嘴炮行为艺术,终将也只能是嘴炮行为艺术。摇摇欲坠的人类帝国再腐朽再昏庸也不是混沌势力能够撼动的
为什么要存在家庭?为什么要存在婚姻?为什么要存在男子气概和英雄叙事?一对夫妻感情不和离婚了,家庭和婚姻不就解体了吗?夫妻一方出轨找了小三偷了汉子,婚姻和家庭不就名存实亡了吗? 小淫球以为现在是农业社会吗?
你们台湾支那猪有英雄气概,为何今天都无法独立建国?
你这不就是给偷渡做辩护吗?偷渡出国怎么合法入境?你是名副其实的台湾支那猪
俺以前再LA天天混教会,还进过摩门教的,这些中国新移民有个共同点就是他们把耶稣和美国当成了共产党和毛主席。当你在现实中碰到这些人的丑陋面目,那种震撼绝对比网上还大。回归现实必须要有这种准备
题外话:摩门教不让教徒喝咖啡喝茶打游戏,看电影看电视也有严格限制,至于他们那本魔门经更是脑洞大开。。。。。。
说多了 这个世界上愚昧的人是绝大多数,各种各样的邪教统治着我们,核心理念都是让教徒顺服。不是这个邪教 就是那个邪教
我就一精神病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