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nk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0 评论 24 短评 0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oin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网络安全部门已屏蔽你的请求。请尝试使用你的 Reddit 账户登录。”

    红迪本身就是互联网版的苹果,和非死不可一个作风。

  2. oin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贴:如果台湾及以美国为首的军队入侵中国,你将如何应对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3. oin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习近平拜托你赶紧加速吧

    没明白你说的啥意思,你说的政治组织指的是谁?

  4. oin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习近平拜托你赶紧加速吧

    对一个奴役和侵犯公民权益的国家政党,自然只希望它早点灭亡好,好处是次要的。再说了这政党本身就没有好处。

  5. oin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标题

    Windows系统还算可以了,起码能安装第三方,苹果的那种就恶心了,各种限制。

  6. oin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natasha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7. oin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natasha

    在鬼国,任何有点和反动沾点边的,都会被匪警不遗余力的抓捕

  8. oin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网络安全

    说的很好,我就是用编程随想的教程搭建的虚拟机+tor进行匿名,在这里评论的。

  9. oin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风俗业、赌博、毒品、枪支都应该是合法的

    毒品还是算了吧,不过风俗业和枪支肯定是合法化才是正确的。

  10. oin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谈一下基础的网络安全

    是的,我都是用tor虚拟机隔离进行上网

  11. oin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谈一下基础的网络安全

    是的,我都是用tor虚拟机隔离进行上网

  12. oin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习近平拜托你赶紧加速吧

    和世界脱钩,赶跑外企,与周边国家爆发冲突,搞死房地产。不过包子还是做到一些了,能力还是有些的,加油吧。

  13. oin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谈一下基础的网络安全

    Android好像有Orbot和torBrowser两个

  14. oin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tor的内置网桥obfs4还是好用的

    tor没法代理tor(两个tor串联),但是给第二个tor使用obfs4就能连接到第一个tor进行串联了

  15. oin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联想公司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

    联想电脑高价且配置较低,自身又没啥技术,存粹的组装厂。

  16. oin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联想公司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

    联想电脑高价且配置较低,自身又没啥技术,存粹的组装厂。

  17. oin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必须要匿名

    推特4大名猫是什么意思?

  18. oin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有些话真的是说的不想再说了:什么年代了还把女权污名化呢?

    最简单的,跟着日本韩国走就行了。不是女权污名化,而是女权在中国已经变质了,由女权变为女拳。

  19. oin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Fuck-XueXiQiangGuo作者 新人报到

    欢饮大佬(╯✧▽✧)╯

  20. oin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文化是好是坏?

    中国文化是坏的,文化与制度是相辅相成的。

  21. oin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必须要匿名

    用的虚拟机匿名,账号都是在虚拟机+tor的环境下注册的,就算网站出事也不怕匪警

  22. oin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必须要匿名

    用的虚拟机匿名,账号都是在虚拟机+tor的环境下注册的,就算网站出事也不怕匪警

  23. oin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新人報到,在品蔥批評民進黨,被”一只鹿兒“報復性黑名單+禁止登錄

    品葱的环境很差,管理员滥权。2047比品葱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