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質上是國際政治正確,或者說難聽點是成王敗寇的問題,畢竟現國際秩序是由戰勝國集團所建立的。戰敗國的責任會被追究,但戰勝國的就不怎麼會(入侵芬蘭,卡廷慘案,甚至是像孟加拉大饑荒這樣的事)
另外說到反省不反省,不要看他們對幾十年前的衝突的看法,而是要看他們對現在進行中的衝突的看法。日本自這次以巴戰爭爆發以來一直採取相對中立的態度(雖然在有人看來是和稀泥),而德國直接站台作為侵略者的以色列......誰有反省,誰沒反省,自己清楚
本質上是國際政治正確,或者說難聽點是成王敗寇的問題,畢竟現國際秩序是由戰勝國集團所建立的。戰敗國的責任會被追究,但戰勝國的就不怎麼會(入侵芬蘭,卡廷慘案,甚至是像孟加拉大饑荒這樣的事)
另外說到反省不反省,不要看他們對幾十年前的衝突的看法,而是要看他們對現在進行中的衝突的看法。日本自這次以巴戰爭爆發以來一直採取相對中立的態度(雖然在有人看來是和稀泥),而德國直接站台作為侵略者的以色列......誰有反省,誰沒反省,自己清楚
中國人問題不是什麼支性,而是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沙文主義和傲慢的態度。同時只關注對方的立場
這三個不改,中國哪天就算變成世界第一也休想得到其他民族的尊重
這種一般較被害妄想症患者,誰都是網軍,就他一個是真的
建議這種人少上網,多去去外面touch grass
中國就是遠東的放大版以色列,中國沙文主義者就是遠東的Zionists。
我現在最多只會把中國人稱為Zhinese,源自於俄羅斯侵略軍使用的Z和代指以色列的Zionist
這三者細究之下你會發現他們是同一種生物
日本和穆斯林是測試對方是否為中華帝國主義份子的試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