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國滅絕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1 评论 6 短评 0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大國滅絕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早田希娜回國要去參觀特攻紀念舘

    本質上是國際政治正確,或者說難聽點是成王敗寇的問題,畢竟現國際秩序是由戰勝國集團所建立的。戰敗國的責任會被追究,但戰勝國的就不怎麼會(入侵芬蘭,卡廷慘案,甚至是像孟加拉大饑荒這樣的事)

    另外說到反省不反省,不要看他們對幾十年前的衝突的看法,而是要看他們對現在進行中的衝突的看法。日本自這次以巴戰爭爆發以來一直採取相對中立的態度(雖然在有人看來是和稀泥),而德國直接站台作為侵略者的以色列......誰有反省,誰沒反省,自己清楚

  2. 大國滅絕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中國人問題不是什麼支性,而是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沙文主義和傲慢的態度。同時只關注對方的立場

    這三個不改,中國哪天就算變成世界第一也休想得到其他民族的尊重

  3. 大國滅絕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案例分析:台湾网军对大陆人为主的论坛的伪装渗透

    這種一般較被害妄想症患者,誰都是網軍,就他一個是真的

    建議這種人少上網,多去去外面touch grass

  4. 大國滅絕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华人民共和国'即使被推翻了-也只不过会成为另一个支那]

    中國就是遠東的放大版以色列,中國沙文主義者就是遠東的Zionists。

  5. 大國滅絕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这么多人用“支那”这种词,是不是五毛在带风向?

    我現在最多只會把中國人稱為Zhinese,源自於俄羅斯侵略軍使用的Z和代指以色列的Zionist

    這三者細究之下你會發現他們是同一種生物

  6. 大國滅絕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各位请对号入座

    日本和穆斯林是測試對方是否為中華帝國主義份子的試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