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你才是头猪,你是想被核弹炸两次吧,反人类的倭奴贱畜
-
很多支黑、浪人、姨粉反共反华但是就不反习,会不会有种可能 他们都是习近平在外网养的另类大外宣小粉红?
反华反汉不反共的都是一群畜生不如的倭奴贱畜,他们这些反人类的法西斯就是欠东京烧烤与两颗原子弹
-
既要又要学:最近某位外网中文圈大V既要发表反黑人言论又要支持分裂中国,结果却落得两面不是人。
傻逼一个,我看你才是个猪,你踏马日本鬼子呀还支那,反华反漢都是猪狗不如的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