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on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9 评论 6 短评 0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carb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支那人都是孬种的后代

    你真的很喜欢给自己加戏,就凭你们也配让别人带任务发帖?我根本不在乎你们在说什么

  2. carb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杜鹃花落》的保护性转载

    支那人听到皇军就急,明明最后投降的是日本,支那人却表现得像是自己被日本打成了断脊之犬,有点搞笑

  3. carb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杜鹃花落》的保护性转载

    支那人永远只想着自己那点事,就以为皇军打仗都是为自己儿子复仇

  4. carb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请尊重支那人的选择

    支那人自取其辱。如果支那人不为对他人的暴力叫好,他人就不会为支那人的暴力叫好。

  5. carb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中国的未来

    支那人喜欢,你算老几

  6. carb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诸君,你们觉得柯文哲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呢?

    你不是早就和洋人结婚奔幸福生活去了么,怎么还一天天的来咱中文论坛聊中文圈小众政治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