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号入座了,没有别人和杨永信提过安全,所以你指责的杠精就是我
那你自己看看我的头像和id,网路上这类账号的持有者是不是经常会做出一些符合所用头像id立场的发言?什么是“派乐迪”都不理解的话,既然你人身攻击我杠精,我也还你一个同等程度的人身攻击:脑瘫
再说我用了“闹的欢拉清单”,这是乳包名段子,“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出处是讽刺赛博极权,纯属打趣的东西跳出来个你指责成什么劳什子的分裂型人格障碍,晦气
你就是只对着辞典抠词的字面意思不看词语文化背景的典范
我对号入座了,没有别人和杨永信提过安全,所以你指责的杠精就是我
那你自己看看我的头像和id,网路上这类账号的持有者是不是经常会做出一些符合所用头像id立场的发言?什么是“派乐迪”都不理解的话,既然你人身攻击我杠精,我也还你一个同等程度的人身攻击:脑瘫
再说我用了“闹的欢拉清单”,这是乳包名段子,“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出处是讽刺赛博极权,纯属打趣的东西跳出来个你指责成什么劳什子的分裂型人格障碍,晦气
你就是只对着辞典抠词的字面意思不看词语文化背景的典范
你管实力干什么,昭和男儿在太平洋的后勤实力弱到得吃人也不耽误人家抱着天皇思想当精神原子弹开打
文革中国和昭和日本都是疯子,宁死也要咬掉你一块肉那种
人面对疯狗,你管疯狗的后勤实力呢,它发疯咬你你受损啊,你得在它扑上来之前准备好制止啊,你不打死它它宁死多咬你几口啊
哪有那么多理性人博弈,民族主义一上头连接线员都敢痛骂苏联官员,中央管得过来吗
那为啥苏德战争打到了柏林
中苏这是没全战,但苏总得有个万一被九一八卢沟桥珍珠港之后的应对吧?
现实历史是边境冲突,咱们考虑的是万一中国下克上刹不住了的应对计划
苏联从没决策好主动对中国发动全面战争,苏联做的是一旦侵略者中国无视劝告继续入侵苏联(人家就是这么想的)时被动进行全面战争,在外交接触中如果美国不反对则用核打击侵略者保家卫国(人家真当自己是在保卫祖国)
人苏联人看来你文革中国就是当年的三德子和鬼子的立场
https://web.archive.org/web/20090903201837/http://www.gwu.edu/~nsarchiv/NSAEBB/NSAEBB49/sino.sov.10.pdf
苏联向美国询问如核打击中国美国会有什么反应
https://web.archive.org/web/20090903201927/http://www.gwu.edu/~nsarchiv/NSAEBB/NSAEBB49/sino.sov.13.pdf
1969年中国开始试图缓和中美关系了
https://www.cna.org/archive/CNA_Files/pdf/d0022974.a2.pdf
苏方询问两阵营多个国家对核打击中国的看法,但苏方认为中国是侵略者,这是万一局势失控下保家卫国之举
部分文件我看不到全文,当事者中俄双方至今没公布资料,都是美方及各国在对苏联外交时留下的记录
我说的是,无载具当量小的核小国试图对核大国威慑没用,核小国只能对无核国形成核威慑,不能对核大国形成核威慑
核不是免死牌,中国那点核在1969甚至远远小于拥有的常规武器对苏联的杀伤,那苏为什么要怕?
那点核就算全炸了只相当于你多了点常规武器,要成为拥有切实打击能力的核大国,如阵营老大哥,才能谈什么威慑,不然你对面老大哥罩着的无核国也是无威慑
老大哥的核威慑对你有用,你的核威慑对老大哥没用,我一直在说这个意思,你的明白?如果你是在反对我,你在偷换概念
什么苏联领导人不会冒着气体的风险啊,你看看解密文件吧,勃列日涅夫带头第一个支持核打击中国,政治局也是支持大于反对,最后怕的是另一个平起平坐老大哥的核威慑,不是你的
你用错号了,下次记得用大号回
你别管我怎么说,1969中国那点破核武器和打不到莫斯科的载具没起到阻止被苏联核打击的作用,没被打击是因为苏联数量相近的美国起的作用,这你总该承认吧。
所以你说的有核才有资格免于被侵略为错,资格和核没关系。
今天世界上如果只剩美国和朝鲜别国全变海,你看美国打击不打击朝鲜
重要的不是核,是能扛过一次核打击的载具,够得着人的载具,足够突破拦截的载具,你朝鲜那点别说一被先发制人的打击就能被打没,全被拦截下来了有啥用?
假设世上就剩俩国家,核大国美俄之一,吊打核小国印巴以朝之一好吧,在冷战60000+枚核弹三位一体打击的美苏眼里,没有载具的核小国和无核国没区别
朝鲜战争中国无核,美国准备扔中国核弹,但放弃了,因为中苏有同盟,北约各国认为苏联会核打击欧洲
中苏交恶中国有核,苏联还是准备扔中国核弹,但放弃了,因为不符合美国利益
你看,和有没有核没关系,和你是不是老大哥和有没有老大哥愿意罩着你有关系
我们还是热烈欢迎赛博朋克时代吧,判定发言人id这种小事交给自我学习ai处理
未来用上了更新的匿名技术,可已经发过的言、留下的足迹是覆水难收的
无论你走到哪里,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就像现代刑侦技术解决了90年代末很多悬案一样,你在网络上闹得欢,留下了足迹,在几十年后说不好就被老大哥的新技术拉清单。
你错了
数量小,当量少、载具差依然没有用
而数量小当量少又是相对的,到了三战级别的程度1500枚部署的核大国不怕先发制核小国。美俄可从未承诺过不首先使用核武器。
国家战略纵深小也不够用,要是美国倒台了,你看哈马斯塔利班isis胡塞武装顶着不顶着以色列的那几十枚核弹进耶路撒冷
你就当美帝部署数量最多的50万吨小型核武器是个能毁灭0.3平方公里的大炮仗,然后你查查,现代大城市一个个面积都多大。
杀伤人的范围比毁灭城市的范围大得多,但都三战了,会有其他的人填进去继续抗战到底的。况且,哪怕在爆心,下到地下室便会安然无恙。
所以,量少质量差是没用的,这切实说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扩核战略的高瞻远瞩,新建小区必须带有人防工程的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伟大承诺。
忘战必危,我们不能抱着又少又旧的核武器当免死符。1969苏联计划先发制人的打击,因为中国有核武停止的吗?错了,因为有美国。
核战争对人可怕,对战时状态的国家不可怕。
我又查了一些数据,美帝一颗50万t的标准当量小型核弹彻底摧毁范围加上外圈起火范围不过0.3平方公里,而北京城六区范围1378平方公里。
核弹的当量有边界效应,当量越大,平均每当量造成的损害越小。
印度全部核弹打出来,炸平北京三环内都不足,无法终止北京的战时首都机能。印度最大的核弹扔在中南海起火范围超不出明清北京城,美俄的第一批核打击不足毁灭中国前十大城市。
2000年后的新研究已证实核冬天的理论不可靠,尘埃几个月后就会消退。
真进入三战级别的你死我活,红眼到苏德战争那个份上,核弹打了也就打了。人是炮灰,现代建造的钢筋水泥丛林顽强着呢。
两三个月辐射就散尽可重建,想毁灭还得重扔,哪有那么多存量。
人口数算小了,但不会有大国因此灭亡。
我们使用美帝冷战预案数据。莫斯科=149枚核弹,圣彼得堡=143枚核弹,这里的计算取150作为基本数。
美国现有部署1500,总数6000,受到载具数量800的限制(载具可多弹头但弹头间距不能过远)。
放弃打击一切军事目标和任何二次核反击力量,美第一波核攻击的极限不过能摧毁中国10个比较大的省会。若包括北上广,则10城都不足。
条约限制,俄美弹头载具数量接近,俄也同是如此水平。西安以东全部摧毁,算一下数即可知物理意义上不可实现。西安以东有3座莫斯科级城市5座圣彼得堡级城市,还有远超莫斯科的北上,吃光美所有部署核弹方都未必足够彻底摧毁其机能。
而我们都知道,核弹的首要目标是对方二次打击能力,其次是军事设施工厂及港口。人是脆弱的,几十枚核弹可以消灭某大中型城市大部分人口,城市机能是顽强的,核弹不过百不会停止其战时组织运作。
核弹的破坏性被夸大了。按解密的美冷战预案,149枚核弹方可摧毁莫斯科,现在人类共有10000枚左右,只够摧毁60余个莫斯科。
冷战巅峰核弹60000,300多个莫斯科,这是只杀平民不打击军事设施的情况,实际绝不可能。
况且按美俄条约,双方只有1500枚状态为部署,第一轮倘若双方军事目标全不打击了,各自也就最多10个莫斯科
若核武器真有那么神,若真是有印度规模的核弹就永不怕挨打,习总书记就不会如此重视扩核,美苏冷战就不会相互扩核。
那个不同,千岛问题的核心是“什么是千岛群岛?”
日方认为四岛是北海道附属岛屿,以北才是千岛群岛
依我所见,此问题更像“唐努乌梁海问题”,从未明确放弃,但因为蒙古的独立被上百年搁置
中方只承认放弃了蒙古及台湾,却没有任何条约承认放弃唐努乌梁海乃至宫古、八重山诸岛
烧得开心就烧呗,管这么宽
图个乐呵,讨个彩头,不行?
早该管管了是吧,什么都要管起来
寺庙道观不反对,那就天下太平嘛
你不乐意你去管理者反对不让烧的地方啊
有毒
不遵守怎么了?
道教两晋抄了魔改了多少佛教礼仪规范和经书才成今天的样子,这会来说道教礼仪了?
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啊
你道教切开,十有五六都是改头换面的佛
你祖宗做得,我做不得?
你赶紧去菲律宾宣传马尼拉大屠杀是为民族自决东亚共荣
日寇的罪行罄竹难书,还在这洗
武器要人来操作,中国历来船等人
今日不是军队招理工科人才?没熟练水兵再造船没意义,增量=培训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