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7pupu
-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宣布下月15日卸任 將權力移交黃循財
古巴都交权异姓人了 李显龙四个子女好像就一个履历可能从政的儿子
-
英外相卡麥隆:香港基本法23條立法恐違國際人權法
英国的一些苏伊士运河式干涉正在为镇压香港“制造”借口 你不会在简中互联网看到“争取八八直选”
-
支黑不是種族歧視
你看 急眼了 我猜的说不定就是事实 你只会骂人啦
-
支黑不是種族歧視
有的真是线民 大部分不是 但是中共基层很多北极鲶鱼那样屁民的赵神
-
为什么穆斯林经常与其他族群格格不入?
不 亞伯拉罕一神教都是那樣的 阿拉巴馬就是美國沙特
-
支黑不是種族歧視
谬论 而且有几人闲的没事找事 2047总是突然蹦出个针对特定种族仇恨 怀疑是CIA或中共线民
-
认清残酷现实真实 美国欢迎一个专制落后的中国 中国真民主化要防止美国趁机武装入侵
吉尼斯世界纪录杀人最多的是什么 不是孙中山先生说中国人繁衍人丁兴旺 早就灭亡了
-
法轮大傻逼
五毛😼
-
认清残酷现实真实 美国欢迎一个专制落后的中国 中国真民主化要防止美国趁机武装入侵
中国普通人怎么觉得 民运的天真幻想 屁也不是 人美国就是这样 就是跟你过不去 可以看杰克伦敦和清朝黄祸论 美国只在18-21年真心只反共过 中共存在缓和改善中美大国关系 避免国际地位重叠 以前美国支持蒙古加入联合国 反对蒋介石反攻大陆 暗地支持台湾本土势力独派 还亲日 陈旧过时的意识形态时代国际观 还在错误影响很多中国人 中国目前只是美国简单的威胁与敌人 民主也不是给中国的民主 与苏联那样的意识形态价值观争论已不存在 美国不希望中国人民主文明希望中国崩溃毁灭 美国关心中国人权自由本质就是接触政策 以前帮你经济发展 也是其一部分 美国人不说杜鲁门以来的对华政策错了 只说卡特 只有奥巴马时期给中共下跪 大幅绥靖 而且我观察已经出现了一些反中国人华人的美国白右 和网络舆论
-
對中國絕不讓步: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的中國交手回憶錄
你应该多去看看外国人每天看英文媒体 电视节目 期刊报纸 各种智库政坛发言 不要天天看法轮功媒体(他们虽然真反共但我觉得他们可能有病) 外国说的看的都是CHINA CHINESE 五星中国是一个整体 就是几千年中国 还有美国新清史和中国边疆研究 美国否认夏朝历史存在 美国说维吾尔斯坦(新疆)图博(西藏)有大汉族主义 中国汉人欺负少数民族 九十年代就有七块论 美国历史学界基本是反汉的 说中国“Han supremacy” 美国保守右派对汉民族主义都是批判态度 现在针对华人的种族敌视与仇恨 也有很多 不列举了 我其实真不知道中国本身怎么就必须是西方敌人 印度就是伙伴
-
對中國絕不讓步: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的中國交手回憶錄
他对我们而言始终只是一个外国人 新的自由中国不见得不会和美国摩擦冲突 不要什么事都把美国当灯塔和保姆
-
如果普京现在就在乌克兰认输,你国会发生什么事情?
最扯的就是八个大大入关 破坏中国欧亚陆权计划罢了
-
不得不佩服民進黨真的很會選舉
AIT直轄 不難有不錯的未來
-
立院成立台港友好連線 黃捷:持續聲援香港
台灣深綠一部分神經病才仇恨香港吧 其他人就是香港人雖然支持 但別湧入台灣
-
如果普京现在就在乌克兰认输,你国会发生什么事情?
在姨学和少民眼里 汉人(中国人)都是不堪一击羸弱无力的人 捻军黄泛区农民打的满蒙八旗有胜有负就是证明 许多满蒙天天叫嚷屠汉灭中发表纳粹言论 内蒙汉人80%东北汉人90%满人蒙古人敢闹你觉得会是什么结果 他们以为谁都是团结癌都是左棍 谁都给优待特权待遇 简单的说 真不是这样的
-
不得不佩服民進黨真的很會選舉
民進黨能不能2028年贏 要看賴清德作為政績能力聲譽 這個也不是很難
-
支那人都是孬种的后代
好像它看到一些理性讨论就着急发无关的 可能真是带着任务的线民
-
如果中国共产党不伟大、光荣、正确,为何 13 亿人愿意投胎到中国?
我的祖先是炎黄夏商周 不是毛周邓江 唯物主义无神论没有投胎的说法
-
澎湖海巡隊查扣越界中國漁船 罕見未發布新聞
人家就是真的抗中保台
-
回歸中國「馬照跑」承諾生變 澳門賽馬4月起走入歷史
不需要过度解读
-
李零:国粹多是国渣 (2007)
为什么两种文化不能友好交流 必须对立竞争?同样是东方文化的日本不就融合的不错吗?他脑子里就是中国西方对抗的中共宣传
-
中國積極對外招商救經濟 但問題出在政治
還有另一個最大的主要原因 經濟利益地位市場份額競爭
-
有谁知道胡时代在网络社会民生问题上的五毛 是一个什么样的群体?
我原本是问 胡时代零几年的 网络社会民生问题下的五毛 这种人是什么样的网评员 接单干活发钱还是有组织团队 现在的粉红有同时是自干五和网评员的 有人知道这些人的情况吗?欢迎回复讨论
-
中共快滅亡? 調查局專家:撐不過10年
他其實不是加速 真實意義上加速是要在美國川普當權時代 他親手變成金式帝王 親自至少參與部分摧毀了原來的某世界最大組織和世界最大政治集團 我認為 不一定是壞事 有些下層貪官不值得同情
-
回歸中國「馬照跑」承諾生變 澳門賽馬4月起走入歷史
澳门🇲🇴太小了 香港如果没了才是代表性标志性事件 不过为什么突然关闭停业 和香港拆霓虹灯是一样的吗?这个赛马场经营的怎么样?
-
有谁知道胡时代在网络社会民生问题上的五毛 是一个什么样的群体?
现实生活中什么样的?是不是都是些人渣?这些人后来变成什么了?早期兔杂是什么样的年轻人?有什么组织与“结构”?
-
澎湖海巡隊查扣越界中國漁船 罕見未發布新聞
台湾人和台湾需要戒急用忍两年左右 基本不做五星国觉得“刺激”“挑衅”的事 随着房地产垮塌中国经济大爆炸 川普可能上台中美中西关系惊涛骇浪 习中央也没动力能力武统了 但是赖如果2024年9月宣布台湾国成立 还是会真开战武统的 等到2026年县市长选举国民党未延续优势以及翻盘 直接动ROC就行了 台湾“国家”太小 希望的事情 只能无奈 毕竟对岸是个大百倍也绑着煤气罐的神经病 美国希望台湾做不沉航母 台湾人希望美国保护下过太平无热战的日子 有一点区别 我欢迎台湾大陆正常体制国家 探讨和平统一 但是现在如习武统武统对于我们所有中国百姓 极度恐怖极度惊骇难以想象
-
《杜鹃花落》的保护性转载
并非完全是这样的 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 有人成都教育界不少人去过日本留学交流乃至工作 请问中国抗日武装为什么使用“逃窜”一词 还有什么“共军”(日本侵略者无资格划分中国内部政治派别群体 国民政府可以使用共军 蒋光头好的坏的起码算反共 日本侵略中国的重大借口之一就是“防共” 然而日本侵华军却与国军打了二十二次会战)以及正面描述日本军人以及日本文化中的战死与“玉碎”
-
習近平又提「十里山路不換肩」神話
一公尺是多少米?
-
如果普京现在就在乌克兰认输,你国会发生什么事情?
跟政治上那个“西方” 的确脱轨疏离了近百年 苏联刚刚解体改变不了
-
台灣2人在福建金門海域釣魚落海 中國救起並送回一人
不要没完没了纠缠台湾了 台湾其实很人畜无害的 简单善良 也一直帮助中国经济发展 纳粹粉绿完全是被国民党集团占领 长期文攻武恐逼疯了 换谁也都一样 萨德事件非华人的韩国因中国一系列动作 对华好感从六成变成最讨厌中国 让他们自我发展 自我自主决定未来和建设 自由自在 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反正美国不请自来的介入干预威胁下 整整75年都不敢武统 不如就慢慢舆论铺垫 事实放弃武统 甚至统一 请把我的话广传劝说开导身边人 台湾人是兄弟 没有屠杀自己人同族的道理
-
日學者談習近平統一台灣劇本 結局是「蔣介石化」
不要没完没了纠缠台湾了 台湾其实很人畜无害的 简单善良 也一直帮助中国经济发展 纳粹粉绿完全是被国民党集团占领 长期文攻武恐逼疯了 换谁也都一样 萨德事件非华人的韩国因中国一系列动作 对华好感从六成变成最讨厌中国 让他们自我发展 自我自主决定未来和建设 自由自在 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反正美国不请自来的介入干预威胁下 整整75年都不敢武统 不如就慢慢舆论铺垫 事实放弃武统 甚至统一 请把我的话广传劝说开导身边人 台湾人是兄弟 没有屠杀自己人同族的道理
-
打造星链替代品:台湾的人造卫星网络计划
不要没完没了纠缠台湾了 台湾其实很人畜无害的 简单善良 也一直帮助中国经济发展 纳粹粉绿完全是被国民党集团占领 长期文攻武恐逼疯了 换谁也都一样 萨德事件非华人的韩国因中国一系列动作 对华好感从六成变成最讨厌中国 让他们自我发展 自我自主决定未来和建设 自由自在 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反正美国不请自来的介入干预威胁下 整整75年都不敢武统 不如就慢慢舆论铺垫 事实放弃武统 甚至统一 请把我的话广传劝说开导身边人 台湾人是兄弟 没有屠杀自己人同族的道理
-
台灣軍用無人機竟有「中國製造」零件 民進黨行政院長:不需大驚小怪
不要没完没了纠缠台湾了 台湾其实很人畜无害的 简单善良 也一直帮助中国经济发展 纳粹粉绿完全是被国民党集团占领 长期文攻武恐逼疯了 换谁也都一样 萨德事件非华人的韩国因中国一系列动作 对华好感从六成变成最讨厌中国 让他们自我发展 自我自主决定未来和建设 自由自在 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反正美国不请自来的介入干预威胁下 整整75年都不敢武统 不如就慢慢舆论铺垫 事实放弃武统 甚至统一 请把我的话广传劝说开导身边人 台湾人是兄弟 没有屠杀自己人同族的道理
-
品葱是怎么变成神区CLTV的?
品葱用户都是些什么人
-
如果普京现在就在乌克兰认输,你国会发生什么事情?
俄罗斯回归西方大家庭 共同对付中国 就是这样 别觉得不可能 当年帝国主义最大头目文革时期去北京亲自会见了毛泽东 也震撼了世界 俄回归西方世界障碍在东欧 和一些英语民族精英
-
除了2047和某葱,还有没有类似的易注册匿名制简体中文社区?
好像有过一个 拜登匿名论坛
-
《杜鹃花落》的保护性转载
并没有 正常反应 日本二战时是什么 谁都知道
-
不要仇恨敌对维吾尔人和对他们有恶意 他们真的很惨很可怜
当你真的不带一种中国汉人的反维吾尔文化去了解学习研究维吾尔人的历史 你什么都明白了
-
不要仇恨敌对维吾尔人和对他们有恶意 他们真的很惨很可怜
本来就不是中国人 好好的生活在维吾尔地区 文化语言历史人种和中国人完全不同 维吾尔人是铁勒突厥为主的突厥人和汉都护府控制时期土著绿洲高加索人种的混血 汉人是外来者 北疆除了准噶尔盆地一角是蒙古哈萨克人之外 沿着塔克拉玛干沙漠的塔里木盆地天山南北包括乌鲁木齐一带 都是维吾尔人 自古安居乐业 建立了11个独立汗国 被准噶尔和满清征服后苦难不尽 现在被某组织几百万人关进再教育集中营 75闹一次 不该灭族的 而且许多皇汉使用满清皇帝起的的迪化来反维吾尔人
-
关于中国的未来
希望南北关系和捷克和斯洛伐克 加拿大和美国那样 不互相仇恨对立 在完全主权国家的基础也有些欧盟那样的关系
-
关于中国的未来
我建议东北三省 内蒙 不独立 长江以北建立中华联邦 分成二十几个区 日本结合德国地方自治 但不实行美国联邦制 中央也可以管理地方 长江以南自行决定去留 新疆西藏独立 如无再教育营本可以部分地区留在中国 几百万人打不过十亿汉人 新疆东部西部划分 乌鲁木齐边境城市 现在难说了
-
关于中国的未来
关键变量和历史可能偶然性突变最大的 在地方和基层 分裂概率很大 中共的中央很强大庞大 也是世界最大的大政府 但是如果二十几个省都自行组建民主政府 苏共和叶利钦1991年的事情会上演 可能第二次上演类似1911年10月到1912年3月的戏剧性清灭民国诞生 不过受姨学和大中华爱国主义意识破灭后反贼的鲁迅化 应该不会取消“独立”重新统一 其实清帝国的好臣子袁世凯是1911年12月看到大清真的快完了 才支持共和 南北议和是关键 清朝和中华民国并存了两个月 此时满洲清廷基本只控制北京 又取消了皇族内阁组建组建袁世凯内阁 自己也感觉快完了很无力 孙中山试图防止袁世凯自行组建新政府 袁世凯不同意到南京当大总统 南京临时参议院通过了迁都北京决议 设了个南京留守府
-
香港棺材板正式釘死:“23条”立法通过
粉红有的反对横琴划给澳门 显然他们潜意识里不把澳门当自己的行政区域
-
每次聽完白皮精英關於中國的講座都特別噁心
白皮精英尤其保守右 对中国的态度 就像一个老中兴人对维吾尔人那样 真的有点像
-
香港棺材板正式釘死:“23条”立法通过
香港政府有点类似英式资本主义思路下小政府 管理服务性强 就像市政委员会 而真正统治香港的 现在来看 七分中联办 三分李家超当局 特首-公务员中少数的高级官员(俄罗斯核心圈那样)-港警为主的强力部门
-
英國外相卡梅倫,批評香港立法會匆忙通過《維護國家安全條例》,將進一步損害香港享有的權利和自由。
中英联合声明在联合国秘书处备案 国际法属于类条约 香港人并不是像有些粉蛆说的那样 怎样对待都可以(又一个bug 高度自治的“有权无责” 不是简单的形式上人大人民授权 不能反人民 香港类似一座欧洲中世纪自治城市 政治权利按照和“君主”的“协议”) 英国可以提这件事 可以在联合国体系内关切发照会 但是五眼联盟发涉港声明 不抛弃香港论 在港“利益”论 英国政府希望约见特首 可能真的违反国际法 (香港一国两制最大Bug 没人注意 香港在全国人大体系中的地位与存在香港同时有港英时期留下来原来半普选的立法会 和在PRC宪制下存在的港区人大代表 已经重叠了 而且不是上下级 理论上内地人的政治权利都比香港人多 因为港区人大代表产生是上一届“议员”选下一届“议员” 全世界可能是独一例 香港按照基本法没有“香港人大”制度 特区运行也是特首-政府-立法会 港区人大代表的法律地位政府身份一直不明 香港特区政府还有一个驻京办代表香港 合理性上港澳区人大代表应该普选 或由立法会推举 特首委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