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爱好者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2 评论 2 短评 1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编程爱好者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关于我、老师和学校挂科的一点想法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2. 编程爱好者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聊下自己准备毕业考英语时遇到的问题

    现在大三了,明年就大四要毕业考了,英语水平没过关太干了,我感觉自己像是身处地堡里的希特勒,天天不管用啥办法还是不能从地堡中走出来,买了本英语的练习册,主谓宾什么都看不懂,做题目时态的程度能碰运气做对几道题,后面的考点一个都不会了,多做题还是不能总结出来经验然后就放弃了,那就背单词吧,网上再吹ANKI背的挺好的,自己一背之前记得的单词都会,还有有点印象的重复几次也会,完全不记得的怎么重复都没用,我处在绝望的边缘,你说骂应试教育也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啊,虽然不合理但又不是短时间能改变的,现在沉迷于刷太监区和抖音了,虽然不是很好但时间过得特别快,以前祈祷一天赶紧过去,现在祈祷一天慢点过去,现在用看英语说汉语,看汉语说英语的方法咋样,我真的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