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是拜登精神病院出院的吧。
-
白纸革命的参与者使用的联络工具是什么?
用什么通讯软件都一样,反正线下出现线下抓,摄像头拍到人脸,再识别一下就完事了
-
大家年夜饭都吃什么?
《中国食人史》
-
大家年夜饭都吃什么?
有电就能跑
-
一辈子没去过新疆的内地汉人对藏人和维人有罪吗?
不知道可以理解,不相信嘛,"We don't believe in truth if it is inconvenient".
-
一辈子没去过新疆的内地汉人对藏人和维人有罪吗?
台湾和外蒙是西方土地吗?
-
一辈子没去过新疆的内地汉人对藏人和维人有罪吗?
新 普 京 主 义
-
目前中国有没有可以和富兰克林/杰斐逊学术水平相当的政治人物?
肯尼迪和里根都是电视时代了,当然要声音好,形象好
之前小罗斯福是无线电广播时代,所以声音要好,形象不要求,反正看不见他瘸腿
更早连电报都没有的时代,只管写就行了,声音和长相都不重要。而且因为信息传播速度慢,坏消息也不会立刻传千里。
-
杀安倍晋三是正义的吗?
日本赤军干出这种事情不奇怪,按照你说的这个人的观点,大概约等于日本赤军在以色列搞恐怖袭击。
确实,对于要消灭建制的人来说,法治不是法治;所以问题就来了,什么样的建制是好的,什么样的建制是坏的。我建议参考姨学的威尔逊,霍布斯,达尔文三级,分别是好建制,坏建制,无建制。
-
(转)外邦政好 赞不得---从张温使蜀说起
求仁得仁,美言外邦的目的不就是阴阳怪气本国朝政吗?就像公知们赞美美国,嘲弄朝鲜,傻子才会说,啊他们说的是外国的事情,和中国无关。人家就是因为你们中国统治者不让议论国事,才指桑骂槐,借古讽今,“汉皇重色思倾国”。
-
大家年夜饭都吃什么?
用2000V脉冲电源充电补充能量
-
目前中国有没有可以和富兰克林/杰斐逊学术水平相当的政治人物?
我听电子书,杰斐逊比较内向,说话声音小,演讲水平不高,但是写作能力很强
拿电子书的合成声音去推断历史人物,楼主真是个人才
-
众所周知,给人贴标签是一种思维局限的坏行为。那么是不是骂粉红骂五毛也不行了?这也是贴标签。
他都粉红了你还和他辩论,你不是有病
-
一辈子没去过新疆的内地汉人对藏人和维人有罪吗?
推荐阅读:《罪与罚》--陀思妥耶夫斯基
-
對自己的出生國家感到痛恨排斥是正常的嗎?(還有一些狗屁發洩,希望不會太影響觀感)
我来评价下吧,楼主作为抑郁症患者,他对台湾的评价, 就和浪人鼠人玩的献忠meme对中国大陆的评价是一样的道理,因为社会对他不好,所以他就期望这个社会烂掉。因为社会不烂,就等于他是烂人了。
-
如何看待这样的观点:墙外极端言论和自由派的关系 (转自品葱)
容忍和认同两码事啊,你说2047应该民主选举,不马上转水了
-
台湾见闻
一: 参考中国反日
二:参考中宣部
三:参考中宣部
四:参考中国协警
-
转载:强社会认同、弱学历及普及博士及以下学历教育或能破局中国大陆教育不正之风
乌克兰和阿富汗的差别,不说是天壤之别,也可以说是差异巨大了。阿富汗伊斯兰共和国政府在美国还未完成撤军的情况下就被塔利班击败,塔利班还没有中俄支持。而乌克兰共和国政府在美国仅仅提供军援的情况下顶住了世界第二强国俄罗斯本体的进攻,这还是在乌克兰法理领土范围内有几百万亲俄通俄人士的基础之上的。
所以“腐败”,“民主”这些东西虽然在乌克兰和阿富汗都存在,但是似乎对于国家机器本身来说,有更重要的东西。
-
为何新冠迟迟没有出现be4变异株?还是说已经出现了只不过不需要关注所以没被列出?
经检查,该株已灭绝,只有一些archive网站还有该株的残留信息。
-
比共产党还坏,和粉红没区别
民小和姨粉完美抵消,皇汉和河殇完美抵消,中国泛反贼阵营啥也不剩。
-
跟白人小妹一起逛了个街,直接破防
又丑又穷,泪目了
-
鲍彤同志永垂不朽!
枪口抬高了一寸的下场大家都看到了,以后还是继续作恶吧。
-
又来事实矫正电疗了:美国中期选举 split house
面对品葱精神病院爆发的严重精神病疫情,我们要坚决地对精神病进行清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