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看医生花的钱很多,于是我就开始研究理财了
这个要看你起点如何,无产阶级要理自己,不要理财,你没钱。
以上两本书教我不要买房子,因为房子是负债,要学会买资产,
在美国大量屯地屯房是不行的,在中国,房子才是资产,股票是骗钱的;在美帝,股票债券才是资产,房产是负担。
解读基金教我要买指数基金长期投资,所以我发了工资就掏出一部分钱买纳斯达克100。
我看你在中国,外汇风险考虑过吗?
自己感觉自己缺乏逻辑,不管是思想还是说话是前言不搭后语,所以就看了本身边的逻辑学,感觉看完之后不仅要多看,还得要多去实践才行。
你数学好不好?数学不好的人多半逻辑也不好。你可以提升下自己的数学水平。
比如我画画想要原创但是不知道画什么,这就是书里提到的模糊性,于是我把目标设立清楚了,就画个我想画的动漫人物,哈哈,问题一下子就没有了,
别画了,将来都是AI画的。
最近总是觉得人生没有希望
这个,说好听点,当然是鼓励人这个那个的;说难听点,对于大家胃口已经被大众传媒吊高的前提下,80%以上的人就是没有希望的,你要做的不是喝励志鸡汤,而是降低期望。绝大多数中国人,是连在一线城市蜗居穴居当社畜都没有资格的,来北上广玩一圈就把自己几个月积蓄烧掉了。要知道中国人人均收入每月只有两千多,你还想这的那的,不赶快撒泡尿自己照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