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革命已经起了个好的开头,感觉大家愿意站出来反抗就已经是从0到1的成功了
-
关于国家现状和民族未来的一些担忧
想治好抑郁的话就不能在一件事上纠结太长时间,这样对身心不好也不利于回复病情 我建议是多找知心朋友聊聊天,多找点兴趣爱好,人生也没有那么一文不值 如果有个很懂你的朋友对你的病情是很帮助的,我个人就是多亏了好朋友走出来的 顺便如果在吃药千万别断
-
关于国家现状和民族未来的一些担忧
同情一下楼主,个人也因为政治抑郁有时候状态会不太好,感觉现在中国已经烂到骨子里了希望早日毁灭重开,个人觉得人们能对现状表示不满和愤怒说明大家还没有到麻木不仁的程度,如果哪天真的是人们没有任何情感,对周围人的遭遇没有一点波澜,这个国家才是真的名存实亡了
我因抑郁症无法上高中,如果目光短浅请不要指责我
希望你能在网络的另一边活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