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1 评论 9 短评 3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加速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为什么不实行义务教育到大学呢

    總之,教育制度和實際情況有時候不太一樣,一切都是為了有飯吃。

  2. 加速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为什么不实行义务教育到大学呢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詳細的規定,只是從普通人的角度來看,如果當大部分人高中畢業都必須選擇上大學,那感覺和義務教育沒什麼差了,目前大概73%。

    畢竟不上大學沒工作沒飯吃啊🤣

  3. 加速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請問有朋友可以大致介紹一下這裡嗎?

    基本上就是Gamer, Dcard, PTT, Facebook, Twitter, Reddit。

    推薦Reddit r/taiwan, 這個比較有深度,不少留學生和外國人都會在上面發文。

    欢迎介绍一些真實的中國。 祝你玩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