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包子香
@庆丰包子香
学習中。支持青年毛澤東的各地民族自決獨立,破除大一統文化毒瘤。
关注的小组(6)
动态 帖子 42 评论 363 短评 30 收到的赞 67 送出的赞 160
  1.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科普 一张图看懂中国长城防火墙背后的数据(轉載)

    文章介绍了中国的互联网审查系统——防火长城(Great Firewall),它是由政府运作的互联网审查监控项目,主要目的是阻止用户访问政治敏感信息。该系统包括多套网络审查系统,其中包括DNS封锁、连接阶段、URL关键词封锁和页面扫描等手段。文章列举了防火长城的运作方式,包括DNS封锁、连接阶段的IP地址对照、URL关键词封锁和页面扫描等。

    文章指出,防火长城的作用是消除批评意见,防止人民受到“邪恶”文化的浸淫,封锁的原因主要包括违反宪法和攻击国家领导人。报道中提到,容易被封锁的网站包括有政治敏感词的网站、尴尬的新闻事件、新闻报道网站、异议分子信息、政治活动网站、不合流的微博、宗教网站和色情网站等。

    文章还解释了防火长城的运作机制,包括DNS封锁、连接阶段的监控、URL关键词封锁和页面扫描。在这个过程中,监控系统会扫描整个网页,判断是否可以通过。最后,文章提到,如果用户坚持尝试访问被封锁的网站,可能会被举报到官方。文章最后以一些小知识补充了防火长城的背景和发展历程,强调了它在中国互联网审查中的关键作用。

  2.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转载]又一个祖国的背叛者,死在美国

    这篇文章报道了美籍华裔律师李进进在美国被自己的客户捅死的事件,并对其背后的反华活动进行了揭露。李进进是一位长期从事反华活动、帮助想移民美国并获取“政治庇护”的人群的律师。文章指出,李进进死后,有人试图将责任推向中国,并强调他在社交媒体上与从事反华活动的人士和媒体有关联。

    李进进的背景显示,他曾因涉及多起非法移民、作伪证等案件受到美国政府的调查。文章还提到他与邪教有着紧密联系,多次为非法移民制作“受迫害”的假证据,非法收受钱财。报道中还揭示了他保护过潜逃海外13年的“百名红通人员”头号嫌犯杨秀珠。

    文章中提到,案发原因可能与李进进未能成功为一名政治活动人士申请“政治庇护”的身份有关。这名25岁的政治活动人士张晓宁曾在纽约从事反华宣传,委托李进进申请“政治庇护”。两人之间的矛盾导致了命案的发生。张晓宁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信息澄清了与李进进的矛盾,并指责李进进及其组织抹黑中国。

    文章最后指出,该事件揭示了一个长期存在的黑产业——靠“政治庇护”移民美国,并对这一现象提出了警示。同时,还提到一些中介机构公然宣传和支持这种移民方式,以及一些账号在国内制造矛盾、引战、支持“政治庇护”移民,并对这一现象进行了谴责。最后,文章认为这些人在美国的实际生活很不如意,而美国的移民政策逐渐对这些人的“政治庇护”口子收紧。

  3.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这名疑似毛粉跨女?

    我并没有要“批倒批臭”她之意,相反,我认为她的观点利大于弊,她的故事有参考意义。只是她提到教员不适合。另外我感觉当今风气有种趋于保守,毛化的感觉,这对跨性别者是不利的。基于当前形势,我难免不厌恶她提到“教员”的行为,当然,尊重言论自由和思想多元是重要的,即便跨性别者引用甚至支持一个保守派。这也和她所处的环境有关,并非所有在中国的跨性别者都能知道世界互联网的讯息,我也不应该因此而对保守观念的跨性别者吹毛求疵。

  4.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这名疑似毛粉跨女?

    我对此跨性别者的评价有失偏颇,请诸位见谅。我的观点是他既然是和我一样的跨性别者,他援引毛泽东的话不太合适,因为跨性别者在那个年代并不会受到毛泽东这样的保守派的欢迎,我后面也承认他所说的观点是对的。事实上,推特有一些跨性别者是粉红,这是我所厌恶的。

  5.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存在反华的中国人?

    同种族的人用这个词不构成种族歧视

  6.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存在反华的中国人?

    这种可以与黑人天天说nig*a相比吗?

  7.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快乐学编程)包语言开发

    题目:试用包语言描述中小学生如何学习概论 可尝试使用“习概”库

  8.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快乐学编程)包语言开发

    喷粪;//break
    大海 小池塘[10];//定义字符数组
    
  9.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这名疑似毛粉跨女?

    一般会说“毛泽东”,如果不是他的支持者,一般也不会说“教员”吧。而且中学课本没有提及“教员”是毛泽东的称呼。

  10.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想曝光一名我以前学校的五毛,我可以怎么做?

    姐姐你說的有道理,我先記錄下來,有朝一日肉身脫支了再為正義發聲

  11.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想曝光一名我以前学校的五毛,我可以怎么做?

    词义的话我只接触过第二种,算我阅历的问题了。然后检查团徽是上课检查那种,谁能未经同意公然打断老师上课安排?

  12.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想曝光一名我以前学校的五毛,我可以怎么做?

    这个算是小悪,从他的背景历史可以看出,他能接触到一些黑历史。他显然是装傻,还要做灌输性宣传

  13.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想曝光一名我以前学校的五毛,我可以怎么做?

    算哪门子官?虽然教师也算是公务员体制

  14.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想曝光一名我以前学校的五毛,我可以怎么做?

    我第一版哪里没有写明白?请你列举。不过我先怀疑了自己写的不够准确。还请您多多谅解,然后更正您的评论。我第一版就写明了,我就是反对的就是我的年级级长啊?未成年能做级长?我不懂你们为什么会看成未成年的同学犯错?同学有权利私自上课检查团徽?

  15.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想曝光一名我以前学校的五毛,我可以怎么做?

    你们看不懂还是怎样?他不是我的什么同学。而且直到高三也没有学生成为正式党员。 这个级长他好像是30多岁了?我要开盒的他,他是老师中的领导。他的个人积极性可以造成额外的灌输宣传效果。

    我提到的同学是对他不满的,通过明褒暗贬来表达而已 还有我高中的校长,搞倒退政策,引起了更多的不满,但是是非政治性的

    我已经成年了,我会尽量确保我的匿名性

  16.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 为何男生正常化日常女装如此艰难

    亚洲mtf和ftm的比例大概是5到10,但是欧美的话是1到2?反正就是比例比较均匀

  17.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 为何男生正常化日常女装如此艰难

    其实,社会要求男生从形象上尽量远离女生,和男生不能从劳动中解放出来去追求自我…这些都是让一些少年误入歧途的原因…尤其是东亚为严重

  18.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 为何男生正常化日常女装如此艰难

    我是中学开始就对生理特征不认同,不过我还是给我自己反复洗脑,毕业后一下子想不起来自己内心需求…我能理解一些老一辈粉红的心理了

  19.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 为何男生正常化日常女装如此艰难

    无非是套个CCP的理论外壳调侃一下罢了 哎,我发现中国的药娘面临着更大的困境

  20.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 为何男生正常化日常女装如此艰难

    这个路线我无法在坚持下去了,因为我发现不应该是男生,已经成为mtf了,但是我希望有男生能把这种理论和精神传下去。

  21.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 为何男生正常化日常女装如此艰难

    这个路线我无法在坚持下去了,因为我不应该是男生,已经成为mtf了,但是我希望有男生能把这种理论和精神传下去。

  22.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 为何男生正常化日常女装如此艰难

    性别表达是每个人的权利和自由,包括直男、双性恋和同性恋等群体。如果一个人选择穿着与自己性别身份不符合的服饰,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和权利,应该得到尊重和支持。以下是对于如何坦诚地对待和合理穿着女性服饰的讨论。

    5.首先,我们需要文化自信。华丽服饰,例如高到大腿根的棉袜,连衣裙,高跟鞋等等,最早是欧洲的男生穿的。这些服饰在历史上都曾是男性所穿,而且在某些文化中,男性穿着这些服饰是非常正常的。因此,我们需要意识到穿着女性服饰并不违反任何文化价值观。

    6.其次,我们需要道路自信。任何人都有权选择自己的性别表达方式。如果一个人想穿女性服饰来表达自己的性别身份,他们应该得到支持和尊重。我们需要尊重和欣赏人们对自己性别表达的选择,而不是对其进行歧视和攻击。

    7.最后,我们需要制度自信。相信法律保障突破传统服饰的不有伤风化的搭配的自由,除非特殊场合有特别要求。如果一个人因为穿着女性服饰而受到歧视或迫害,他们有权利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如果实用化女装搭配被中国大陆的用人单位拒绝入职,他们可以通过咨询专业的律师和权益保护组织来维权。

    总之,每个人都应该有权利选择自己的性别表达方式,并受到尊重和支持。我们应该有文化自信、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坚持和维护人们的权利和自由。

  23.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 为何男生正常化日常女装如此艰难

    1.历史 在历史上,男性和女性的服装并没有像现在这样明确的区分。在许多文化中,男性和女性的服装都是相似的,只是颜色、图案等方面略有不同。例如,路易十四的统治时期,男性穿着极尽奢华,穿着华丽的长袍、蕾丝和皮草,以及其他的配件。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奢华的打扮逐渐被认为是浪费和不实用的,而逐渐演变为更为实用的男性着装,例如西装和领带等。然而,随着社会发展,一些社会阶层开始强调性别角色的差异,以男性为中心,这导致了男女服装的巨大差异。这种性别角色的差异强化,反过来又加强了男女服装的差异,逐渐形成了今天的刻板观念和标准。

    2.生产力需要(实用性;缺点) 随着工业革命的到来,生产力大大提高,劳动力需求也变化了。男性开始在工厂和办公室中工作,需要穿着实用、舒适的衣服。相比之下,女性在家中或轻工业领域工作,她们的衣着没有那么苛刻的需求。因此,男性服装开始向实用、舒适的方向发展,而女性服装则被塑造成了装饰性更强的形式,以强调其身份和地位。这种差异从实用性的角度解释了为什么男女服装出现了巨大的差异,同时也是现代女装缺点的一个体现。

    3.阶级固化 在过去的几个世纪里,社会阶级固化非常严重,不同阶级的人穿着不同的衣服来突显自己的社会地位。在一些文化中,男性服装被视为权力和地位的象征。这导致了男性在着装上的刚性化和传统化。随着阶级固化的加剧,这种现象变得更加明显。相比之下,女性服装的形式更为灵活,因为女性在社会中的地位相对较低,她们需要通过服装来表达自己的身份和地位。因此,女性服装变得更加多样化和创新。在这种情况下,女性的着装通常比男性更加注重细节和华丽度,因为女性往往需要通过外表来突显自己的社会地位和身份。这导致了刻板的观念和标准,例如女性应该穿着华丽、优雅的衣服来表现自己的女性特质。

    4.审美变化 随着时间的推移,审美观念也随之发生了变化。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女性的着装变得更加自由和多样化,同时也更加注重实用性和舒适性。而男性的着装也逐渐变得更加注重舒适性和实用性,而不是过去的华丽和繁琐。这些审美观念的变化也影响了男女着装的发展。因此,男女着装的变化是由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这种变化也反映了社会文化背景的变迁和人们对于实用性、身份认同和审美观念的变化。

  24.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 为何男生正常化日常女装如此艰难

    那是肤浅的,应该融入到男性或女性的正常生活中去。拒绝某鱼上的原味

  25.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起诉了GFW的具体负责单位会怎样

    确实,我换电信运营商就很慢打开fandom了,怕是做了过滤

  26.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起诉了GFW的具体负责单位会怎样

    建议换到"司法实践",想看看懂法的大哥怎么解释

  27.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起诉了GFW的具体负责单位会怎样

    decsec一直在揭露这些数字极拳,而且获得了详细的证据(当然,在民主国家入侵不是自己的计算机系统是违法行为)

  28.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起诉了GFW的具体负责单位会怎样

    参考看门狗2,主角最终入侵了中心服务器,获得了布鲁姆公司侵犯隐私,监控公民的证据,然后布鲁姆旧金山的ceo因贪污被逮捕

  29.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起诉了GFW的具体负责单位会怎样

    麻烦工作人员转一下分区,选不了合适的分区。说是分区正在维护

  30.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国家局域网研究所 回复文章

    本组Wiki

    这东西能放上fd吗?那有维基托管服务

  31.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国家局域网研究所 回复文章

    【转载】加密的惨剧!慎用市面上的文件夹加密软件!

    现在CPU都支持加密功能的吧,tpm确实有独立硬件资源,但是对cpu不好才用处大吧。不过我不明白为啥要也禁止国外tpm用于民用,商用,如果说国家机构不给用还能理解。国内生产又不给卖。

  32.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 为何男生正常化日常女装如此艰难

    欧洲贵族男性穿连衣裙不是啥新鲜事了,上面某位好像是保守派。从历史来看,那些华丽的服装并非未曾不流行于男士。

  33. 庆丰包子香 PF64
  34.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国家局域网研究所 回复文章

    【转载】加密的惨剧!慎用市面上的文件夹加密软件!

    那为什么不用官方u盘自带的加密,那个还是免费的

  35.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国家局域网研究所 回复文章

    【转载】加密的惨剧!慎用市面上的文件夹加密软件!

    美军芯片十层不换人,八千万美元即可。TPM一般是用来加密商业,军用,金融等领域的数据,一般人用就是自找麻烦

  36.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国家局域网研究所 回复文章

    本站的前前任站长“小二”当初是怎么暴露的?想学习一些引以为戒。

    本站管理员在国外多吗?我希望在外面打好基础。就算不被查封,如果主要运营者在国内,那本站也是很危险了。在国内找到首脑的资料不难,我就怕为了安全主动暂时关闭站点。

  37.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華民國的罷免制度是有問題的

    同意票数不足应该比同意票少于罢免票这个条件低一个优先级

  38.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 为何男生正常化日常女装如此艰难

    诚然,您提到的那些华而不实的服装反应了畸形审美。但是现在有很多服饰具有实用性,比如阔腿裤,短裙和一些实用的连衣裙。

  39.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 为何男生正常化日常女装如此艰难

    B站居然有大佬批驳人民日报娘炮评论,还推荐了一本书《第二性》,这本书在知乎女装争议方面的帖子也有提到,我也认为这本书是对付性别偏见的良药。

  40.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 为何男生正常化日常女装如此艰难

    叉開腿無論男女都會影響美感,只不過中國社會對男生的容忍度大於女生

  41.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 为何男生正常化日常女装如此艰难

    3.2社會性別理論

    这是一个社会学甚至其他学科都经常研究但是又一直讨论的一个问题。身体规训,凝视,刻板印象,话语权力。很复杂但又很有意思,很有现实意义又让人充满斗志的一个话题。我们可以从社会性别的角度来分析。

    社会性别理论的核心是采取社会性别的角度就是性别的外在表现是被建构出来的,而这个建构社会性别形象的力量是一种父权制霸权。把性别通过二元对立的方式来建构两性的外在形象:阴柔 阳刚 坚强 娇气 诸如此类在这个过程中男女所负担的社会评价社会责任也自然被建构。

    因此女性被要求保持贞洁就如同要求男性必须赚钱养家相同,都是传统社会性别刻板印象下的歧视。至于有些答题的说的社会上没有这个规定,这也很简单,社会学另外一个概念 凝视 可以帮我们理解。 这个概念是性别研究和女权运动的前辈学者们提出的问题也可以叫做男性凝视。这个概念的大致内容可以这样理解 社会总是在不停对将女性客体化,不停观望和评价女性,女性在社会生活中时常会被观看被凝视,这种感受内化以后,女性对自己的欲望和身体开始按照男性的凝视加以自我阉割。

    这种无时无刻存在的被观看,可以理解为凝视。(当然这个概念提出以后开始发展被运用到其他领域,有了丰富的内涵,但是其提出对学界和社会都是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因此我们可以说 是的,这是一种社会长期形成的对女性身体的规训,是歧视。同时基于性别二元对立形成的对男性阳刚勇敢的要求,也是歧视。

    但不可否认,在整个社会结构中,女性一直是权力结构的被压迫者。ps 看到很有意思的一点 这个答案下的男性很多意思到社会上对男女形象的规训存在,但是对这个机制提出质疑的反而很少。有些答案让我想到一个逻辑很绕的刻板印象的笑话既然社会赋予男性赚钱的义务 你赚的少老婆跑掉怎么可以说老婆物质呢没毛病啊 别的女的要求漂亮 男的要求赚钱多不是很正常吗可是这样难道真的正常吗?男的一定要赚钱多吗?同样的逻辑(讽刺一下,但是太绕了有人看得懂才有鬼)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79945199/answer/904249343

  42.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 为何男生正常化日常女装如此艰难

    3.階級固化

    3.3現代社會的需求 男人也被规定了要礼让女性,帮女性干活是一种阶层的门槛,你可以不遵从,但你可能就无法进入这个阶层。如果你是農民,或者进城务工,干的是基层生产职位,你当然没必要遵守这些礼教。但如果你混到管理职位,要出席会议和会见客户,公司就会要求你遵守这些,你当然可以不遵守这些,条件是你辞职或者回到基层岗位上社会并没有逼迫女性遵守这些礼教,而是逼迫想要留在中上阶层的人遵守。 引用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79945199

  43.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简述为什么品葱会被一只鹿儿完全控制

    聽說一隻鹿兒是東北某地網警,光品蔥只是愛好追求而已,是真的嗎?

  44.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转] 加拿大两华人女移民网上互骂15年 曝光隐私跟踪家人 法庭上持刀捅人

    有道理,看来不能头铁啊,适可而止,装疯卖傻即可

  45.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 为何男生正常化日常女装如此艰难

    1.历史 现在我们所认为的女装,比如高跟鞋,裙子,丝袜,某些鞋子(下面会提到)最初是由男人穿的。

  46.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 为何男生正常化日常女装如此艰难

    不定时更新。原因是现在很少聊政治了。但是我还是希望本站在非政治领域能生机勃勃。

  47.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小米手机在联网后对vpn实行拦截安装

    这两个不会,在墙内也能讨论

  48.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观察者网)“中国充满火药味的民族主义是内宣的产物”?

    你可别这么说。外国和香港人打架,国内打砸日本韩国商场产品,留学生霸陵异见人士...这些被洗脑的人是主力军啊,这个问题不得不重视

  49.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用输入法来监控六亿网民?【本文原载于Foreign Affairs】

    可讨论可质疑还算好的了。这年头你聊天淘宝都能推送,所以老一辈不会用手机真是好?

  50.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在油管上看到的一首诗,简明扼要地概括了中国的现状

    (转自知乎)

    你跟他讲法律,他跟你谈政治;

    你跟他谈政治,他跟你讲民意;

    你跟他谈民意,他跟你耍流氓;

    你跟他耍流氓,他跟你讲法律。

    你跟他谈规律,他跟你讲特色;

    你跟他谈特色,他跟你讲前提;

    你跟他讲前提;他跟你讲道理;

    你跟他讲道理,他说你语气错;

    你跟他谈语气,他说你没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