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说反了 小粉红是把很多国家都当成不全能的国家 例如经常嘲讽波罗的海三国歇斯底里的反共反俄是美国附庸什么的 或者嘲讽乌克兰亲美被俄罗斯打纯属活该等等等等 但是他们用自己的勇气证明了自己确实也是个全能国家
-
为什么说中国文化劣等?
柬埔寨彻底否定了波尔布特,所以即便上来的还是独裁者也顶多到新加坡李家那样的水平。
-
我有一个建议,限制人口过少的国家的主权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世界上大部分国家的功能其实都比较齐全,只是力气大小的区别,你不能说一个比较瘦小的健全人不是正常人吧
-
我们能不能想办法阻止某中央发动台海南海战争
没赢不就是打不过
-
为什么说中国文化劣等?
柬埔寨现在已经彻底走了出去,没有人怀念红色高棉和波尔布特,中国现在还在怀念毛泽东呢
-
我们能不能想办法阻止某中央发动台海南海战争
没有速胜就等于没打得过 还记得俄军空降基辅被打出去吗
-
我们能不能想办法阻止某中央发动台海南海战争
其实第一波攻击的时候 俄罗斯就是和乌克兰单挑 然后俄罗斯没打的过乌克兰 所以乌克兰得到很多国际援助
-
为什么说中国文化劣等?
我觉得脱支不完全等于不脱支 应该要在思想和行为上完全按照白人的做法做 例如白人怎么提升自己武德 你也跟着他们做 就好了
-
我们能不能想办法阻止某中央发动台海南海战争
然而国际秩序不允许单挑
-
我们能不能想办法阻止某中央发动台海南海战争
对呀 俄罗斯都打不过乌克兰 你支能打得过台湾么
-
我们能不能想办法阻止某中央发动台海南海战争
打不打台湾你支都是迟早药丸的样子,与其这么做 不如迟早润
-
賴清德:中國的大運已經走完了 香港就跟著倒霉
所以说如果以后都是朝小野大那会更尴尬
-
賴清德:中國的大運已經走完了 香港就跟著倒霉
他们的意思是说 每十年换一次人是 不够延续
结果发现 现在这位的政策经常一天一变 比十年一变还要狠
-
賴清德:中國的大運已經走完了 香港就跟著倒霉
哈哈 习近平当初修宪的时候 很多pinky说 这是为了保持政策延续
-
賴清德:中國的大運已經走完了 香港就跟著倒霉
除非习近平或者共产党下台或者台湾法理独立(包括中国解体) 在可预见的将来民进党长期执政几乎是定局,府院之争就是互相甩锅。
-
賴清德:中國的大運已經走完了 香港就跟著倒霉
但是在新冷战的背景下,民进党长期执政成为定局的情况,又有一个问题,就是立法院有可能长期朝小野大。不知道这样会导致怎样的情况?
-
賴清德:中國的大運已經走完了 香港就跟著倒霉
如果台湾能挺得过中共的经济制裁 走向独立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中共永远没有办法用经济拉拢
-
賴清德:中國的大運已經走完了 香港就跟著倒霉
中国不但没有能力抑制经济衰退 反而会加速经济衰退
-
賴清德:中國的大運已經走完了 香港就跟著倒霉
因为台湾和新加坡一样 主体都是一群不想做支人的支人 岂有不支之理
-
當北京下令「請說國語」:香港人撐粵語的抗命之路
新加坡推广普通话限制方言最狠 但是他们的终极目标是都给老子讲英文去
-
當北京下令「請說國語」:香港人撐粵語的抗命之路
说明你那的方言也是Mandarin(官话)的一种,所以说是Mandarin的 native speaker也没错。广义上的Mandarin不止是Standard Mandarin
-
當北京下令「請說國語」:香港人撐粵語的抗命之路
生活中处处都是政治
-
【短评】投一吨桃报一只李的“相互”:对新加坡副总理黄循财在JCBC会议上表态的评论
是的,对于现在的中国人来说,最好就是再来一次八国联军把中国灭了 最好再像类似以色列对加沙那样轰炸北京 因为现在的中国是真没救了
-
【短评】投一吨桃报一只李的“相互”:对新加坡副总理黄循财在JCBC会议上表态的评论
我觉得反送中之前 习近平就看香港不顺眼了,否则他怎么能干出跨境抓铜锣湾书店店长这种蠢事,明明铜锣湾书店的那些书是给中共起到维稳作用的好吗?
-
【短评】投一吨桃报一只李的“相互”:对新加坡副总理黄循财在JCBC会议上表态的评论
无论是出于什么目的,只要对普通中国人有好处的政策都是好事。普通中国人去香港都不能免签呆30天。要是去新加坡能免签旅游30天 那确实新加坡比香港好多了
-
那些“屠支大佐”们究竟是怎么想的?
是的 白人怎么做自己就照着怎么做 例如持枪提升武德
-
那些“屠支大佐”们究竟是怎么想的?
你可以想象自己不是支 那就不被屠了啊
-
大家囤粮囤物资了吗
嗯 屯粮囤物资 坐等天朝全民吃鸡
-
【安全警示】国内三大运营商在入户光猫层面部署“反诈骗”软件组件
那是因为在亚洲
-
【安全警示2】大量翻墙工具在github上的repo被端
天朝大的要来了
-
我给支黑想了一个口号:“今日加沙,明日中国”
其实哈马斯和中国共产党是有很多相近的地方,比如他们也有一个“强国梦”,中共是消灭台湾政权,哈马斯是消灭以色列,而且加沙人和中国人一样,大部分屁民也不会和没能力反抗执政者。
所以如果按照“中国人是没上台的共产党 共产党是上了台的中国人”的逻辑,现在的中国就是有13亿哈马斯。
-
我给支黑想了一个口号:“今日加沙,明日中国”
但是很多伊斯兰国家对巴勒斯坦的支持还是仅停留在口头地步上,原因其实和为什么中国不能统一台湾是差不多的,就是没能力或者被美国阻挠
-
我给支黑想了一个口号:“今日加沙,明日中国”
按照部分反贼的观点 中国人不懂得反抗共产党 所以活该被屠,是不是可以直接套用过去,加沙人不懂得反抗哈马斯,所以活该被以色列屠。
-
大家身边还在买房 甚至不只一套的 是什么人 什么样子的
有钱没处花的人
-
共匪垮台后,支持中国全面销毁核武器的人进来投票
苏联解体的时候其实是提出这个想法最合适的时间。谁不赞成就像北朝鲜一样封锁谁 可惜错过了这么好的一个机会 下次恐怕只能等到俄罗斯或者天朝战败那天了 只要让他们知道核讹诈是没用的 就会乖乖交出核武器
-
愚蠢的姨学——认识解构,但不用实践解构
如果把德左放弃掉或者图掉德左的俄乌斯拉夫人 才能和罗马尼亚合并 否则作为一个火药桶 谁愿意和别人合并?
-
共匪垮台后,支持中国全面销毁核武器的人进来投票
我觉得如果当初冷战结束以后 美国就要求中苏甚至欧洲等其他国家放弃核武 都把核武器运到美国去 今天俄罗斯肯定不敢入侵乌克兰 中国估计也承认台湾永远没法回归 朝鲜金家可能早就乖乖接受被韩国统一
-
愚蠢的姨学——认识解构,但不用实践解构
中共搞的民族区域自治还有身份证、户口本填写各种表的时候要求写民族 更加强化了西南少民的民族认同觉醒
-
愚蠢的姨学——认识解构,但不用实践解构
摩尔多瓦人反对并入罗马尼亚那是因为他们害怕国内的亲俄派在搞事 德左共和国了解一下 如果俄罗斯势力彻底退出当地 他们绝对会和罗马尼亚合并
-
愚蠢的姨学——认识解构,但不用实践解构
土家族人口多少 聚居地多大 你说彝族藏族我都还认同 土家族?哈哈哈哈哈哈
-
愚蠢的姨学——认识解构,但不用实践解构
壮族怎么不文化认同汉族了 留在中国哪怕是广西西部山区的壮族几乎完全都在使用汉语当书面语 也就比回族差一点而已 回族连口语都变成汉语了 壮族口语还是壮语 但书面语已经全用汉语了
-
愚蠢的姨学——认识解构,但不用实践解构
土家? 你确定你不是在说笑话?
-
共匪垮台后,支持中国全面销毁核武器的人进来投票
假设除了美国以外 其他国家都不许拥有核武器 世界是不是就太平了呢
-
愚蠢的姨学——认识解构,但不用实践解构
十八省的大部分地区少数民族人口少 不如汉人 唯一能成规模的最大的那个少数民族壮族 自从秦朝开始就被汉人政权统治 文化认同汉人 和汉人之间几乎没有民族矛盾 你所说的彝族什么的地区 里面很多是民国甚至1949年以后才被划入中共行政区划上的汉地十八省
-
愚蠢的姨学——认识解构,但不用实践解构
台湾事实上是个独立国家 但是没有正式名分 所以为了有个名分才支持姨学 至于大陆姨粉 我觉得里面至少半数以上是原本在中国互联网上的那些反对推广普通话的人
-
愚蠢的姨学——认识解构,但不用实践解构
事实上是汉地十八省的少数民族 除了彝族这些以外 大部分人的文化认同和汉族没啥区别 而且 传统意义上的汉地十八省和中共的行政区划不完全重合 比如甘孜州行政上属于汉地十八省的四川 但是文化上属于西藏一部分 不属于汉地十八省
-
讨论下2024年开始的台海两岸局势,如果赖当选, 宣布一些“体制‘国体’大动作” 习也搞类似巴印冲突的实质“动作” ——会发生什么?
俄罗斯发动对乌战争本来就是狗急跳墙 按照明斯克协议 俄罗斯维持对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部分地区和克里米亚的实际控制 乌克兰没事往俄控区打炮 俄罗斯既不进也不退 才叫吊着俄罗斯
-
讨论下2024年开始的台海两岸局势,如果赖当选, 宣布一些“体制‘国体’大动作” 习也搞类似巴印冲突的实质“动作” ——会发生什么?
两岸关系和中美关系难道现在还不够差吗?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全面脱钩是迟早的事,无论是反贼还是粉红
-
讨论下2024年开始的台海两岸局势,如果赖当选, 宣布一些“体制‘国体’大动作” 习也搞类似巴印冲突的实质“动作” ——会发生什么?
如果习只拿下金马 不拿台澎,那正好就是合了台湾独派的意见,就是把没有在马关条约割让给日本的属于福建省的金马还给中国,在马关条约中割让给日本,被日本殖民50年,现在主权未定的台澎独立建国。
但是这么做的好处在于,美国应该不会反对中共收回金马。因为美国官方也认为台湾主权未定,但是金马不是。
所以习近平如果本质上是支持真台独或者真亲美的话,那就放胆下来拿下金马就躺平吧。
-
中国真的相信对话和谈判能解决问题吗?
阿拉伯历史上联合过也没打败以色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