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
@太阳能
关注的小组(2)
动态 帖子 4 评论 108 短评 0 收到的赞 36 送出的赞 6
  1. 太阳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二孩政策一片叫好,三孩政策一片叫骂

    站长好,Google退出中国是在2010年,而非你贴中所说的2014年。 请站长明鉴。

  2. 太阳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预测二十大政治局常委

    @陈士杰 #141483 韩正是上海集团的,但他不会出局。相反他会更上一层楼把自己头衔上的副字去掉。 这样,多的我也不多说,因为说多了明年出结果发现错了,反而太尴尬。 我们就耐心的等上十几个月,看看最后谁的预测准。 如果我有幸猜准了,还请世杰兄以后的发言多严谨一些,不要再做那样赌誓了,我就这点可怜的要求。

  3. 太阳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预测二十大政治局常委

    士杰兄又在预测了…… 犹记得去年大概也是这个时候,你预测特朗普大选必胜,而且自己还赌咒说如果预测失败就说明你政治观察力太次,然后你就会退出某网,不再关心政治了云云…… 不知士杰兄是如何看待自己去年的发言? 回到本帖,我也斗胆猜一猜,明年二十大见分晓。 刘鹤不进常 胡春华不进常 丁薛祥百分百进常,但百分百不是人大不是政协。 我这个猜测没有前提哦。

  4. 太阳能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韭用户 @killreddragon 被观察了(已解除)

    这种货色就不要关注他了,由他自生自灭去吧。

  5. 太阳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去年疫情刚爆发时就预测陈秋实的结局是安全回家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6. 太阳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去年疫情刚爆发时就预测陈秋实的结局是安全回家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7. 太阳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去年疫情刚爆发时就预测陈秋实的结局是安全回家

    楼主你是看管陈的打手吗?你怎么知道陈未收到任何人身伤害?

    楼主你是法院的内部消息灵通人士吗?你怎么知道他未被法律起诉。你难道不知道有一种起诉叫做秘密审判吗?

  8. 太阳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去年疫情刚爆发时就预测陈秋实的结局是安全回家

    楼主的帖子真有趣。先看下面这段:

    目前还是保持原贴观点。陈秋实一路都是被软禁与外界隔绝,但人身未收到任何伤害,也未被法律起诉。

    也就是说“陈秋实一路都是被软禁与外界隔绝,但人身未收到任何伤害,也未被法律起诉。”只是楼主目前保持的观点,并非经过证据与逻辑合理推理出来的事实。所谓陈人身未收到任何伤害,也只是楼主的臆测与幻想而已。

    然而靠着这份仅存在于楼主大脑中的臆测臆想的“事实”,楼主毫不客气毫不理亏毫不心虚的大胆的做出了如下推理:

    “陈秋实和袁腾飞背后有靠山暗中保护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而且还很不谦虚的来了一句“ 只是本宝宝先知先觉,看得透彻 ”

    楼主这一顿操作,真让人叹为观止,瞠目结舌!

  9. 太阳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 想 吐 嘈

    某论坛的中心任务(即论坛所有者及核心管理员所肩负的使命)就是“瓦解毁掉中国人(汉人)认同感”,论坛内帖子内容潜移默化润物细无声地从各个角度各个细节都在努力的无休无止不知疲倦朝着这个目标行进。 你如果是个心细的人,应该不难发现这一点。 你知道了他们的中心思想,再去观赏他们的行为模式,就会发现一切的一切都是围绕着这个中心而努力奋斗的!甚至你会对他们的下一步动作了然于胸。一个帖子你瞟一眼标题就能猜出回帖中会出现哪些关键字。瓦解汉人共同体归属感是需要坚持不懈努力推进的,只是偶尔急切了一点,一不小心漏出来“汉族灭绝主义”的青面獠牙,这一点你从他们对张献忠将军阴魂的深深眷恋和强烈的呼唤重现,就能看出一二。

    万变不离其宗,千人一面。

    比如你办公室桌子上的中性笔丢了,去那个论坛吐槽。得到的回复中肯定是索多玛支人互害互偷活该,遍地偷笔的张献忠。

  10. 太阳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 想 吐 嘈

    回复楼主这一段:正常人指责别人时,一定会把自己和被指责者分离,毕竟不认同对方言行,自己还去做,那就太招人鄙夷了

    楼主错矣。人家确实是正常人,只不过楼主思维有缺陷,没有想到一种事实可能性:那就是支黑-------从生理上就压根不是中国人(此处中国人特指汉人)。如此以来,你就豁然开朗,为什么有人能够心安理得的成为支黑。为什么某个论坛拐弯抹角费尽心思的要瓦解“中国人(汉人)的认同感”。汉人的认同感没了,秃蕨类却团结如一。两者干起来你猜会出现什么结果? 你,一个汉人,走在中华大街上,被一群买买提围殴。路过一汉人,你急忙求救,他却翻了个白眼:“你是九寨沟斯坦国的汉人,我是驻马店利亚联邦的汉人,咱们没认同归属共同体感,so你自求多福吧”……遂扬长而去。 所以你认为别人支黑是“武大郎嘲笑别人矮”,骂别人同时也骂了自己,这只不过是你的思维误区罢了。你把自己幻想成一株秃蕨类植物,再去观赏某个论坛的风格,说不准就能隐隐观测到它背后的鬼影了。

  11. 太阳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 想 吐 嘈

    回复楼主这一段:正常人指责别人时,一定会把自己和被指责者分离,毕竟不认同对方言行,自己还去做,那就太招人鄙夷了

    楼主错矣。人家确实是正常人,只不过楼主思维有缺陷,没有想到一种事实可能性:那就是支黑-------从生理上就压根不是中国人(此处中国人特指汉人)。如此以来,你就豁然开朗,为什么有人能够心安理得的成为支黑。为什么某个论坛拐弯抹角费尽心思的要瓦解“中国人的认同感”。汉人的认同感没了,秃蕨类却团结如一。两者干起来你猜会出现什么结果? 你,一个汉人,走在中华大街上,被一群买买提围殴。路过一汉人,你急忙求救,他却翻了个白眼:“你是九寨沟斯坦国的汉人,我是驻马店利亚联邦的汉人,咱们没认同归属感,so你自求多福吧”……遂扬长而去。 所以你认为别人支黑是“武大郎嘲笑别人矮”,骂别人同时也骂了自己,这只不过是你的思维误区罢了。你把自己幻想成一株秃蕨类植物,再去观赏某个论坛的风格,说不准就能隐隐观测到它背后的鬼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