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tingwah
@tongtingwah
米国市民、中国共産党を支持するすべての人に対して、通信を拒否。米国は中国を攻撃し、中華圏を解放しました。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44 评论 407 短评 0 收到的赞 0 送出的赞 0
  1.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存在反华的中国人?

    @漢娜怎麼說 #8 因为中国建国受中国人站起来了,西藏、新疆、内蒙古还在受压迫。他们觉得自己是被绑在这个国家里面了,被强迫认同中国文化,并且自己的文化、历史、语言都要被华人管。自己的文化、历史、语言自己人不能决定,不是很可悲吗?比如内蒙古和蒙古的蒙古语,已经有很大不同了,如果内蒙古独立了,蒙古族人就可以自己管理自己的蒙古语了,并且不需要被迫学习中国文化和语言。

  2.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吕秀莲:美两航母官兵确诊是台危机 别再刺激大陆

  3.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存在反华的中国人?

    这种问题看到过多次,其实不难理解,一直在中国教育体系下的中国人可能很难理解。接触多了没有被过滤的信息,对中国的认知就不一样。另外,pincong难道上面全是中国人?

    我总结了华人反华的几点原因,可能是我个人这么看。 1.控制中文世界,不在中国的中文网站、媒体也逃不过被中国控制,我不是中国人我不希望总看到中国式的新闻。中文教学,其中孔子学院还是涉及了意识形态和中美交锋,教语言不可以贬低西方吹捧自己,教语言和文化而已,不要介入地缘政治。

    2.华人被代表。中国做了错事,华人遭殃。有时候就得感叹,可能这辈子就是一个“永远的外国人“。中国外交部只会发出威胁、谴责和拒绝的,从不道歉,那么一旦中国和哪个国家关系降到冰点,华人就遭殃。

    3.大国交锋、地缘政治、统战与外国代理人。 我是决心彻底融入祖国,就像很多人在做的一样,这辈子想融入国家。但总是因为中国对华人社群的行为和一些红色的华人,还有中国过来的新移民破坏。

    一个华人,什么时候可以代表自己的国家。起码,你得先知道,你现在的国家才是你的祖国,不是中国。第二,你认同了祖国,不代表祖国就认同你,如果你一直做中国传声筒,谁会认同你。第三,最重要的是,不要随便就代表你的国家。我看到过一些欧洲和美国的红色华人团体(自己对自己的国家没有一点感情,难怪被排斥),随随便便就讲“我们在欧洲、美国生活了几十年半辈子,我们可以代表这个国家了。我们希望让中国建5G,我们希望加入一带一路,我们希望不要派军舰去南中国海,我们希望XX“。这些人跟中国人也没什么区别,移民了一个国家就好像是我是这个国家的国民,我有权让我的国家亲华,不与中国对立。拜托这些可笑的华人和新移民,先把身份认同、国家认同和让人家认为你和他们是一个国家的人解决了之后再来说话吧。地缘政治中还支持中国?那很接近叛国了。

  4.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吕秀莲:美两航母官兵确诊是台危机 别再刺激大陆

    早报的新闻,早报越来越亲中,我已经不看他们的内容了,看个标题,去搜一下其他媒体的新闻。

    坦白说,我觉得开战也是时候了。全球化让中国起来了,并且在通过全球化影响其他国家,实现霸权。美国意识到全球化是问题,并且我认为全球化和逆全球化也是有周期的。单极远远超出普通国家,就像资本家有巨大财富普通人没钱,资本家没有那么多的需求,必须让普通人有钱他们才能有需求。过于高的单极让其他国家无力,而单极自己也无法再发展了,于是全球化,单极可以增长,同时有挑战单极的人出现。这时候就是周期到了,必须强推逆全球化,让全球衰退,开战,确保美国单极地位。

  5.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中国分裂论是错误的?

    首先,我是海外的,并且我奉行西方价值观,个人主义和自由主义。基于这个背景,为了降低我们融入祖国的难度,不想当“永远的外国人“,我肯定希望中国的国力和影响力都小一些的,好让我们不被西方敌视,我是很想作为普通亚裔生活在西方,成为彻底的当地人。

    再来说中国的问题,现代秩序虽然是有了,像中国古代那样把东亚最好的土地都占了的事情不再有了。可以说中国现有的领土都是中华圈的吧,但是分裂也是有分裂的基础的,不是谁想公投独立就可以的。必须有自己的文化、民族、还有历史,如果有自己的语言和文字就更好了。西藏、内蒙古、新疆、港澳都可以公投独立,台湾不算进来因为我没有把台湾算在中国里面。以西藏为例,文字、语言、历史、文化,都保留得很好,并且西藏进入中国还是通过“解放军独立入侵西藏战争“夺过来的,在历史上,西藏是中国的边缘国家,一直也是自己发展的。西藏问题之所以存在,就是因为没有实现民族融合和文化融合,当然人家可以独立了,并且西藏建国对藏人有翻身的意义,不需要在天朝里面委屈了,不需要被迫改变自己的文化。中华民族有站起来了的说法,可曾想过藏人没有站起来。你们站起来了,踩着他们。真正的民族融合,是像美国或者印尼一样,印尼可以做到团结各民族不用最大民族的语言改用少数民族马来族的语言为国语。美国在文化上广吸各种移民文化,中国却抱着自己五千年就要去影响新疆人、西藏人、蒙古人,蒙古的铁蹄踏平过整个中国。中国处处都是保守的味道,这样大的一个国家在文化上不能保守的。

    分裂中国,应该没人想过去搞四川、湖南、湖北、河南、浙江这种地方独立吧。其实我觉得汉人的地方闹独立才是分裂,西藏、新疆、蒙古叫他们的族人站起来了,努力建国或者复国。

    独立说完了说政策,就像西方,西方盛行自由主义和个人主义。你需要换位,你说出“中央政府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明显是站在中央的立场上,你站在各省立场上看就好了。各省是要求中央尽可能让各省都满意,这就是中央的责任。而不能中央要治理国家,所以各省都要各种牺牲一下成全政府。各省遵从中央是不对的,正确的是中央根据各省反应的问题来协调,带动整个国家,考虑到所有各方,必要时全民公投决定。中央以治理国家和国家稳定发展为借口要求各省都放弃一些是错误的。我的出发点是:各省提意见,中央根据意见治理国家,而不是中央治理国家,自己决定为了国家发展向各省发号施令。

  6.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中国分裂论是错误的?

    打错了,是解放军武力入侵西藏战争。

  7. tongtingwah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葱为什么有这么多把中国与台湾分裂的帖子?

    中国民主了和台湾统一没什么关系。中国民主是中国自己的事情,要去开战统一台湾或者台湾公投加入中国才可以。

    台湾和中国并列现状不是因为中国不民主,中国民主了台湾就可以回来。那是两个政权,他们有一场必打的战争。另外,台湾是可以自决前途和未来的,民国实质统治台湾半个多世纪了。

  8. tongtingwah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葱为什么有这么多把中国与台湾分裂的帖子?

    中国控制中文世界太久了才会让你有这种提问,中国(CCP的国家)和台湾(民国台澎金马)要么是一边一国,要么是一个国家两个政府,处于未统一状态还是分裂割据居民。

    你的这个问题很奇怪,台湾是民国的,但是民国统治大陆的时候台湾在日本人手里,中国打败了民国,夺走了民国的大陆地区,日本把台湾给民国,港澳民国无力接受。中国通过战争夺取大陆和接收港澳是没问题的,民国接收台湾也没问题。

    请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还是多少不记得了,什么时候拥有过台湾?仅仅因为自己占据了大陆地区,就能说对岸属于你,要是台湾比大陆领土大,是不是战败的民国可以说大陆是民国的?

    台湾没有中国的一丝痕迹,也没有跟中国打仗,为什么台湾属于中国?以色列说他们以色列国在巴勒斯坦里面,你接受吗?复国之后以色列通过战争确定了自己的地位。

    没有战争,台湾就不属于中国,没有宣布独立,台湾就没有独立。

  9.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各位的网名有什么含义?是怎么起的?

    tongtingwah,拼音,唐庭嬅,看似是听话,挺华,这个拼音可以被理解为好多,但在英文中,tong有其他意思。我这个名字,含义就是很不爽美国致公堂挺中国。

  10.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民主中国新宪法

    我希望民主中国的中央政府权力小一些。

  11.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北京市民中间盛传“抓新四人帮”等三个猜测

    坦白说,我不希望中国在各国水深火热中这么轻松惬意。当然,若不考虑政治的话我是希望中国疫情真的过去的。但是,疫情政治他们玩得很过分,你的上述猜测我也希望会出现。

    西方无暇的时候,我不敢想中国会做什么,就目前看,如果不给他们找点事做,他们就准备搞西方了。

    第二波疫情,有没有不敢说,但是我感觉他们敢说自己好了,应该不会这么快打脸吧。

  12.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专家预测,疫情之后,全球将有500万人起诉中国政府

    我也在找,什么时候Jack Rives说过这些话。

  13.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致管理员

    我报名怎么样,不过我是右翼和完全不亲华的。

  14.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以五毛靠量挤占墙外站来反思,怎样保障一个站不被五毛(与低端)冲坏?

    就像中国抖音的审核系统有高风险自动打压、捞回、封禁,白名单、灰名单,针对五毛也可以有关键词自动打压(不推荐、折叠等),判断回复和帖子质量决定封禁及其他。

    五毛是不算入言论自由里面的,五毛是有组织的贡献自由社区的言论轰炸,如果五毛也算言论自由,那么就是不自由。

    亲中与五毛是人工智慧难以分辨的,可以通过用户评价帖子和恢复质量确定是否为五毛。

  15.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很少有人一开始就是民主派的吧,大家都来谈谈自己是怎么觉醒的?

    我就是一开始的民主派,guru老师讲书,讲到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的章节,我内心只认同资本主义。讲到李光耀马哈迪两位星马领导人的亚洲价值观,我拒绝。虽然当然我还小,但是我知道,我认同民主,认同英国的公投,并且羡慕隔壁印尼的民主,我喜欢民主,我喜欢全民公投,我不喜欢政府拥有很大权力,我觉得立法的方向就是不断限制政府的权力。

    我内心只认同一个,民主是结果,是必须要有的,而不是国家发展可以选择的方式,没得选。印尼的总统也说过,现在民主的发达国际开始增长停滞,而独裁不民主的中国开始崛起,给人一种假象,民主的国家难以发展,印尼要走的路就是用民主的方式发展。有人建议修改总统任期,有人建议由人民协商会议选总统,都被拒绝。这位总统喜欢直接民主,并且是直接民主诞生的。如果新加坡民主化,我最大的期待就是新加坡右翼和极右翼执政。

  16.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征集antispam方案

    发生了什么,这几天疫情严重,没怎么看论坛。

  17.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网站暂停注册

    赞同

  18.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强烈建议海外华人在社交网络上道歉

    海外华人祖国又不是中国,为什么要为祖籍国执政党的错误道歉。ccp不会道歉,跟华人有什么关系,不要总把华人和中国联系在一起,华人虽然带上一个华字,但跟中国没啥关系了。华侨才是中国人。

  19.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半夜发布?肺炎疫情:防控升级 中国暂停所有外国人入境

    我赞同。没有中国国籍的人回不去了,这是一个好事,没有中国国籍的人,请记住你的祖国是哪个,祖籍国又不是你的家。 二代以上华人和新移民需要跟中国切割,不要总是把华人和中国联系在一起。那些中国高官富商上流子弟移民外国,老实待着,不要祸害华人,华人跟这些假移民不一样,假移民的根在中国,我们华人的根在自己的祖国。融入社会的华人不需要献媚中国,中国再好也不会出卖自己的祖国,老老实实为祖国贡献一切。

  20.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崔天凯再批病毒源自美国是疯狂言论

    不可能是美国,起码军运会带来病毒是搞笑的。

  21.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德国海关又一次扣押口罩,对象是美国3M集团

    德国海关谁都扣,自己不够用。

  22.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 “唯有分裂中国,才是海外华人的最大利益” ?

    @碧游宫 #6 我不排斥大一统,统一也可以,但是中央政府权力要比现在小很多。

    分裂各自独立的话,华人的确是少了一个强大的祖籍国,我也不知道少了中国对华人的具体影响。外国人会明目张胆欺压我们华人吗?有点未知的恐惧。

    我的选择就是一个弱小的中央政府的大一统吧,各地选择联合在一起组成整体。

  23.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 “唯有分裂中国,才是海外华人的最大利益” ?

    印尼第一次屠杀华人就是因为印尼共产党与中共密谋夺权,ccp有共产党夺权经验,然而被推翻,并且被写入印尼宪法,禁止共产主义,与中国交往中禁止涉及意识形态。

    另外,华人的诞生地Great China大中华地区(中港澳台),有一个强势政权还真不一定是好事。如果那个国家不统战华人,并且不用华人当代理人的话,华人可以在政治上少一层歧视。华人被歧视有多层,亚裔面孔歧视、中国屈辱近代史歧视、ccp的代理人歧视以及企图影响欧美文化歧视。像普通国家一样,如果那个大中华政权可以正视华人,秉持“华人应当祖国第一、祖籍国第二”“华人在大是大非面前应当支持祖国而不是祖籍国”“华人应该建设自己的祖国而不是祖籍国”“华人不应该在祖国获得一切,然后老去逃到祖籍国逃避遗产税”,等等,那就很好。

  24.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股这周第三次熔断了,美国隐瞒疫情的恶果正在发作

    @roes8025 #16 决定未来的是所有人,人民书写历史,而不能是精英。另外,星国生活富裕,当然我们要思考李家的意识形态合不合适了。

  25.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股这周第三次熔断了,美国隐瞒疫情的恶果正在发作

    @roes8025 #14 我希望遇到一些问题,要公投而不是政府决定。把未来交给公投。所以我羡慕英国,有无数次公投,最近Boris能够全力推动脱欧都是人民决定的,让Boris彻底控制大部分权力,不受到反对派的挑衅和阻挠。一次次的问题,人民的选择就是历史的选择,而不是政府。

  26.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蓬佩奥可以放厥词,赵立坚不能发推特,这是什么逻辑?

    @碧游宫 #25 我也不理解亲共人的基础,但我也不问,我只驳斥论据,一一反对。

  27.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股这周第三次熔断了,美国隐瞒疫情的恶果正在发作

    @roes8025 #14 亚洲价值观,还不是当局限制民众。认为民主是方式而不是结果,只要为了国家发展,政府可以牺牲一些民主。但我认为,民主是结果,你必须建立在民主之上发展国家,怎么在民主之上思考国家发展是政府的问题,而不是告诉我们,为了国家发展,就可以有一定的独裁。

  28.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股这周第三次熔断了,美国隐瞒疫情的恶果正在发作

    @碧游宫 #11 我是星国人,星加坡政局没啥可说的,差劲,不民主。人民行动党怎么还不下台?李家走了下一任还是人民行动党。我希望右转,取消李光耀亚洲价值观,不民主,而且也没啥可说的。李显龙家族之争,家人反对被驱逐,我说啥呢。也没人关心。

  29.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股这周第三次熔断了,美国隐瞒疫情的恶果正在发作

    @碧游宫 #7 没有的话,那我只能说,ccp自己玩游戏,我就看戏和批评,没有真心。真心就是,动摇他们的根基。

  30.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蓬佩奥可以放厥词,赵立坚不能发推特,这是什么逻辑?

    @碧游宫 #25 我直接说,中国应对疫情承认中国积极意义的那个你的帖子,你去看一下,你围绕论据提问了多少个,什么美洲土著人都出来了。美洲土著人和论点有关吗?为什么提问这个?这个是你企图否定美国对土著人不好,然后推翻别人认为西方好并借此指责中国的理论基础。然后,就要说你的提问没有意义了,你解释不通美国土著问题。

    为什么不正面驳斥论据?也就是说那些指责中国的内容你一一反击,并且抛出你的论据。而不是去质疑你为什么会发出此问。

  31.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蓬佩奥可以放厥词,赵立坚不能发推特,这是什么逻辑?

    @碧游宫 #25 你可以自己看以前的楼,看看后面的讨论是不是偏离了话题,后面讨论的东西,是你从论据里找出来的,用在回复中提问的方式,把话题转到其他,以这种方式试图把辩论者的理论基础推翻,达到“你自己的理论你无法解释,所以我胜利,你的论据就被推翻了“。

    我想,在开话题讨论时,不要走偏门,只对论点和论据展开,这样就不会出现无限的问题,和最终变成理论基础之战。正面回击,已经有一个问题了,围绕问题提问可以,围绕论据和辩论者的理论基础就不好了。

  32.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蓬佩奥可以放厥词,赵立坚不能发推特,这是什么逻辑?

    @碧游宫 #25 一句话,回复从论据出发,否定论据,着眼话题point。

  33.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股这周第三次熔断了,美国隐瞒疫情的恶果正在发作

    @碧游宫 #7 好吧,我承认一点,我是对中国没有信心的人。我同很多人说过,ccp昨天犯错误,今天犯明天也会犯。上层不道歉,处理一下下面的人,只是修剪枝叶和茎,永远不改变根基。

    基于这个认识,我只是批评他们,没有任何期待中国会变好。如果有一天,中国再度修改宪法,说取消连任或者允许多党派,或者允许新闻媒体自由运营,受机构监管但不受国家指导,等等有一些根本上的变化,我会发出祝福。

  34.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蓬佩奥可以放厥词,赵立坚不能发推特,这是什么逻辑?

    @碧游宫 #21 请你指出铁的事实和道理,欢迎。并且,不要去在别人论据中找问题提问,如果论据错误可以指出,否定,并且始终回复别人攻击你言论的点,而不是带偏话题。我遇到多数自以为有道理的人都是用这一点反击别人。如果我说你错误,我要说服你错误,并且证明你错误,而不是我去反问你一些问题,重新问你一些问题,让你证明支持你回复的一些理论正确。

    你觉得我和你辩论,我是应该正面击败你,让你抛出的一切论据黯然失色,还是应该给你找麻烦,质疑你的理论基础?

    或者说反共人和自称辩证思考的人辩论,就可以不管话题如何,你只要不停攻击反共人的反共基础就可以了?请从论据出发,而不是去让人家解释为什么反共,或者你反共出发点不对。

    我攻击五毛和支持ccp的亲ccp人士,我也没有直接去找ccp的问题去反问吧,我是攻击论据。

    如果什么提问都要从偏题着手,而不是正面攻击论据,那我只能说不想讨论。因为无论是有几千个新话题,都会被你们变成请解释支持你反共的某个理论基础。我推翻了你反共的基础,就等于你说出这番话或者论据是不对的。

  35.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股这周第三次熔断了,美国隐瞒疫情的恶果正在发作

    @碧游宫 #7 但我不会牵连一般人,我只会牵连介入政治的人。在我眼里,五毛等于随希特勒屠杀犹太人的人,和南京大屠杀的日本罪犯。

    这些人遭遇不幸,你同情前者和后者吗?那你很伟大。

  36.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蓬佩奥可以放厥词,赵立坚不能发推特,这是什么逻辑?

    @碧游宫 #21 自由派要实现支持自由派的自由,反对自由派的人(或者说反对自由者)没有自由。这就是对等。

    这个站不需要火,站长以前说过。五毛言论明知在本站是错误的,至少站长反对五毛,所以我也觉得五毛的言论不值得讨论。反华反共的错误的可以指出,不是五毛的辩证思考也可以。但我说,我是否定五毛一切,以此为基础讨论。

  37.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股这周第三次熔断了,美国隐瞒疫情的恶果正在发作

    @碧游宫 #4 但是五毛死了不值得同情,他们至死都捍卫ccp,并且攻击外国,为什么同情。我会同情不幸去世的中国人,无意识支持ccp的也会同情,但是五毛就排除。如果说你同情当年随着希特勒屠杀的人不幸去世的人,我可以赞美你伟大,但我就不同情五毛,像你这种和我意见不同的,我不会恶意咒骂或者是落井下石,但五毛就不可以。

  38.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股这周第三次熔断了,美国隐瞒疫情的恶果正在发作

    @碧游宫 #4 这话有点问题,但我不是攻击死者。我没有说人死是应该的,我是说事实上死了那么多人,是你们自己承担的,也就是说死了三千多还是几万十几万都是在中国境内发生,就算是你们身边人去世了,没有计入数字,也是你们承担。我只是说这个意思,并不是说这些人该死,如果我的说法引起这种误解,那我可以致歉。

    但是我说,死的的人,是不是三千多呢?这个数字或者更高,但结果都是你们承担,毕竟人确实死了,而不是被谁污蔑死了或是怎样。

    什么叫政治斗争至于人性之上,如果是那样,应该是期盼死更多人,我没有这个意思,你可以看出来。我只是说,已经死的人,当然是为政治斗争牺牲了,超过三千多之外的人,不存在。

    说一句隐瞒就定性,那你们中国为什么总给西方定性。这就是明确质疑,公开质疑而已,并且请解释火葬场爆满、异常气体排放的问题。

    我还是要讲,这个数字是多数少无所谓,反正死亡事实已经发生。结果是你们自己承担的。外人也顶多评论一句,隐瞒就隐瞒吧。

  39.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反对,扩大外国人进入标准的《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

    真以为有那么多外国人要去中国。中国人投资移民需求越来越高,外国投资移民门槛都高了不少。

  40.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这次的新冠疫情的现实将会证明社会主义救人资本主义杀人

    社会主义救人,那么疫情中国死了那么多人去哪了?三千多人二氧化硫排放都超标了,火葬场人手不够。死于其他疾病?那中国医疗水平也不行啊,死于其他疾病的人也太多了。

  41.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股这周第三次熔断了,美国隐瞒疫情的恶果正在发作

    维尼的女儿不那么认为,并且拥有大把美元,在美国生活得很好。

  42.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蓬佩奥可以放厥词,赵立坚不能发推特,这是什么逻辑?

    @碧游宫 #20 道理,你们说不通。转移话题最厉害。不要在别人的提问中提问,或者在回复中提问,这是应该遵守的,不然你就会看到,回复和最开始的话题无关。所以,回复人的时候,记得不要偏移主题,有些别人的论据,你可以自己去查,指出错误,但不要借此开问OK?

  43.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股这周第三次熔断了,美国隐瞒疫情的恶果正在发作

    武汉的死人那么多,中国隐瞒死亡人数恶果也是你们自己承担。死的多数都是中国人,当然五毛不幸死了就不会让人同情了。

  44.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是一个白人如何屠杀华人的时候分辨香港人,台湾人和大陆人?

    参与反华,参与反ccp很正常。反华又不是推动外国人屠杀华人,反华是反中国,当然如果激进了外国人可以去打砸钱悬挂中国国旗的地方,冲击中国的驻外机构和海外公司。越南排华的时候都知道有青天白日不砸。近代真正的屠华不是反华人士推动的,只能是ccp做了让外国人愤怒的事情,历来如此。

  45.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新人第一贴

    1200073,五毛直接屏蔽。

  46. tongtingwah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是一个白人如何屠杀华人的时候分辨香港人,台湾人和大陆人?

    @小二 #4 对于五毛的这种要求,本身就是过分苛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