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仲勋是反党分子,照常理来说,习近平考公政审都过不去,他有什么资格当领袖!你就是一个墙头草,今天往习近平身上靠,假如明天薄瓜瓜上台,你也会在瓜瓜怀里娇喘,纯纯投机分子。 我们共产主义接班人中出了一个叛徒!
@某人满头问号
-
理中客势力在2047的消失
ddd
-
最近中国皇汉被中国人起源问题分成了北京猿人派与非洲起源派两派
山东是满清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以长江南北一分为二是最合适的,江南是中国,江北是满清。 今日楼主试图割裂江北给中国人,你们满清中出了一个叛徒!
-
理中客势力在2047的消失
ddd
-
理中客势力在2047的消失
ddd
-
孬种是无可救药的
ddd
-
孬种是无可救药的
新西兰人没有一个无辜,新西兰人中出了一个叛徒!
-
杀光中国人,变海不留地
刘仲敬瑟瑟发抖,大骂: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
满洲人十大优点
我这是嘲讽明白吗,看着它们集体反人类的样子,我还以为他们要建立诸夏帝国统一地球呢卐卐卐
-
满洲人十大优点
这个野生国师规划了这么黑暗的路线图,居然还能收获这么多粉丝,实在让人无语😅😅😅
-
满洲人十大优点
反中反华势力应该团结在一块一起为了一个诸夏共和国而奋斗,为什么要阴阳怪气地去打压别人?你们姨粉中出了一个叛徒!
-
如何无痛自杀
呵呵
-
如何无痛自杀
ddd
-
如何无痛自杀
ddd
-
如何无痛自杀
身痛,心痛,如何都不会无痛
-
各位请对号入座
呵呵
-
各位请对号入座
hehe
-
这么多人用“支那”这种词,是不是五毛在带风向?
如果认同鸭子类型,支黑畜牲和五毛都没有什么区别。而且你谁啊,我上面的帖子在和你对话吗?只是我对新论坛的想法,对付中共爪牙的手段
意淫自己是国家总统去挪用国家政治里的言论自由到论坛里,封禁就是不太方便。如果封禁的界限是发对大家没有利益,负价值的帖子,那封禁起来就很合理。v2ex站长封人从来不说理由。
五毛以及五毛的变态就是蛆虫和苍蝇,五毛所到之处就是粪坑,粪坑就只会被人泄粪,繁衍更多蛆虫苍蝇,粪坑不是一个创造有价值事物的地方。在粪坑笑容满面地谈论有益的事物就是太蠢了,不是正常人能干出来的事情。
浪人姨人都是五毛的变态形式
-
这么多人用“支那”这种词,是不是五毛在带风向?
知道什么是差异化竞争吗?当然半个姨粉是不愿意封禁这群垃圾人的
-
这是个日本法西斯主义论坛吗
ddd
-
这是个日本法西斯主义论坛吗
差点把你忘了

-
这是个日本法西斯主义论坛吗

猜猜我对你说了什么
-
[支那豬沒有幾個不是精神病患-不得不說-反對共產黨統治中國人的很適合去當跨性別]😆
坚持习近平的领导,一百年不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