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我是膜乎品葱的小师傅習郁,来2047历练卜术了,欢迎各位前来

襄陽侯習郁  ·  2020年11月14日 高中生,术数家

!!!!

菜单
  1. 襄陽侯習郁   高中生,术数家
  2. hesperus  

    @襄陽侯習郁 #125464 拿破仑是老黄历了23333

    当年很多人崇拜拿破仑啦,不过那是十九世纪的事了

  3. 襄陽侯習郁   高中生,术数家
  4. hesperus  
  5. 襄陽侯習郁   高中生,术数家

    @hesperus #125711 你的朋友里法国人多吗,和法国人交往密切吗

  6. hesperus  

    @襄陽侯習郁 #125794 不算很多或者很密切,有些地方也不是那么说得来...主要还是和我一样小时候来法国的华裔关系更好

  7. 襄陽侯習郁   高中生,术数家
  8. hesperus  
  9. 襄陽侯習郁   高中生,术数家
  10. 襄陽侯習郁   高中生,术数家

    @hesperus #125979 这两天和华裔聚会吗,吃中餐吗 我对春节不感兴趣,反而认为立春好。古代立春打春牛 看立春所属时间是什么五行数据,造个春牛,每个部位对应其不同五行。再选出一个打春牛的“芒神”,年龄、衣服颜色也要看时间。

  11. hesperus  

    @襄陽侯習郁 #126026 昨天刚嗨完,好累啊...做了我的拿手菜(然后被集体点赞了2333)

    我都不大清楚这些习俗,感觉好有趣~

  12. I_thirst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3. I_thirst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4. 襄陽侯習郁   高中生,术数家

    @I_thirst #138892 我不懂社会,水平有限看不出太多东西,只能聊点闲话。想要实质性帮助你还是说个引子吧。

    不跳槽的后果是被裁员。跳槽后会有领导帮你,貌似属马,但那也不是真正好的地方。有属马的你多接近,可惜帮不了多少会。 你上级应该是很平静的,许给你的好处不要就是了。

  15. Ponyzeka0603 好奇宝宝
    Ponyzeka0603   我叫小马,大概是个浸会徒.

    诶很厉害的样子, 我想知道一下我现在从事的事情能否长久且获利

  16. I_thirst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