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ajksdhf #137215 我觉得搞笑,我在膜乎是个存在感很低的账户,怎么被虫文门钦点为“祸膜四人帮”了?
我还记得我在膜乎上只是发过一个精品帖子(创世纪故事)然后有一段时间获得了委员身份,后来又被取消了而已。
我连原来在2047注册的号的密码都忘了,只好再注册一个,澄清一下。
@hdajksdhf #137215 我觉得搞笑,我在膜乎是个存在感很低的账户,怎么被虫文门钦点为“祸膜四人帮”了?
我还记得我在膜乎上只是发过一个精品帖子(创世纪故事)然后有一段时间获得了委员身份,后来又被取消了而已。
我连原来在2047注册的号的密码都忘了,只好再注册一个,澄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