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 在小组 江湖
动态 帖子 17 评论 199 短评 2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蔥小粉綠們知不知道,日本曾經屠殺近40萬台灣人?

    谁孝敬日本了,中共对日本好那是因为日本带着美国的政治资源。你以为是日本把中国杀服了中国才对日本好吗?

  2.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慕容雪村说的好啊

    是,但是支不支不是先进后进与否的原因

    新加坡是脱支最多,但是新加坡的威权主义程度足够把他开除出西方民主阵营了。现在新加坡还能勉强算,那是因为人家在另外几点上做得很好:多民族融合,经济高度自由,政治上也还是靠着美国,有限赚中国钱。这点和以色列差不多,以色列也是多民族融合(900万人口,600万犹太150万阿拉伯土著150万外劳)。

  3.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蔥小粉綠價值觀歸納總結

    以色列就不是西方阵营的小弟了?

  4.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慕容雪村说的好啊

    台湾和韩国在发达国家里都是后进生。

  5.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慕容雪村说的好啊

    也不是说不能辱,比如ambrosia说的那个台湾“劣质民主”不适合426移民是正确的信息,对于未移民的426有帮助。但是这里一堆辱台的没辱出名堂。我的观点,就是邓小平主张的判据,三个有利于,“有利于发展社会主义社会的生产力,有利于增强社会主义国家的综合国力,有利于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ambrosia辱台,是告诉你们426,台湾歧视你们,你们别想着去台湾享受民主,这是有利于提高426生产力和生活水平的主张。而这里辱台的朋友,是告诉大家,台湾那群混帐东西,我们要支持所有损害台湾人的主张。

    至于我怎么看台湾,自然是跟俄罗斯人看乌克兰是一个道理。即使乌克兰歧视敌视我俄国人,我也不会不应该敌视乌克兰,但是我也不会蠢到举爱和和平的旗帜跑到乌克兰挨揍。

  6.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慕容雪村说的好啊

    辱台没有问题,但是辱台对于426来说不过是精神手淫而已,于己无益,和那些反美反日的内容一样除了降低自己对现实世界的敏感度以外,并无好处。

    这点不如ambrosia批判台湾的“劣质民主”,人家说的是要你别上台巴子的当,辛辛苦苦跑去台湾被台湾法律歧视被台湾当局打压。这对426是有用的,劝426不要移民去台湾,不建议移民去台湾。而本楼这些反台的人士,为反台而反台,没有建设性。

  7.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慕容雪村说的好啊

    知耻而后润

  8.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慕容雪村说的好啊

    这些人辱台上瘾了,却忘了一件很基本的事情

    中国大陆:台湾人持台胞证可以在大陆无限期居住,而且享受所在地户籍的权益

    香港:台湾人来香港免签而且呆的时间比大陆人长

    美日欧等发达国家:台湾人免签,大陆人不免签

    台湾:426不是人

    既然所有国家都认为台湾人比大陆人高等,那么这些辱台上瘾的,包括前站长thphd(他发明的”对台防空系统“现在仍然在使用),已经步入平行世界了。就像小粉红说台蛙才是井底之蛙,他们中国墙民反倒能看到世界,台湾乡民反而还生活在过去,不知道大陆已经超过台湾了; 这些”反台反贼“不吹中国,光损台湾,但是我还是那句话,你们可以侮辱台湾人的人格,但是不能侮辱世界各国领导人的智商。台湾人身份,已经并将长期优于大陆人身份。大陆籍和大陆裔酸民无论如何辱台都不能改变他们低等人的身份。

  9.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慕容雪村说的好啊

    中国没有外籍军团,中国有悠久的排外传统,外国人只能当炮灰

  10.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慕容雪村说的好啊

    德奥关系比中台关系,俄乌关系都密切,就现在中国大陆和台湾的关系,台湾希特勒一到中国就被中国管得死死的。

  11.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起底葱轮TV

    膜乎1 mohu.club 老膜乎

    膜乎2 mohu.rocks 葱乎

    膜乎3 r/mohu 迪乎

  12.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silverball反华

    我信了,神经

    这标题好

  13.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silverball反华

    不信

  14.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滿洲獨立者稱台獨是支那

    其实东北独立还有一个选项,毛左

    打出光复共和国长子旗号,实现东北社会主义共和国。

  15.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小粉綠坦露心聲:不叫香港人滾已經不錯了 香港人:抱歉,冒犯到你們了

    李光耀的意思是最后他有拍板之权。和英国派的总督异曲同工

  16.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小粉綠坦露心聲:不叫香港人滾已經不錯了 香港人:抱歉,冒犯到你們了

    香港新加坡不光是专制,是英国属地模式的专制,港英是最典型的

    港英为什么比独立的新加坡好,因为港英有大英加成,新加坡是自己山寨大英殖民地模式的专制,李光耀就说过:“公使或总督的话就是法律,有时低阶殖民地地方官员的话就是地方法律。” 但是这个问题在于,公使或总督都是西敏寺任命的,虽然他们看上去是殖民地皇帝,但实际上他们是英国官员,他们头上是有check and balance的,更何况大英再不济也是中等强国,大英的实力在后面为总督背书。那李光耀背后有谁呢?李光耀专制,又没有大英的制衡,又没有大英的加成。所以即使相同模式的专制,李光耀就是不如彭定康。

    那中属香港和英属香港的差别在哪呢?差别在于中国反美,英国不反美,世界老大是美国,顺老大昌逆老大亡,天经地义。97之后香港还能繁荣,是因为中国把反美大业拖延了20年,香港就此苟活20年。

  17.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小粉綠坦露心聲:不叫香港人滾已經不錯了 香港人:抱歉,冒犯到你們了

    港币自由进出是指兑成美日欧元,不是让你兑卢布卢比雷亚尔兰特的

    香港吃美国的金融制裁之后这个“自由”就用处不大了

  18.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小粉綠坦露心聲:不叫香港人滾已經不錯了 香港人:抱歉,冒犯到你們了

    很快连高配深圳都没了,深圳是制造业重镇,香港不是,论金融,香港金融中心遗址和深圳的局部金融中心倒是半斤八两

  19.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小粉綠坦露心聲:不叫香港人滾已經不錯了 香港人:抱歉,冒犯到你們了

    香港和五色民国无关

    原来香港是高配新加坡

    现在是低配新加坡

  20.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蔥小粉綠價值觀歸納總結

    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你说港人怎么办,谁反对北京当局谁就是好人,港人早就顾头不顾腚了

    类似的道理就像你是俄国的反对派,面对乌克兰民族主义者高喊排俄口号,你只能违心地赞成,谁不知道乌克兰民族主义者动员起来不光是反对普京,他们是反对整个俄罗斯族群,但是你能怎么办,要是能打倒普京,你都恨不得把俄乌边界的几个俄国州都送给泽连斯基。

  21.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福建漁船觸礁翻覆 品蔥小粉綠再度狂歡:碰瓷 多死几个支那贱畜不是坏事

    你以为悠闲上网的日子能长久吗? 美国人早就因为通胀在那里叫苦连天了

    中国人不予置评,反正吃草能活三年。

  22.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本坛里面的国民党支持者黑民进党是绿共,说了很多理由,其实都没黑到重点上,我来点出哪里才是重点

    这个说法当然是岛内的,岛外一律用Taiwan (Republic of China)自称

  23.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本坛里面的国民党支持者黑民进党是绿共,说了很多理由,其实都没黑到重点上,我来点出哪里才是重点

    中国是有歧义的,我还可以说台湾就是中华民国,中华民国就是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是中国

    这算不算大中华主义

  24.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蔥小粉綠們知不知道,日本曾經屠殺近40萬台灣人?

    “有利于”原则,什么有利于我们集权我们就学谁,不管是中国秦始皇还是俄国列宁,我们都学。

  25.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蔥小粉綠們知不知道,日本曾經屠殺近40萬台灣人?

    台湾有那么多人给日本杀吗?

    1945年的时候炮党接盘台湾的时候台湾也才500万人

  26.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福建漁船觸礁翻覆 品蔥小粉綠再度狂歡:碰瓷 多死几个支那贱畜不是坏事

    无所谓同情不同情,台湾也不是靠大陆人同情抵抗中国的

    作为中国人,要很清楚台巴子杀不了你,习近平才能杀你,任何支持中共武统台湾的都是支持习近平杀中国人的,而且习近平即使杀不到台湾他也杀得到你

  27.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本坛里面的国民党支持者黑民进党是绿共,说了很多理由,其实都没黑到重点上,我来点出哪里才是重点

    温和派粉红也对少壮派粉红说党中央在下一盘大棋,但是少壮派还是掏出了U型锁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28.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本坛里面的国民党支持者黑民进党是绿共,说了很多理由,其实都没黑到重点上,我来点出哪里才是重点

    本省蓝营并不少,这些人是从戒严时期就给国民党打下手做桩脚的,只要民进党搞转促会不当党产委员会没有断掉蓝营的财产,本省蓝营是完全可以接过外省人的火炬搞蓝营统一战线的,原来是外省人戒严当老大,本省蓝营当外省人的二鬼子,现在主次颠倒,二鬼子扶正,大鬼子外省人反过来给二鬼子打辅助。

    绿营还有一个浅绿民进党排斥深绿叙事的故事,因为深绿叙事是要彻底脱去民国皮的,但是浅绿在篡夺民国政权的过程中赚足了便宜,他们是舍不得脱壳的,绿营叙事对民进党这种浅绿也有破坏作用。这种反噬类似于中共宣传一些法西斯的屠美灭日思想,小粉红真信了以后反而觉得中共卖国一样。

  29.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本坛里面的国民党支持者黑民进党是绿共,说了很多理由,其实都没黑到重点上,我来点出哪里才是重点

    中国和中国一样?中华民国等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这就是绿营的偷换概念,明反426,暗反49渡来人和本土蓝营那些给49渡来人打下手的本省籍国民党人。

    为什么我说绿营这个行为下作?因为台湾实力是不如大陆的,要保台抗统,台湾岛内不管是本省人外省人原住民都是得团结的对象,绿营这种欺负外省人和本省蓝营的活动实际上是危害台湾的国家安全的党争行为。类似两蒋当局对台湾本省人的镇压到蒋经国后期就停止了,蒋经国也喊出我也是台湾人的口号,这标志着蒋经国晚年已经停止了对台湾本省人的打压,给本省人更多政治权力。因为蒋经国知道大陆和美国交好之后大陆对台湾已经有了优势,这时候继续排挤本省人会导致本省人通共并进而威胁台北的国家安全。蒋经国这就叫深明大义,知道49渡来人要在台湾活下去唯一的可能是和本省人一起抗中共拒统,继续镇压本省人会导致中共和本省人合作推翻台北当局。

  30.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本坛里面的国民党支持者黑民进党是绿共,说了很多理由,其实都没黑到重点上,我来点出哪里才是重点

    既然如此民进党为何要对49渡来人搞阶级斗争呢?因为国民党虽然有不少外省人,但是国民党并不是外省人的党,国民党还有大量本省人桩脚,黑社会之类的,比如王金平。民进党打击49渡来人,就是对国民党采取分而治之各个击破的手段,这个行为是很卑劣的。

  31.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本坛里面的国民党支持者黑民进党是绿共,说了很多理由,其实都没黑到重点上,我来点出哪里才是重点

    我不反对绿营歧视426,我反对的是绿营借歧视426来歧视49渡来人,这才是绿营叙事的核心bug,隔山打牛。你说抗中保台是不是正确,那当然是正确,两蒋也抗北京保台澎金马呢。问题是本来你反对426的一个议题怎么偷梁换柱变成了讨伐滞台支那人了,这就暴露了绿营的真实意图,即打着反共抗中的大旗,干着边缘化外省人的奸邪事情;堪比两蒋时期打着戒严白色恐怖消灭共谍的旗号,干的就是镇压台湾本土人,把政治资本留给49渡来的大陆精英的勾当。

  32.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福建漁船觸礁翻覆 品蔥小粉綠再度狂歡:碰瓷 多死几个支那贱畜不是坏事

    你想跟小粉绿做朋友也不可能,你一个426根本不配

  33.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福建漁船觸礁翻覆 品蔥小粉綠再度狂歡:碰瓷 多死几个支那贱畜不是坏事

    反苏的圣战者和中共都是美国的朋友啊,这有什么问题,等苏联倒了,我美国再回头来对付你不迟

    不可能苏联心头大患不解决,却把这些小流氓推到苏联怀抱里去,我美帝也懂统战学

  34.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福建漁船觸礁翻覆 品蔥小粉綠再度狂歡:碰瓷 多死几个支那贱畜不是坏事

    绿营哪有那个能力屠中国人

    还是让中国人入侵台湾吧,好好屠一屠,就像俄国入侵乌克兰被大量屠杀一样

    要让中国人知道,祖国即奴役,亡国才自由,祖国不亡,人民必亡

    天佑中共就是天灭中华

  35.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福建漁船觸礁翻覆 品蔥小粉綠再度狂歡:碰瓷 多死几个支那贱畜不是坏事

    反华反俄不都一样么

    就普京送六位数的人去乌东做肥料,俄国人就应该反俄,学习列宁好榜样,灭亡祖国得新生, 祖国不亡,人民玉碎

  36.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福建漁船觸礁翻覆 品蔥小粉綠再度狂歡:碰瓷 多死几个支那贱畜不是坏事

    乌克兰新纳粹只要反俄就是好纳粹

    台湾绿营法西斯只要反习就是好法西斯

    He is SOB but our SOB

  37.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大家都来炒作品葱,我来搬点防区的东西来活跃活跃气氛

    那是中国统治者想统治西藏的原因,不是西藏落后应该被中国统治的理由

  38.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临时置顶)江湖区建设建议

    品控原因,不能完全拜登化,不过可以吸取一些拜登论坛的自由言论思想

    限制按照2047使用协议来限制:

    不受第一修正案保护的言论不限于表现为:

    鼓励或计划暴力犯罪、毒品交易等;
    		
    侵犯他人合法权利(包含著作权、专利权等)或直接危害他人安全,例如诈骗、抄袭、钓鱼、勒索、威胁等;
    		
    未成年人色情;
    		
    牵涉他人法律责任的夸大或不实的宣传,例如虚假广告,冒名顶替,或对他人的诽谤、诬陷。
    

    除此之外,2047保留对于以下言论的限制权利:

    以误导、欺诈为目的冒充他人或机构,或声称与他人或机构有关;
    		
    进行赌博、色情、药品相关的商业宣传或交易;
    		
    露骨地描绘或鼓励对人类或动物的虐待;
    		
    其它2047认为的可能带来本服务运营所在地(美国和瑞典)法律风险的内容。
    
  39.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什么品葱废物被2047回收

    他又回来了,标记一个,并且诚挚地建议他去葱轮tv玩

  40.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中国人永远是在野共

    中国人虽然不少坏人,但是总体上还没有坏到“碰到一个中国人就是敌人”的程度。

    我不喜欢和中国人打交道还是因为这帮人哄抬房价。

  41.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中国人永远是在野共

    说殖畜你说的是中共和跟随中共的中国人,还是亲西方反对中共的中国人?你这么说中国十四亿人大部分都殖畜了,他们或者认同西方或者认同中共,同时反对西方和中共的人很少。

  42. linda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聊为什么离开了品葱

    钢铁雄心说,在新品葱只有高声望用户才算人,我在这里必须严正警告钢铁雄心,即使高声望用户在新品葱也不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