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更简单了,用维多利亚形象比喻,他们以为国家意志焦点了职员,上了大学发现焦点的是技工,出大学发现焦点的是奴隶。
这个p社游戏主要玩家是工作之前的学生又有密不可分的关系XD
这个更简单了,用维多利亚形象比喻,他们以为国家意志焦点了职员,上了大学发现焦点的是技工,出大学发现焦点的是奴隶。
这个p社游戏主要玩家是工作之前的学生又有密不可分的关系XD
维多利亚很简单呀XD
虽然p社游戏原版都很简陋,但是我蛮喜欢的,就像盖房一样,要有地基,才会有上面的建筑@消极 #113191
要p社游戏粉红,我认为属于把自己代入了错误的角色,以及对p社游戏视角有误区。
事实上,p社游戏中你扮演的不是一个国王or政党huo z一个国家的政府。而是一个操纵国家意志的神。@品葱 #113180
因为政治、历史、经济是有很大关联性的,而p社游戏又刚好是历史为主题的,所以必然会和反贼社区高度重合。
发帖人找到了,是梓喵XD
气气气气气,普鲁士蛮子窃据德国,导致德国成了两次世界大战的侧原地!正统德国在我哈布斯堡。马克西米利安二世拥护人文主义,保持了神圣罗马帝国在宗教改革时期脆弱的和平。
普鲁士蛮子若不是得到俄奸相助,早就被拆了@Wolfychan #112932
其实城市土地私有化不是什么大问题吧?我在日本买房时候有看,会把标明所属土地多少的,比如地面400㎡,你占有千分之几(高楼)这样的
其实,这个主要看中国将如何进行民主化。
如果是无血革命,那只通过转型正义即可。
但若是打起内战,按中国历史来讲,只有投靠自由政府才能幸免@刘慈欣 #112546
作为家里被老婆布置成动物园的,我是身经百战了,见多了。
@@天天被迫营业照顾动物,我还是喜欢猫……因为比较省事
我用的1.29耶,1.30被大改了,不兼容我想玩的mod@太陽三觀測站 #112136
说实话,女性更加感性。 这就是一个简单的逻辑问题。 因为中共绑架了中国向全世界进行各种暴行,所以别人要核击它,要和它热战冷战。 这些都没办法因为她个人而改变,我们能做的要么是换它的外汇,然后跑出去,向他人证明,也许并不用热战,我们或许不能立刻消解它,但是可以积极应对它在全世界的渗透。 毕竟抵抗中共的方法不仅仅只是拿起枪和它们战到底。我换了它用奴工吸血来的外汇,让它治下人口减少1,我到外国去,劝想去中国旅游、工作的人不要去,把中共做的烂事告诉身边人。还有比什么更称得上行动派的事呢?
其次对于中共与中国,要有正确理解,isis靠着军队占领了一片区域,他们发行护照建立邦交、制造假的历史教育治下奴隶、建立伊斯兰法、把治下的人弄成人肉电池换外汇。热爱伊斯兰教的人,能拿起武器和它们战到底,能从它们治下跑光,亦能在它的政府腐化虚弱他们。
想想我好像是吃河蟹比较少哎,大部分都是海蟹冻货@Wolfychan #111807
吃海鲜居然不加辣?气气气气气, 只有辣的才是王道@Wolfychan #111781
我最会剥螃蟹,我剥给你吃XD@中野梓 #111757
其实我一直都盗版的@@ 就钢4有买一个本体。 eu4原版感觉太简单滚雪球,ck2开始,p社就喜欢把内容分割用dlc的方式卖出了。还经常有抄mod的嫌疑。 我最近在玩eu4的大型mod,MEIOUandTaxes。 不过我看汉化组貌似没有打算把中文版放出来。 @太陽三觀測站 #111597
我……@中野梓 #111080
我虽然不是素食主义者。 但是我蛮关心Beyond Meat这种产品的。 我对速食主义也是这种看法,如果有能够替代肉的食物,我愿意尝试。 但是不知道,大家觉得,比如鸡蛋、牛奶算肉制品吗
如果我是你的真爱@中野梓 #111010
我有一个体制内朋友,有在会场见过习近平,还偷偷给他录了一段对着稿子回答记者问题XD
Past Present Future
最新版本的话,不会有这个问题,好像之前建造工厂需要的房地产太高了,所以房地产强国XDDDD
最新版独裁是有专属的一套加减乘,如果是极左独裁还可以发动文化大革命和大清洗
@首都卫队 #110620 eu4是用1821拿破仑死的那年为结束。 Meiou and Taxes mod的话是用1356年开局,还在打英法百年战争。 维多利亚2ppf开始时间是1836,结束时间好像是20多少来的,我忘记了,有很多很有意思的东西
我。。。。。
@太陽三觀測站 #110610 玩p社游戏当然要玩模组啦,eu4我推荐Meiou and Taxes mod。这个蛮有意思的,不过东方太强了,日常欧洲陷入亘古黑暗
答对啦,就不卖关子了,ppf。 看来p社玩家反贼就是多XD@首都卫队 #110607
会增加和他意识形态相同的国家关于结盟的内部变量。 简单点讲,会更容易的和意识形态相同的国家结盟 @observerIE #110528 @observerIE #110528
只改了个文本做了些微小的贡献
我也真是佩服作者。内含大量辱共内容。 就不说是什么游戏了,免得作者被抓取加急。
让我想起前段时间被当成中国人打伤的日本音乐家海野雅威。 其实主要是亚裔有中共国。 黑人有太多打砸抢黑历史。 绿绿有恐怖主义。 这是从种族层面来讲,近一点的歧视如南韩歧视脱北。 @清华博士豆沙馅 #110495
还记得初入品葱,相识小二,虽然我们没说过多少话,但是我还记得你新垣结衣的头像。 一年半往后的今天,admin8964没有了,新垣结衣的头像也消失了。 若是有天亮的一天,你一定要出来参选喔,我就在这里,我是你的铁票
保皇派不会提的是在1959年之前,弗朗哥搞出来的封闭经济导致国家停滞。而高速发展恰恰是其放权给自由派官僚导致的。
以下是日文维基百科,以及我的不专业简叙
フランコ独裁政権時、家族(特に兄ニコラス・フランコ(スペイン語版)、妹ピラール・フランコ(スペイン語版)と彼の娘婿ヴィリャヴェルデ侯爵クリストバル・マルティネス=ボルディウ(スペイン語版))において、多くの汚職が存在していた。しかしフランコは取り巻きに政治的な友愛による寛容を訴え、スキャンダルをもみ消していた。これは報道が抑圧され、自由がなかったために可能だった。
家里人靠裙带关系上位腐败,弗朗哥为了政治考量,帮他们压制了报道
たとえば、「マドリレーニャ・金属製造工業事件(Corrupción en España参照)」の場合には、彼の兄弟は閣僚刑事会議で恩赦を受けた。フランコの妹ピラールは未亡人で10人の子供の母だったため適度な年金だけが収入原だったが、にもかかわらず膨大な財産を蓄積した。最終的にピラールはフランコの死までに年金として1250万ペセタを受け取った。
比如他的兄弟被特赦。他的妹妹是寡妇,养了十个孩子,按理说只有年金,而且不够生活,却还是积累了庞大的财产。
https://ja.m.wikipedia.org/wiki/フランシスコ・フランコ
强烈谴责豆沙馅不负责任,颠倒黑白。 我想,和豆沙馅对应的绝非中共与香港。而是贪婪的腓力二世 与奋起反抗的尼德兰威廉一世。 瑶瑶独立自主,而今天来自豆沙馅的压迫,导致瑶瑶不得不奋起反抗! 坚决谴责豆沙馅危害瑶瑶的独立,妄图建立豆沙馅的瑶瑶!应当尊重瑶瑶的自主权!而非在这里争夺对于瑶瑶的控制权!
我要看八卦~~
都在忙自己的事情吧。
我正在忙~~跑路
补充一点,香港对于赵家中层是很重要的中转地。 假设我拥有中国护照+香港永居+加拿大护照 用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入境香港之后,再用中国护照出境。之后到加拿大再拿出加拿大护照入境。
补充一点,台湾做这么好,还有一个原因。 大陆在2019年8月1日宣布停止发放G签注(个人自由行),而在当时,不论是自由行的客人还是旅行社组团(虽然有l签用,但是大家都是用G签),都是使用G签注,直接导致从大陆赴台游客基本减少到没有。 说实话,主要是中国与世界经济加深,中国拥有世界各地旅游签的人不在少数。当发生疫情的时候,他们可能直接就用自己的多次旅游签证跑到其他国家去了。
现在复盘来看,绝对不应对专制政体抱有幻想。如果按他们宣称的,1月3号就告诉了美国,总统就应当直接站出来对中国封锁边境。
老高至少有做个视频说地平论,可以看看
地平说和球体说,哪个是更古老的?谁有更多的科学支撑?谁能更好的解释?如果一个学说只能用阴谋论支撑自己,那么到底是谁在衰退
地平说能解释地球平面的一部分,主要是南极只有科考能去,如果南极开放旅游等,那这种说法就不攻自破。 同理,对于宇宙探索提供的球体证据,如卫星,火箭等,同理,如果能随便去宇宙了,这个连阴谋论都站不住脚了 @洛天依言和江泽民 #104359
我不太同意这种说法,这无非是学派冲突罢了。
从最激进的而言,在宗教改革期间,不是大批大批的复读机?新教的、旧天主教的,想打倒教皇自己当教皇的加尔文,一遍一遍得进行传教。 对于不同观点要包容,我们可以辩论,而不是打一场宗教战争
守护最可爱的瑶瑶
坚决谴责梓喵对瑶瑶进行宣称的行为! 此举破坏了2047的和平稳定,瑶瑶作为2047皇冠上最璀璨的明珠,任何人意图亵渎的行为都将被全2047联合起来围剿!本人在此郑重抗议!坚决谴责!梓喵屡次肆无忌惮胆大妄为得宣称瑶瑶,别忘了头上三尺有神明,这都是要拉清单的。我劝梓喵收起妄想,不要为了一己私利而冒天下之大不讳,做出人神共愤的事情!@中野梓 #103974
这个不用担心,香港大学不是都还可以,可以广泛和内地学校合作。加之,即使中国民主化了,香港独立与否,依旧还是有独特的外交优势,以及英语教育的普及性,还是有优势在的。加上贸易和金融也不会是突然就消失,搬迁也是需要时间的。
退一步讲,不能科研立国,那就可以做个粤语学城,毕竟英语优势在,把生活成本最大的问题降下来,将可以吸收到整个粤语区的人来这里学习@陈士杰 #103462
我一直认为禁酒令无比正确。 大麻可以合法,酒精不行
中共你不能这样看待它。一句话概括它对于中国以及香港,首都之外,皆是殖民地。这里的首部不是指那个北到密云,东到香河的北京,而是北到五环,南至三环,东起五环西到四环的精华地带。共产中国那能叫给香港自治嘛,那叫武力威慑英国,抢夺回来的新殖民地,只不过这里曾经拥有升格为自治领的机会。 整个共产中国,刨除这一部分,都可以称作为它的殖民地。
我对香港的研究也不算太深入,但是尤其是房产这个东西,不光影响人民居住,还影响商铺,饭店业。
新移民是殖民的一种手段。 移民就应当学习当地文化,语言,以及认同当地。 殖民是保有自己的文化,语言,认同。在当地建立新社区,或抢夺,或购买,取得原本当地的资源 @史蒂芬 #103422
香港经济发展最迫切的是解决掉房地产这个毒瘤,不然本土将持续衰败。以后想退一步当个国际学城或者发展旅游业都是问题。
顺带我一直觉得香港真正的出路应当是科研立国,而不是靠着金融业和贸易行业
主要吧,这些小国都有自身问题 波黑在巴尔干,民族成分复杂,分分钟打起来的那种。 瑞士一个是人口情况复杂,加上联邦传统悠久,最早可以追溯到反抗哈布斯堡时期 密克罗尼西亚是群岛凑起来的,领土破碎。 比利时法语荷兰语德语,加上本来就是荷兰压榨,所以才独立出来的国家
台湾联邦的话,最多也就是金马一个邦,代表福建,台湾本土大部分一个邦,原住民一个邦,再分也就是北部多一个邦(经济问题)。
其实北京养老和医疗而已,没和各省大城市差别太大,主要问题在于。如果你是公职体系,养老金基本上是普通人的3倍,医疗虽然需要垫付医药费,但是报销是特殊报销制,基本上常备药不用钱,老百姓无法报销的,如进口药,也是全额报销的。 普通人可能最担心的,反而是房价问题,一套老房四五百万,这基本上是一个家庭一生赚到的所有收入了。 现在党就是丢了一个烂摊子,十分难以处理。 而且北京民主后是否依旧为首都,这也是个问题,不设置北京为首都的话,依靠旧官商经济拉动的诸多酒店,商城都会出现破产。 教育我反而不太担心,因为那个可能是给子女后代的,北京生育率这么低的情况下,反而不是施政最棘手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