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不予理会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662 评论 653 短评 0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支黑为什么不自杀?

    和资本家恩格斯没自杀,列宁批判性购买劳斯莱斯一样,都是人性的狡猾和双标,轮到自己全是特例

  2.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俄罗斯就一点好,联合国上两常争着认俄罗斯做爹,这待遇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疯川打电话给俄罗斯:请让我忘记一切!

    俄罗斯刚建国的时候以美国为偶像建设国家,如今偶像失败,自己反而成为了红脖子天团偶像,心疼的同时有些窃喜,这样她就会依赖我了!嘿嘿嘿,说不定还可以孤立诱导,乌来西哭团队是消耗你心力还不谢谢你的独裁者,中国是你的敌人,只有我被窝里才是你永远的家

  3.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太爷爷是杀过人的共匪,被国军枪毙了

    什么标准文青型日右,承认罪行但认为那是男儿的胸怀大志,同时承认其实民族国家天皇也都是历史局限性的,最终都会归于尘土,但只要当下还存在一秒这些值得保卫的大和传统,就要樱花一度

    有点深入理解林立果之类红色后代为什么带入昭和的心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