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把我想說的說出來了
明明自己才是內部矛盾左右互搏到不可調和的國度,卻整天諷刺歐美選舉期間才有的亂象
哈哈 把我想說的說出來了
明明自己才是內部矛盾左右互搏到不可調和的國度,卻整天諷刺歐美選舉期間才有的亂象
這屬於極端情況,要是中共連上海都不能控制,那國家實際上也就不存在了,到時候討論的是戰國策和五代十國南北朝的問題
索羅斯才是左派的爹
過一段時間,上面下發一道特事特辦特赦令就沒事了
https://tw.news.yahoo.com/李克強公開支持地攤經濟-直言陸6億人月均收僅千元人民幣-021628910.html
[周刊王CTWANT] 大陸前總理李克強27日因心臟病去世享年68歲。李克強擔任10年總理的期間,讓大陸民眾最為懷念的,莫過於其「庶民情懷」;他過去鼓勵「地攤經濟」,直言中國大陸有6億人每個月收入也就人民幣1000元等言論,在當時都引發巨大迴響。
2020年新冠肺炎在大陸鋪天蓋地的爆發,在當年推遲的大陸全國兩會上,李克強直言,「中國是一個人口眾多的發展中國家,我們人均年收入是3萬元人民幣,但是有6億人每個月的收入也就1000元,1000元在一個中等城市可能租房都困難,現在又碰到疫情,疫情過後民生為要。」強調地攤經濟可以給受衝擊的百姓一條基本生路。
說的都有道理 不知道在罵什麼
你有女兒只能選白人或黑人嫁,你選哪個?
我覺得中國民主了,分成幾十個小國家也不錯,軍事外交上一致就行,就像以前的周朝諸國,和現代的大英國協是類似的概念
但步調一致還是難度很高
台南,看之前的台南人,再看看現在的台南,不多說:
https://zh.wikisource.org/zh-hans/余清芳告示文
要不是chatgpt在2022年才開放,我差點以為是ai寫的
中國九億人月收入不足2000元人民幣 六億人收入不足1000元 這是李克強前總理說的
除了倫敦、米蘭、巴黎這類大城市,歐洲房價很低的
而哪怕是倫敦米蘭巴黎,買一輛車,開40分鐘到郊外,房價也是指數性下降 並且沒有戶籍制度歧視
中國人除了大城市的,好像都被視為二等公民吧?
前提是找得到工作
今年好像不到一半畢業生找得到工作吧
還有 買得起房嗎
申根區民眾別本科生買房,就算高中生工廠技工,想買房買地都很簡單
中台可以說是一個國家,現在是內戰割據狀態
香港是大清永久割讓的
港島九龍人實際上是英國人
華人的悲哀
不管你是反共不反華,反中不反華,反中又反華
在外國人看來,你們都是親共的中國人
什麼時候中國帶頭建立一個中國聯邦,把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單獨摘出來,形成一個類似英聯邦的獨立國家聯盟
海外華人才能比較舒服
為駁而駁不是什麼好習慣
星鏈只是spacex旗下的一個小項目,屬於便利民生的產品,現在公海上郵輪乘客、貨船水手、民航乘客只要花十幾美刀就可以接入船舶、飛行器的wifi,實現互聯網通信,體驗過的才知道這種技術帶來的感動多麼彌足珍貴,而這全得感謝馬老闆當年帶著crazy ideas到處拉贊助拉投資
但星鏈並不是spacex的招牌業務
spacex公司最主要的功績是將單次火箭的發射成本下降90%+,火箭單次發射的間隔從3個月以上,縮短至理論上不到一個星期,已經足夠讓馬斯克青史留名
還有一點,spacex的火箭開放給幾乎所有公眾使用
未來三年,美國政府、私人公司會在近月軌道部署大量通訊衛星,並且在月球上部署探測基地,幾乎清一色使用spacex的火箭和載具進行任務
spacex就像是大航海早期唯一一家技術成熟的蒸汽船廠,這一點的偉大之處會在月球、火星探測到資源後才能被更多人熟知
當代俄國既不是蘇聯也不是沙俄,從能力實力國家目標和價值觀來看,都不應該被視為西方的敵人
甚至可謂少數的正常國家,既反寡頭,又反極左,還能送極右去戰場浴血
唯一的缺點是普京這個事實上的皇帝沒有稱帝,而是用奇怪的方式維持著民主的外衣,不然可以直接變身啟蒙時期的帝國活化石,還能獲得更多支持
普京不稱帝,他死後下面必然內訌,然後是一場洪水滔天
到時候俄國可能分成大大小小幾十塊,主體變成一個中等面積的普通歐洲國家,靠賣資源也能好好活個幾百年
就是這樣的 大公司病 巧立名目瓜分經費 產品品質沒人管
特斯拉的事情還是得另說
你不得不承認馬斯克吹過的牛一個個實現
比如電動車市場和油車分庭抗禮,比如智能輔助駕駛,比如商業太空探索,接下來還有可供數百戶人家使用一年的超級儲能電池,配合可再生能源(風電、太陽能、潮汐能)設備
特斯拉的估值不在於車輛的出貨量,而是馬斯克團隊落實一個又一個超級工程idea的效率
之前還能勉強收支平衡,現在過火不就爆死了
一切都要有度
國民黨不是蠢,而是沒有動力去跟民進黨爭政權
國民黨耕耘台灣七十多年,瓜分了絕大多數公營機構的職業崗位,不僅明面上家大業大還有許多隱形黨產
國民黨論資排輩,紀律嚴明,嚴禁越級出風頭,說得好聽就是不用出頭不用奮鬥也能過得很滋潤
難聽一點就是奮鬥也沒用,不如愛惜羽毛,老老實實守住自己的地盤
國民黨的大佬們從70年代開始基本上家家都有親戚定居美國或者西歐,就算共產黨打過來也能順勢跑路,維繫國際菁英的體面
相比之下民進黨的支持者多數是渴望出頭的年輕人、感覺被壓榨的南部本省人、村鎮鄉土勢力,其家族財產和台島本土高度綁定,並且鼓勵內部派系鬥爭、路線鬥爭
紅共 綠共 藍共 三共同台
說得好 都是戲子出來賣
最新消息:悉尼奶爸也被禁止入境6年
最新消息:悉尼奶爸也被禁止入境5年
當然是層層剝削吃乾抹淨
工作讓臨時工/實習生/大學生/職場新人做,經費由中高層吃飽飽
這是中國智慧,噢不,全球深層政府的智慧
民進黨死不死另說,被民進黨利用的香港人、歐美人、海外自媒體死得一定很慘
給共產黨做喉舌沒幾個有好下場,無論是中共還是綠共
美國的情況比當年英國差很多的
當年的英國沒有把製造業交給敵對國家,而是放在自己的殖民地,打起仗來不怕被卡脖子
英國不用在負債累累的情況下被一整個歐洲大陸的工業產品傾銷、也不用養活第三世界的變性人同性戀愛滋病環保活動團體
俄羅斯和當時的德國不一樣,俄不一定是美國的盟友,但也不一定是敵人,俄國的訴求只是維持高加索-敘利亞-中亞五國-蒙古作為緩衝地帶,而不是主動侵略歐洲腹地
民主黨2014年搞顏色革命,煽動推翻合法的親俄政府,之後一直培育親歐勢力加入北約,又在2022年故意設套讓普京發動戰爭,才是最邪惡的一群人
台灣一直是付費買軍武,不是靠援助
美國政府不是營利機構,到最後還不是人民繳稅來還債
過了極盛幾十年才會轉衰
美國現在是極盛時期還是領土擴張時期,還不確定呢,你敢打包票波多黎各、格陵蘭不會加入聯邦?
過了極盛幾十年才會轉衰
美國現在是極盛時期還是領土擴張時期,還不確定呢,你敢打包票波多黎各、格陵蘭不會加入聯邦?
開始了開始了
貼標籤人身攻擊
最搞笑的是dei作品銷量大暴死,而他們討好的對象都不願意多花點錢刷票
而是一味指責社會大眾是愚昧的保守的,不懂得欣賞他們的先鋒藝術
這就是dei的雞賊之處了
大家罵的不是性少數
大家罵的是強行把性少數、有色人種、心理疾病家庭關係有問題的人推向前台,塞進影視作品和遊戲,在學校裡面開辣眼睛的課程,而自己從中受益的從業者
比如dei部門,還有政府的文化審查部門,以及各種dei外包諮詢公司,拿政府經費做dei論壇吃喝社交玩樂的ngo
但大家一指控這幫人用心不良,只是打著關懷少數群體的旗號給自己撈利益時,他們就把所有指控的人打成仇女、恐同、極右翼
這屬於先射箭再畫靶
2016年不是查過一次了嗎?最後結果是什麼?
實際執行者是dei,既得利益者也是他們,不罵他們罵誰?而且他們是真心喜歡這種口味
實際執行者是dei,不罵他們罵誰?而且他們是真心喜歡這種口味
反過來說集居動物雖然有很多內部外部的破事,但綜合生存能力還是會大幅加強
那政治陰暗就屬於大利益下的小缺陷了
哪天美國共產黨上台,我絲毫不懷疑加州的片商會成為首屈一指的共產主義宣傳機器
好像現在已經是了
本來就是這樣的
要麼集體霸凌內部成員抓內鬼打壓異己,要麼將外人煽動成邪惡的敵對勢力一起仇外轉移矛盾
社會性的動物不是肉體上鬥就是思想上鬥來鬥去
按我說老虎熊貓這些獨居生物才是高級物種
長大後老死不相往來,知道父母子女的領地在哪裡也不主動去見
省得一大堆事情
人類基因造成的,但凡有社會性的動物都有抱團,黨同伐異,同類相戈的天性
想改變除非把基因改了,變成熊貓老虎一樣一片森林只有一隻的獨居動物
先說說人性是自私的,不代表人有錢之後不會贊助教育和醫療慈善
尤其是有宗教信仰的信徒,往往會在晚年把財產一大部分捐贈給慈善機構,你當他們是買名聲買天堂門票也好贖罪也罷,古往今來人富裕到一定程度就會捐贈做慈善,你說巧不巧
至於政府規模的問題,ai已經在解決了,以後電腦取代公務員,機器人取代農民和工人,失業的人領ai機器人生產的口糧,享受社會福利就是
建議多看看卡辛斯基和馬斯克對未來的預言——以後絕大部分人類會失業,只剩少部分菁英操控ai、機器人來控制整個社會
失業的人也不會很慘,最多是娛樂至死,無聊享樂
俄國自2014年起已經佔領烏東了
俄國的國力一年不如一年
這次打不贏下次更難打
你口中的正義聯盟去年丟了整個敘利亞,馬上又要丟掉整個埃塞爾比亞
土耳其,你看看他的歷史,他寧可亡國也不會和俄羅斯結盟的
把美國當成法國了
美國和英國一樣,不是通過頂層設計-全民學習-全民實踐-失敗總結-重新設計制度-全民重新學習,來改變生活形態的國家,相反它從來是底層自治,山高皇帝遠,政令不出中央的型態,重要的是身邊的小社區政治,而不是中央的大政府
聯邦層面的執政黨二選一,只會改變外交和移民政策的取向,改變不了美國普通人生活氛圍,既然沒多大影響,那一般人只需關注社區或市區的選舉就好
常規兵力打不下烏東四州,還有什麼還說的
怕是舉全國之力也打不下烏克蘭加波蘭
我指的是從法律上來說,尋求庇護也好,求學經商也罷,美國移民不管出境手續,只管入境手段合法,居留合法
從我的觀察大部分是青少年和工薪階級
小紅書代表的是少數中產以上的中國人,不是6億以上沒有社保醫保的農民工、留守二代、廠妹外賣哥,對帳沒多少意義
庫爾茨克,俄國好像還沒全部收回吧?馬上要停火了,能趕上嗎?
俄國,2022以前大家都覺得能直接平推到法蘭西,沒想三年下來是連烏東四州都吃不全
老夫覺得等4年後川普政府把赤字消滅了,再把美債規模從37萬億削減至20萬億以下,再看看老美怎麼恢復世界警察本性為好
特朗普-馬斯克的想法是擴展h1b, 改革eb5, 把以前負責外包的印度裔中國裔talents,尤其是程序、人工智能、機器人工程師帶到美國
同時趕跑走線老墨和華人黑工
貼主所說的【紅脖子白川粉】只支持後者,不支持前者
大部分溫和共和黨選民二者都支持
至於為什麼貼主反應如此應激,很可能他自己就是非法或者黑通道留美的移民,川普上台掐碎了他的綠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