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帖子 1 评论 192 短评 1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某人满头问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姨學諸夏最可笑的特徵

    没了解过姨学。我觉得吧,姨粉最可笑的是英语不好,4chan待不下去,但是呢,它们吃饱了没事干,只能到处转发教师爷刘仲敬疯狂宇宙里的金科玉律,企图用沼气掀翻小池塘。可是网民都有一个小本本,这个帐是记在那儿的,听多了姨人的屁话,最后发现原来阿姨和姨粉是最有支性的一支,自己kui然不动,整天颐使气指让别人献忠。

  2. 某人满头问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在以哈战争中表态支持以色列的伊斯兰势力有哪些?

    这个是正常维护主权算不上帮忙

  3. 某人满头问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中国的未来

    蛆就是喜欢代表,我劝你收收姨味~

  4. 某人满头问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

    ddd

  5. 某人满头问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

    ddd

  6. 某人满头问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

    ddd

  7. 某人满头问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他妈的,还不如共产党呢

    就是反贼这词被支黑当成遮羞布用烂了

  8. 某人满头问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他妈的,还不如共产党呢

    反贼太通胀了。我觉得许志永刘晓波、白纸学生,甚至是发动“全民共振”(虽然没成功)倡议的李一平吴建民才是反贼。翻个墙发帖发视频辱骂一下中国人算个锤子反贼,你说这种人是奉命翻墙的减刑人员我都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