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帖子 1 评论 192 短评 1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某人满头问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满洲人十大优点

    反中反华势力应该团结在一块一起为了一个诸夏共和国而奋斗,为什么要阴阳怪气地去打压别人?你们姨粉中出了一个叛徒!

  2. 某人满头问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无痛自杀

    呵呵

  3. 某人满头问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无痛自杀

    身痛,心痛,如何都不会无痛

  4. 某人满头问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这么多人用“支那”这种词,是不是五毛在带风向?

    如果认同鸭子类型,支黑畜牲和五毛都没有什么区别。而且你谁啊,我上面的帖子在和你对话吗?只是我对新论坛的想法,对付中共爪牙的手段

    意淫自己是国家总统去挪用国家政治里的言论自由到论坛里,封禁就是不太方便。如果封禁的界限是发对大家没有利益,负价值的帖子,那封禁起来就很合理。v2ex站长封人从来不说理由。

    五毛以及五毛的变态就是蛆虫和苍蝇,五毛所到之处就是粪坑,粪坑就只会被人泄粪,繁衍更多蛆虫苍蝇,粪坑不是一个创造有价值事物的地方。在粪坑笑容满面地谈论有益的事物就是太蠢了,不是正常人能干出来的事情。

    浪人姨人都是五毛的变态形式

  5. 某人满头问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这么多人用“支那”这种词,是不是五毛在带风向?

    知道什么是差异化竞争吗?当然半个姨粉是不愿意封禁这群垃圾人的

  6. 某人满头问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支黑们小心,别让人给忽悠瘸了

    只能说这些姨人患有心理疾病了,我无话可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