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自找乳受 人家就是支持过刘晓波的反中共 你说是辱华 那可能还真是了
-
有没有一些小道的经济等内部真实的数据指标与情况
有人吗 顶顶
-
梅西在香港不但没上场踢球,还情绪低落,去了日本就一扫阴霾,也上场训练了,是不爽中共政权吧?
我有一个问题 如果是发生在印度之类的国家 会不会也会有这种玻璃心碎了的情况 谁能回答
-
请问现在大家上外网有没有保密安全意识
我觉得不够
-
劝身边的人不要虐待小动物 起码不应该仇恨猫狗
一传十 十传五十 身边内人做起 不这样 中国人迟早会脱离人类文明
-
平心而论,中共对台湾2024大选进行了多大程度的介选,效果如何?
但另一点 民进党的确走向绿色半威权的新加坡模式 比如柯建铭居然说韩国瑜(首先他的确是飞碟🛸)当选立法院长 影响国安 其实放眼世界民主国家 真的不算常见 一个全民选出授权的人民国家代表 再集体推选一个议长 然后威胁国安 这种事多如牛毛 有的民进党仗着国民党历史大包袱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所以他们不会欢迎台湾主义在野党 但民众党目前不是
-
华盛顿邮报:来自台湾(CNC)制造的俄罗斯武器
別這麼說 日本還有韓國流向俄羅斯的高科技也不少
-
平心而论,中共对台湾2024大选进行了多大程度的介选,效果如何?
其实很大 效果不佳 没有2008年的马英九上台 两岸关系实质改变的翻篇效应 而且台湾民众党逐渐吸取拿走中国国民党在野党职能和存在 非绿以前基本投蓝 现在有的县市总统得票三分天下
-
为啥我不吃中餐
现在没有移动互联网时代炒作浮躁痕迹的传统饭店 还有吗?感觉真的是有点像70年代和 00年代断层
-
沙利文:无论明里暗里,美国几十年来改变中国的努力都没有成功
你去看美国驻华大使馆网站发的演讲全文 别看简中官媒党媒 说的相当鹰派强硬 好话都少 不是以往七十年代到奥巴马时代对中国一贯的柔声细语温言温语 也基本不是什么希望中国改变乃至失望
-
避免台海戰爭發生 前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提出具體做法
国民党请不要过于亲共 疏远中国和中共 也反而中共会更讨好你 他们对台湾没什么办法的
-
我们人手一力滴水积累 闲的没事就谷狗去找世界互联网有价值有意义的网站内容复制粘贴 下
重点是自媒体里的内容 有的在手机应用里 丰富有趣 而且web.archive不收录app里的内容 正在被有意删去(尤其是16年之前的) 以及2010年之前的世界早期互联网(许多域名过期就不见了) 请多传广传到github v2ex等 万分感谢(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本人基本不懂IT 只是喜欢看旧网站 互联网考古爱好者 只是倡议
-
我们人手一力滴水积累 闲的没事就谷狗去找世界互联网有价值有意义的网站内容复制粘贴 下
纯公益 就像历史记录者与古代史官
-
習近平整肅中共火箭軍嚴重貪腐 彭博:導彈填充水而非燃料
任何国家都有军队 民主 专制 封建王权都有 包括小国 因为人不可信
-
为什么说中国文化劣等?
品葱有意清理中华主义者
-
在此发誓,我一定会走线去到美国。
灯塔主义者甚至太平洋主义者的荒谬不合实际
-
在此发誓,我一定会走线去到美国。
逻辑认知错误 现在和美苏冷战全球意识形态竞争时代不同了 重回一战 中国人应该自己在自己的家园实现理想国 国与国 就是人与人的关系 绝大多数是普通人 有极少数些意见领袖社会活动家 就算这极少数人大部分时候也是自己日常私生活 在绝大多数美国人眼中 你们不远万里去一个陌生遥远不接触的国家 闯入人家国家 很奇怪 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中国人希望自由会找美国 美国有时是普通国家 比如澳大利亚 印度 日本 澳大利亚 印度 日本也是民主国家 也和中共不对付关系差 中国人不会把这三个国家当做自己的灯塔 美国也一样 中美国任何意义都结束了 美国人对中国的一切都是反对的 神经的 真的远超苏联 美国是一个反中国人的国家
-
大红龙的传人
dargon 和loong有大区别但有关系 dargon常见于毛利和威尔士 红色的龙是49产物
-
为什么说中国文化劣等?
红色高棉和柬埔寨人民族有关系吗 事实上如果能自由民众选举 应该不会有反对的排斥的 也没有人喜欢被人管和有压你头上的 姨愤太多了
-
人类历史上第一个室温超导材料花落华南理工大学
好 有什么不好的 就是别被某组织利用了
-
「9.6億人月收不到8600」火速被刪文
说是70万人月薪两万以上 但是有另一种文章数据是700万人 高收入群体有几千万 但是有好几亿月薪3000以下穷人是真的 大约四百万人零收入
-
我有一个建议,限制人口过少的国家的主权
好 马上可能有人吞并欺负这些国家 不尊重这些国家 并且小国地位也许会越来越低 重回十九世纪 联合国国际体系是伟大的 即使美国轻视无视 中共国用钱渗透 加入联合国不一国一票 就一定有一国十票或一国零票 人口几万规模的国家 可以被归类定义为 无能力条件履行充分国家义务与做为国 一种不是很大很“普适”的标签与归类
-
大家囤粮囤物资了吗
美国人冷战时期关注东欧 就像韩国人关注中国日本东南亚 中东的泛阿拉伯 黑人的超越国家的非洲认同 是一个同和相近的文化地域语言体系 中国本质上和西方任何时候没什么关系 由于康米党国 更是 美国对中国 不是什么价值观政治体制 只是单纯觉得中国是威胁与竞争 美国不会真的关心曾经是战狼天天骂美国的中国人 只会关注自己 现在不是意识形态年代了
-
共匪垮台后,支持中国全面销毁核武器的人进来投票
为什么不是信任自由中国可以良好运用战略威慑力量? 新中国为什么要为前朝“赎罪”?美国为什么不要求民主制度的印度销毁核武器?
-
美国在全世界推行民主,终极目的是为了推行基督教
过度天真单纯 最终一定会开膛破肚惨死 无一例外
-
共匪垮台后,支持中国全面销毁核武器的人进来投票
傻白甜往往就是用来出卖欺骗的
-
共匪垮台后,支持中国全面销毁核武器的人进来投票
你看看推特上的白右 你不会有这种幻想 中共只是一种修辞 语气词 核心是反中国这个综合概念 没人不反华 中国是和印度那样 反印度不反印度人不可能 不是什么反中共
-
讨论下2024年开始的台海两岸局势,如果赖当选, 宣布一些“体制‘国体’大动作” 习也搞类似巴印冲突的实质“动作” ——会发生什么?
台湾问题在中国类似美国的古巴政策 也是一个“国内问题“(在中国起码主要是) 民主党亲古巴 共和党反古巴 本质是自由派保守派之争 和台湾不同 美国像伊战那样进攻古巴 古巴撑不了三天 台湾地区不同不一样 台湾国际关系存在更广 富平那个人合法性就是民族主义叙事 对他的权力叙事是重要的一部分 国内民意会汹涌 经济不行维稳困难 官五数量不多 会有党内力量扑腾 他也是“鹰” 觉得大不了俄罗斯那样 台湾问题已经有点宗教化 如果你不动手 在美国“保护”下 赖直接准独立 中华民国虚级化 可能类似现存的“联合国军司令部”和驻韩美军 世界周知 各国关注 富平人不一定受得了这个 当然不会大打 只能骚扰小打
-
想发一个大多数人戒撸管没有提的想法:该撸就撸
少撸 女朋友不应该只是肉体和需求
-
讨论下2024年开始的台海两岸局势,如果赖当选, 宣布一些“体制‘国体’大动作” 习也搞类似巴印冲突的实质“动作” ——会发生什么?
我认为 美国也不能说是小白兔 不可能不抓住此削弱中国机会“大作文章” 党国下一步可能就是台湾本岛 美国可能其实想要马祖群岛(金门现在无任何价值 美国肯定有弃金马计划 但没有ROC法理 由美军为主控制马祖 可能性不大) 广东东沙岛也是绝佳的情报监听收集地 你怎么看
-
中国的大恶俗时代真的要来了
请想想怎么办
-
大家觉得以下哪种制度更有利于中国民主的发展?
苏联不也垮台了吗?
-
要是印度改名为Bharat,那中国不得改名叫Zhongguo吗
直接叫cin也行
-
无奖竞猜,中国人还能过上几次国庆节
中国不是近代发明 青铜器上就有 古代国家自称就有中国 中国人起源自缅北野人山
-
薛定谔的国防部长
什么事都提美国 有点神经质了吧
-
感谢太阳能同志让我久违展开一场畅快的辩论
既然神友不想给中国人言论自由等权利 那么中国人也不需要给神友 也别总是碰瓷民运 在华人生态圈中存在
-
北极鲶鱼调查结果不予公开!
什么士族 古代是有要求和素养的 她只是一个老大姐
-
要是印度改名为Bharat,那中国不得改名叫Zhongguo吗
改名Sino 很正常和不错的名字 英语就有一部分使用 不念Si-no 念Sin-o 不叫Chinese 叫Sinan还是Sinean不知道
-
要革命还是要稳定?
永远得不到基本温饱和未来自由前提下稳定的 革命与自由 大概率且一般来说不是真革命与自由 而且其实也与这种理念矛盾对立 真的不要也罢 虽然民主不能当饭吃是谬论 但将来真吃观音土吗 有的民豆觉得民主和发展是矛盾的 中国人不能让神浪老河殇那群人主导中国 台湾人香港人虽然是华人之光 可心底极端仇华 离他们远点好
-
共产党是否垮台,取决于美国的国家意志,并不取决于中国人自己。
恐怕举全国之力 应该不只是一个执政党吧 疫后美国历史第一次对中国(广义的五星旗中国 不只是某组织)有了民族仇恨 由于美国极其强大 国际地位属于最高 上个是日本 炸了珍珠港 但已经和好了(日本还是当年的那个日本 1947和平宪法是帝国宪法修正案) 美国几百年历史 由于在北美大陆孤立门罗主义安定本土无战争 没有多少世仇和流血死人 我们将来呵呵了
-
给民进党支一招,其实台湾想和平法理台独,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激进台独有的人觉得与其修中国宪 变成中华民国变体 不如另起炉灶 他们自称无国籍人士
-
共产党是否垮台,取决于美国的国家意志,并不取决于中国人自己。
所以中国人为主的中国命运由美国决定 人民军队忠于党?
-
斯诺登建议用nostr网络
别说 斯诺登这样的人 会让粉兔破防大骂 也会让某些亮蓝川粉破防大骂
-
猜想:美国如果在胡锦涛时代对中共摊牌,和平演变中国的代价是不是更小?
今年人民币贬值 挣到的人民币必须利润16% 才不会亏本 而且现在中国各种企业利润许多直接腰斩 资本家商人真心喜欢中国的人还真有 而且不少 赶紧劝身边要好的人 囤物资 囤粮 囤硬通货外币
-
猜想:美国如果在胡锦涛时代对中共摊牌,和平演变中国的代价是不是更小?
“中美国”共同体错觉感统综合症 接触政策而言 除了奥巴马这个恨美穆斯林共产主义 其实也正因为对华积极 才会鼓励推动中国更自由 更有人权 至于嘻国蚂蚁和大部分民运反政府人士的 美国对华强硬是对中共强硬 所以是支持我们中国人 是假的 韩国民调77%的民众觉得 日本人 友好 但是觉得 中国人 友好的 只有不到20% 韩国这个极端反华国家40%的人反对(还有一种民调是70%)提出人权问题即使影响中韩关系 (就是支持狠狠虐待中国人)哈萨克斯坦2007年18%的人有反中国移民情绪 2018年是46% 印度对中国的人这个身份群体的反感这两年从17%增加到86% 2020年47%的澳大利亚人对在澳华人移民有负面看法 同时对于在澳穆斯林和东南亚人是大概30% 满世界的秦腔
-
正论新疆“再教育营”问题(再修订版)
就两句话 汉人尤其新疆汉人为什么不进去再教育 汉人为什么不愿意过维吾尔人民的好日子 反而觉得维活该
-
为什么台湾的绿营甚至是极独派现在都反对废除ECFA?
臺灣不能逆差入超 因為臺灣是人口密集地狹人稠的島 不但面積很小而且平原少 臺灣其實2000萬人生活在1萬平方公里的地區 是對外依賴淺碟子經濟 內循環中國還有大西部和東北地區 如果兩岸脫鉤 短時間對中國大陸與臺灣的影響都非常大 臺灣比想象中的更關鍵重要 可以撼動大陸 但是還是大陸受傷大一些 機電代工出口廠妹崩潰 中國實際上唯一經濟主馬車沒了 被踢出歐美產業鏈供應鏈 只能回八九十年代 而且因政治緊張永遠無法逆轉 二次“改開入世”絕無任何可能 臺灣出口大陸的商品有七成屬於異化(比如澳洲煤炭印尼也有 但是一些電子工業品只有日韓臺) 但是臺灣GDP也會直接跌去20%-25%左右 短期影響不可避免 不會是撓癢癢 但是過了劇痛就好了 現在雖然在歐美已經不是所謂“親臺”的態度一般的都難找 但是貿易保護經濟民族主義盛行的世界上 給你1000-1750億出超順差的應該是少的 東南亞印度台商的工廠里工業品零件會所在國或許會要求本地生產 還有韓國的競爭 臺商最明智的是逐漸有序脫鉤 先多元化生產(美國死命令以及降低依賴) 遊說西方“親臺人士”推動把對大陸原來的順差逐漸給臺灣 但是臺商以前的一些統戰待遇和關係利益會消失 不習慣需要克服其實這也不是大事 而且臺灣會面臨戰爭 以及軍事衝突 抱緊美大腿絕對安全 但是也需要做準備了 不會永遠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