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11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35 评论 92 短评 7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对于编程随想的安全,匹夫有责。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81%94%E6%83%B3%E9%9B%86%E5%9B%A2

  2.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翻墙”不能乱用了

    爱用也可能要改。比如孩子爱玩网络游戏,导致眼睛快瞎了,就要管孩子;不过,有墨水屏,代替液晶屏,要不是墨水屏太贵了,我们早就买墨水屏了。但是即使淘汰了液晶屏,也不能有网瘾。

  3.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翻墙”不能乱用了

    脑回路就不对了。把用公网代理经过GFW叫“翻墙”,脑回路容易出错;但是用IPLC或IEPL(物理上)绕开GFW,叫“翻墙”就可以,脑回路想着是爬墙、跳墙,实际上也是物理绕开墙的。

  4.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三重代理】用Tor+迷雾通访问对tor不友好的网站

    首先,让 Tor 启动并联网,然后再启动“后置代理”,“后置代理”也必须能正常联网。 其次,把 Tor 关闭,然后再重启“后置代理”,“后置代理”【无法】联网。 如果你把上述2点都验证了,确实如俺所说,就可以证明——你的“后置代理”确实通过 Tor 联网。

    这个验证方法有漏洞。运营商或GFW可以这样:故意屏蔽不过代理的流量,让你以为关闭代理后无法联网,实际会被运营商或GFW记录。

  5.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三重代理】用Tor+迷雾通访问对tor不友好的网站

    这明显不是三重代理,而是至少五层代理(Tor已有三层)。但是Tor开启meek或snowflake功能,依旧三层代理,Tor开不开网桥都保持在三层,所以依靠meek或snowflake是无法增加代理数量的。

  6.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冰箱能听懂的技术贴】如何使用迷雾通+Tor双重代理上 2047

    这明显不是双重代理,而是至少四跳(Tor已有三跳)。但是Tor开启meek或snowflake功能,依旧三层代理,Tor开不开网桥都保持在三层,所以依靠meek或snowflake是无法增加代理数量的。

  7.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翻墙”不能乱用了

    那不如叫“过关”,三国典故里的“过五关斩六将”里的“过关”。关口都有人守着,公网的代理只是骗过关口,但是每年的国庆(其实是国殇)和峰会都会封杀节点;国殇(10月1日到7日)和峰会封杀节点,相当于过五关斩六将之后,有人知道关口失守了。 但是网络和现实还是不能完全对应,叫“过关”还是有点不恰当。 或者用“破网”?

  8.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对于编程随想的安全,匹夫有责。

    好像是墙内媒体这样说的,但是别信墙内媒体。

  9.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当我们纪念编程随想时,我们在纪念什么?——纪念编程随想失踪一周年

    编程随想是怎么瞒过妻子(或丈夫)的?或者此人一直就单身,无需担心自己的伴侣查自己的电脑

  10.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思想及行动中反共,不代表已退党。

    微软高级工程师也有信法轮功的,还在微软公司当高级工程师,所以法轮功的修炼者当中大部分是正常人,极少数是天才。不仅微软公司有,连当年的中国政府官员、共产党员都有;绝大多数是正常人,也有少数天才。

  11.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47用户指南

    发布的问题只能回答一次,能否把问题转换成文章?这就能重复回帖了。

  12.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思想及行动中反共,不代表已退党。

    郭文贵和法轮功的媒体都算好的了。编程随想被抓以后,剩下的媒体当中基本挑不出好的;但是,郭文贵的GNEWS是很可信的反共媒体,大纪元还会在端午节发布如何做粽子。郭文贵是集中在反共上面,似乎不提供日常生活的资料,但是大纪元提供日常生活的咨询;这样就两全其美了,端午节既可以看GNEWS,又可以看大纪元报道粽子的做法。

  13.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对于编程随想的安全,匹夫有责。

    反正维基百科记载联想是中国品牌。但是墙内媒体可能在混淆视听,就不告诉读者联想是哪里的。

  14.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思想及行动中反共,不代表已退党。

    应该是“美国”,不是“米国”。

  15.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思想及行动中反共,不代表已退党。

    据说是《移民与国籍法》。

  16.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终于找到家了,心旷神怡的感觉!顺便问下TOR的问题

    有的专线是不记日志的。而且在这种情况下,保持通信反而比隐蔽性更重要;就像斯诺登曝光了棱镜计划,也是曝光更重要,而不是斯诺登的人身安全重要。

  17.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成功退党

    被中共开除是不算的,必须在大纪元退党中心退;美国法律已经要求出示大纪元的退党证书,西方民主国家已有法律,法律只承认大纪元的退党证书。除此之外,宗教和预言中说,加入了中共会被打上兽印,万一宗教是真的可就遭殃了,还是得在大纪元发布退党声明。无论是世俗法律,还是宗教,都不承认被中共开除的退党方式,只有往大纪元发布退党声明是被世俗法律和宗教承认的。

  18. IE11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现在的政治异议者女性是不是相对于比男性多?

    怎么知道编程随想是男的?

  19.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I2P:抗审查的匿名P2P网络20周年

    I2P网速慢,不是因为代理数量比Tor多,而是因为ed2k、P2P。最早的I2P还不采用三重代理,早期的I2P版本采用双重代理,可见代理数量比Tor少;但因为I2P采用ed2k、P2P等更隐蔽的协议,所以更慢。后来有人反馈了双重代理的缺陷(就是不够匿名),I2P开发者才改成默认三重代理。Tor不是完全去中心化的、不是真正的P2P网络,三重代理也比I2P的双重代理更快。

  20.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推荐大家搭建私人I2P出口代理翻墙

    I2P网速慢,不是因为代理数量比Tor多,而是因为ed2k、P2P。最早的I2P还不采用三重代理,早期的I2P版本采用双重代理,可见代理数量比Tor少;但因为I2P采用ed2k、P2P等更隐蔽的协议,所以更慢。后来有人反馈了双重代理的缺陷(就是不够匿名),I2P开发者才改成默认三重代理。Tor不是完全去中心化的、不是真正的P2P网络,三重代理也比I2P的双重代理更快。

  21.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第一次来贵站学习翻墙技术

    你可以用tor上本站煽颠,而用vpn干你日常想干的事情。

    你这网络流量的特征不一样。VPN特征和Tor特征可以区分开,那就很可疑了:“为啥这家伙老是换着用?”不如每次上外网都挂Tor或I2P。

  22.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法轮功未来被共产党统战利用的可能性很大

    政法委员会好像提议要取消寻衅滋事罪。

  23.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过去的三年,都哪去了?

    现在学生在校上课,还是在家上网课?如果是在家上网课,就很好了,方便有人全天候翻墙。编程随想(program-think)说,在线时间容易暴露身份;如果现在学生还是在家上网课,就方便我们隐藏身份,毕竟很多人都可能翻墙看2047,无需间隔一个月发一次帖。

  24.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不站队,写个威胁中国人自由指数

    自由不会来自斗争。可以看大纪元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里面都是斗争的内容,那么他们自由了吗?

  25. IE11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Tor浏览器需要白名单?

    越南也禁止华为,但是越南也是比较独裁的国家,所以要不要加入{VN}?

  26.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谷歌开发中国版被喷,为何 Bing 中国版闷声发大财

    Yandex的流量可能比Google多,因为俄罗斯是面积最大的国家。

  27.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47用户指南

    怎么删号留帖?

  28.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终于找到家了,心旷神怡的感觉!顺便问下TOR的问题

    不被GFW监听就很好了,更何况有的专线是微软Azure云计算的专线。

  29.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从YouTube逃亡

    估计是你的前置代理不行,我反正是能看BitChute的视频的。前置代理本身就不行,再接入Tor以后,看起来就卡死了。

  30.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法轮功未来被共产党统战利用的可能性很大

    公通字2000年39号文件从头到尾都没有“法轮功”,所以法律上没有规定法轮功是邪教。包括我们翻墙看2047,用VPN翻墙也是合法的;甚至于通过IPLC国际专线翻墙,物理专线翻墙也是合法的。GFW反而是违反了《网络安全法》,而不是VPN违法;但是有的警察会警告你用VPN违反《网络安全法》,那是欺负你不懂法,真正懂法律的人都知道GFW才是违法的。

  31.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从YouTube逃亡

    怎么可能是焦虑呢?之前Twitter不就封杀了拜登舞弊、拜登儿子的丑闻?马斯克收购Twitter,终于放出拜登在2020年大选作弊的资料。

  32.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 Tor 官网不推荐 VPN + Tor?

    如何绕过Wikipedia的IP地址屏蔽?经过实测,Tor后面加一层后置代理依然无法绕过Wikipedia的IP地址屏蔽。也就是说Wikipedia本来就是个百科全书,它自己只要翻一下自己的百科,就知道哪些IP地址是代理了,所以Tor加后置代理也被识别到在用代理;这就很难受,编辑Wikipedia就不能编辑,也无法创建帐号,只是阅读是不受限的。

  33.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 Tor 官网不推荐 VPN + Tor?

    如何绕过Wikipedia的IP地址屏蔽?经过实测,Tor后面加一层后置代理依然无法绕过Wikipedia的IP地址屏蔽。也就是说Wikipedia本来就是个百科全书,它自己只要翻一下自己的百科,就知道哪些IP地址是代理了,所以Tor加后置代理也被识别到在用代理;这就很难受,编辑Wikipedia就不能编辑,也无法创建帐号,只是阅读是不受限的。

  34.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一个中共俄爹的搜索引擎,有利于传播

    俄罗斯政府及政党会不会让Yandex把数据交给中共?或者Yandex没有收到政府及政党的要求,会不会主动交给中共?

  35.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 Tor 官网不推荐 VPN + Tor?

    VPN + Tor 有可能连到自己国家的Tor节点吧?因为VPN把你的真实地址隐藏了,Tor也不知道你的地址,那么Tor在连接外国的Tor节点时可能连到自己国家的Tor节点。所以需要在torrc中排除掉自己国家。

  36.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终于找到家了,心旷神怡的感觉!顺便问下TOR的问题

    最好不要用普通的VPN,更好的方案是IPLC国际专线,IPLC是(物理上)绕开GFW的。再用这个IPLC连接Tor就更好了。

  37.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用Tor+赛风访问对Tor不友好的网站

    服务端呢?虽说客户端是开源的。

  38.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47用户指南

    “内页”“江湖”“树洞”这些分类是干什么的?

  39.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47用户指南

    建议增加预约发帖。编程随想(program-think)说了,在线时间会暴露身份,编程随想每次在Blogspot发文章都可能设置几点发布。

  40.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想把“法不禁止即可为、法无授权即禁止”写入宪法,您觉得要怎么写才能描绘的比较清楚?

    公职人员是法无授权即禁止,公民是法无禁止即可为。

  1. 1